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大陸犯臺
2021/04/12 06:45:28瀏覽818|回應2|推薦17

10:00 處起國務卿 outline 如果大陸犯臺美國將採取的立場和態度。國務卿當然和總統同步,代表美國國策。

他沒有閃避問題,但也不願過於刺激大陸。美中並無盟邦關係但也不是敵對國家。

值得玩味的是為什麼記者會問這個問題,還有為什麼國務卿顯然有備而來。

美國對大陸所謂的大國崛起心知肚明,同時對蔡英文一直在草蜢弄雞公也瞭若指掌。

在這裡除蔡英文外沒有人是笨蛋。人惡質就算了,她還真是智商低下,無可救藥+不知見笑。

Global fire power 估計美國的國力或軍事力量相當於三個中國加兩個俄國,已經這樣很久了。總統拜登和國務卿布林肯治大國若烹小鮮的理念我覺得很好。不曉得是不是讀過老子道德經?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6073942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屁不必聽,聞就知道
2021/04/20 05:51

最後我會去聽這位姓楊的講什麼,但現在還沒味口。不過如果要我猜,我會猜他的「觀點」是布林肯「亂放話」,「害」臺灣兩天後就被 26 架老共軍機大舉犯臺,所以布林肯應該下台。

這裡有幾個問題必須回答。一、布林肯警告大陸對還是錯?二、老共被激 26 架軍機大舉「犯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三、蔡英文政府的角色和責任在哪裡。

讓我們來用大腦想想。布林肯警告大陸應不應該?中國大陸目前就算色厲內荏,它的擴張對臺灣、對美國、對世界都是一種威脅,爲什麼?因爲中共的本質。極權專制所謂 authoritarianism 的擴張對人類為什麼會是一件好事?身爲中國人我當然欣見我們華夏文明的價值、精神、意義澤被全球,但中共代表華夏文明的價值、精神、意義嗎?你來告訴我。所以布林肯警告大陸應不應該?你再來告訴我。

老共軍機大舉犯臺的真正原因是什麼?是布林肯的幾句話還是民進黨和蔡英文過去幾年來的嘉言懿行?我連講都懶得講,你自己想,想完再來告訴我。

至於蔡英文政府的角色和責任...政府的角色是爲民謀福,責任在保家衛國,蔡英文和民進黨爲臺灣人謀得到多少福利?保衛了多少家國?我人不住臺灣可能見解有誤,拜託知道答案的人來曉諭高本衲我。


桃花妹妹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18 11:02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4-19 07:55 回覆:

布林肯是美國長久以來少見的優秀國務卿。拜登選的人無一不人中龍鳳,萬人翹楚。這個姓楊的井底之蛙最好閉上他的蛙嘴,他懂個屁!連聽都不必。

人必須貌相。布林肯長相如何?姓楊的什麼嘴臉?大家自己看便見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