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蘭二三事
2021/03/13 05:48:55瀏覽712|回應0|推薦20

近 40 年前冬假此時我和一票駐比 TAISEL 同事岀遊歐陸。全部人都攜家帶眷只我和李 X 單身。

夜宿米蘭諾。三更半夜李 X 抱著棉被枕頭來敲門說她害怕,因爲整間房都掛滿獵物獸頭,我了解因我房間牆上也掛滿獵物獸頭,豬狗牛羊馬都有,瞪的緊張。

讓她入睡另張床後李 X 說:「欸你關燈啊」?我說我已經不可以起來關燈了,燈離妳近妳關。她叫我矇住眼睛,我矇上眼睛然後她起來關燈。嫌說:「你很煩欸」(她口頭禪)好像房間是她的。 李 X 外省人大我兩歲我不敢加講話。

第二天歪歪郭問:怎麼李 X 一早從你房裡抱棉被枕頭跑出來?What happened?我如實以告華特黑捧了。

她叫我矇住眼睛沒叫我閉上,百密難免一疏。「是紅色的有蕾絲」。雖說百聞不如一見,歪歪郭仍聽得津津有味,小肉肉知道早晚打死他。😅😂
得意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755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