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兒我放心...大過年心情好來吹牛
2021/02/13 04:23:46瀏覽1007|回應5|推薦27
今年除夕非常愉快。我們自己過得開心,孩子們也寫意,沒有需要大人擔心的事情。剛還給她媽 order 送來兩大捧鮮花,兒子女兒各一束。
潮公司要發表新產品,麻豆索價甚昂。身為市場部總管的女兒覺得太貴,說豈有此理,麻豆我來當。大老闆很高興,董事會無異議,皆曰可。結果全盤成功,產品大賣。從此她當上公司麻豆,和兩隻狗狗闔府也(跟我家一樣)六畜興旺。
女兒容顏姣美,身材高窕,一七好幾(減掉好、高窕、姣美就是我,遺傳上我沒貢獻)。雖不是時裝名模,當產品麻豆還行,我們全家(另外三個)都很羨慕。兒子比妮蔻 · 姬嫚高,女兒比湯姆 · 克魯斯高,在美國這樣很可以了,我們兩個老的(矮點)無所謂。
公司在舊金山莫斯孔尼中心開新產品發表會,幾千人前她臺上一站面無懼色侃侃而談顧盼生姿,換我早嚇到昏死在地。
人說有其父必有其女,我沒功勞也有苦勞。下次公司找男模,不妨考慮把拔我。底迪個雖高沒興趣就算了,拔我只比妳矮兩公分,好處是完全不要錢又敬業,下回跟總裁提提讓我試試,嗯?
是活人就別糾糾縮縮,一輩子溫良恭儉讓的是死人,不足爲訓。老婆常嫌我在網路上太三八,大概吧?我可從沒見過三八的死人。我說,人要勇於表現、表白、表達自我,大家個個縮成像烏龜,公母不分死活無論,人類世界應該這樣嗎?臉書上和部落格裡的我就是真正的我,為什麼需要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呢?有什麼好隱瞞的?我有頭有臉,哪裡見不得人?
讓我告訴你,把全身裹緊緊,自己看不見別人,別人也看不到自己的叫什麼 —— 叫木乃伊。這已經不是是非對錯,而是人正不正常的問題。你們見過在是非對錯、正不正常的議題上辯贏過我的人嗎?
我喜歡兒女「勇敢」,天不怕地不怕,三八一點沒關係。害怕的別名叫自卑,光明與磊落好兄弟,含苞的目的是待放。和別人一樣我也有很多本能,和別人不一樣我不靠本能過活。靠本能過活的人艱辛,靠本事過活才是正辦。感謝妳認同我正確的觀點,自己人不客氣。我是對的。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56387244

 回應文章

和煦秋陽(春遊華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21/02/16 21:24
父親的驕傲 表露無遺 真好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7 04:35 回覆:
姐弟倆自小每次我跟他們玩 peekaboo 笑聲都像炸彈瞬間爆炸,不曉得爲什麼那麼快樂。爸爸可不可以羨慕兒女?懷疑害羞得意

嘟子 ~ 厲害了!塔綠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14:38
若能欣賞令嬡的照片,就更棒了!讚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6 14:58 回覆:

上星期。不怎麼驚人,沒打扮。十幾年來妳都不知道我愛吹牛喔?

她喜歡我下班拉著她兩手兜圈子轉著繞,然後把人拋向天空,下來再接住抱緊緊。

和兒子這樣長大。兒女是上天的恩賜。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6 15:09 回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殊時期,請戴口罩
2021/02/16 04:17
https://www.facebook.com/goingtiger/videos/3157890370979740/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5 17:45

哇,女兒這麼高不容易找對象ㄟ

恭喜牛年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6 02:36 回覆:

不高不高,真麻豆女的 180,男的 190 起跳。川普老婆、女兒、妮蔻.姬嫚,三人身高都一樣,180.34(5' 11")。我們 Chinese 算小一號,纖巧取勝。女兒業餘,只是在爲幫公司省錢。得意

謝寧靜姐(是美眉吧?)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3 16:34

特來向小衲家拜年 。

總統拜登很有治國之心 也有科學精神,疫苗生產雖然慢 美國佈局最為齊全充分。

等都打上疫苗了, 這個年就過的更踏實了 。

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

祝 貴府 闔家康泰 萬事如意 !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02-14 23:00 回覆:
感謝雞姐姐關懷,也祝福您。一元復始萬象更新,人只要能活下去就有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