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的賤招,共和黨毒計
2020/08/05 03:07:46瀏覽1065|回應1|推薦24

美國郵政最近越來越糟,像已往幾十年來那種郵差天天出現遞送各種信件、廣告、junk mail 的情景似已不再,幾天難得見上一次。我不講假話,家門前的信箱空空如也已經四五天了。

間頗有怨言,通訓聯絡中口耳相傳,像超市每週一次的廣告單、折扣券收不到就影響買菜,等於國計民生堪虞。

我一直在想爲何如此,老想不通。直到今天、剛才,因爲整天聽 YouTube 政治新聞才恍然大悟。

民主黨調查顯示,由總統任命的郵政總局局長在川普及共和黨指揮下故意操弄美國郵局,讓各州郵政越來越 sluggish,以引起民怨。爲什麼要這樣做?因爲如此可以讓美國對(十一月)總統大選習慣郵寄選票的民眾可能一來拿到選票太遲,來不及在截止日前送出並讓選務單位收到、計票,二來可以讓人民懷疑郵政效率,不放心郵寄選票;如果自己親赴票所投票又害怕已被川普大量裁減的投票所勢將人山人海,一不小心得到 Coronavirus 死翹翹,不如乾脆棄權不投、算了。

可是這被干擾、影響、操弄以致投不出去的一票難道一定是投給拜登,不投川普的嗎?當然不一定。但研究顯示挺共和黨的民眾多人身出現親自投票,挺民主黨的民眾多郵寄投票,所以減少、降低郵政選票統計上有利川普。

爲什麼事情這樣?因爲挺川普的人民多中下、低智,他們不戴口罩,不怕死,因爲共和黨、川普告訴他們 Covid-19 是 hoax,是民主黨唬人的計倆,沒那回事,美國沒死十五萬人,配合 Fox 電視和地下電臺日以繼夜排山倒海的宣傳攻勢,中下層美國人多信以爲真。既然郵政不可靠,川普又拼命推文每天講郵遞選票如何如何受民主黨操弄、舞弊,死挺共和黨的下層美國民眾當然要親赴票所一人一票投給偉大領袖川普以免自己神聖的一票被民主黨污掉去!

中上層挺民主黨、拜登的民眾當然知道新冠肺炎不假,美國已死十五萬人不只、確診五百多萬是真事,因此對人身投票當然疑慮,就像對不戴口罩、不 social distancing 非常在意,如此一來這種人民的投票率勢將相對低落,川普的選票等於相對增加,當選連任的機會也就相形增高了。

這就是共和黨、川普陣營利用全球癘疫、執政優勢、操弄郵政、計投票所、乃至愚弄百姓視人民如草芥別人兒死未了的毒計!要美國人別戴口罩爲什麼會變成一種無意義的政治堅持?真的毫無意義嗎?非也,要美國人別戴口罩背後的算計是「落實」美國沒死十五萬人、沒確診上五百萬人、沒有新冠肺炎這回事、Covid-19 是民主黨唬弄人民的計策、川普和共和黨全球癘疫控管良好的政治宣傳,和共和黨打死不肯以聯邦爲首帶領全國大舉測試全民一樣,都是努力將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愚民毒計。至於死多少美國人他們又豈有可能在乎?川普死得了嗎?(參院多數黨共和黨主席)「莫斯科」米契.麥肯諾(和他老婆趙小蘭)死得了嗎?他們看起來像是「死未了」的「別人兒」嗎?中情局 CIA 和眾諸大小情報機構,所謂 intel community 查獲大量情報顯示普亭治下的俄國花錢買通阿富汗阿凱達等反美份子獵殺美軍兵士,每顆人頭值多少錢(叫 bounty)等情事,爲什麼川普說「沒這回事」?情報是幹假的嗎?

所以有知有識的美國人千萬別上當,要將此你我根本在家親自體驗到的事實真象廣傳親朋好友,否則川普一旦真的連任,美國要不亡國也難。

別忘了普亭仍在莫斯科虎視眈眈,2016 被他成功送上台的大白痴川普四年來讓美俄全球勢力此消彼長,要他不意猶未盡也難,對吧?

當年共和黨大老高華德率眾前去白宮告訴尼克森總統說:「總統先生,大勢已去,你不辭職不行了」,尼克森只好黯然下臺。話說「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宿昔」,今天美國這隻魔豬總統川普和高風亮節的高華德理念最接近在幾時、哪裡你知道嗎?在多年前一間莫斯科酒店房間的大床上,爲什麼?因爲川普召來兩名俄國妓女,讓她們在床上小便,尋歡作樂。黃金水 = gold water = Goldwater = 高華德,這樣有了解沒?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47354151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五萬個死人看起來像怎樣?
2020/08/05 12:13

我上網 google “How can I visually comprehend what or how the number 150,000 looks like?” ,因爲我想知道十五萬個美國死人看起來像什麼樣子。
如果每個點是ㄧ個死人,150,000 個點我電腦屏幕縮再小(apple-minus)都裝不下,會霧霧,所以錄下這張代表大約五萬棟曼哈頓建築物的照片。十五萬個死掉的美國人就是這張相片的三倍多,每個點都代表一個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