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部落格越來越扯了
2018/10/12 08:17:29瀏覽1699|回應7|推薦37
加州六合彩明天開獎,獎金 5.5 億。我還沒買,可是先在臉書「遐」人家,主要是親朋好友。當然最主要是自己在暝夢:
『反正沒事幹,繼續做夢。等後天加州六合彩開獎我中獎後,大家都別再工作上什麼鬼班了,全部來美國玩。我買這艘大帆船招待親朋好友環遊世界。船一千多萬綽綽有餘,全程加總兩千萬足矣。
總住得上十幾戶人家吧?準備閒它個一年,南北半球都跑。
船尾插兩面旗,一面中華民國,一面美國。船名呢?就取「Boata Costa Lotta」。
會暈船的我可以在下一站安排私家噴射機載回全球任意處所。小噴射機一般也幾千萬,美國很多人有。
什麼都要錢,只有做夢不要。
聽過一個笑話沒?某甲在應徵工作面試時道盡自己一生如何吃香喝辣兼豐功偉業,聽得公司主管羨慕不置,問:「請問您以前都做些什麼」?某甲得意答曰:「喔,我是專門做夢的」。』得意

親友迴響熱烈,有的志願當主廚,有的要我在船尾留塊地種菜,有的說這大一艘船該有個醫生,有警方退休的志願當「國防部長」領導和海盜對抗。
我嘛可以當主魚獵長,因爲...『Boata Costa Lotta 主魚獵長我來當好了,這我在行。想當年...兩人三天共釣到 55 尾 Tuna,平均一條 30 磅,總共一千五百多磅。
誰要去吃餐廳 $14.99 一磅的 sashimi?根本都不新鮮!』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17693473

 回應文章


2018/10/16 07:57

川普與蔡婦,都是典型的低階人在帶領高階人.

又;你看,他倆人身邊都擁簇著眾多的低階碩、博士死忠支持者.這裡所謂低、高階層,與學歷,財勢,社會地位不相干,指的是人類的consciousness階層.這也就解釋,何以有些高學歷碩、博士,竟然蠢到去支持死忠於川蔡!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6 08:56 回覆:
爲權爲勢吮癰舔痣,奮不顧身在所不惜。


2018/10/16 06:34

人類consciousness,心智,依層次高低區分出十種. 投胎台灣的,多為心智低下層.那些心智高層次的, 早移居西方國家. 那些移出去又回流台灣的, 多為心智低下層. 那些移居西方却不改陋習丶見識永遠短淺的, 也屬於心智低下層.

你説要完全毀滅這些人,重投胎,不可能. 正如同鳥類有大老鷹, 亦有小麻雀, 小麻雀變不了大老鷹!

台灣人類的consciousness多為低下階層,由台灣人的言行舉止、社會氣氛可確定,即使是所謂的學者教授,受過高度教育者, 亦多為consciousness低下階層, 由其言行舉止可斷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6 10:26 回覆:

俺兄的意思我明白。世界上多數國家大抵如此,美國也一樣。我才剛在聽 CNN YouTube 一段共和黨懊悔群眾訪談時心想:真不會講話!明明抵死堅貞力挺共和黨的人,在「發現」川普之不像話後還不能精準正確表達自己的憤怒?我隨便在睡夢中都能打死川普!He is a bully, thug, crook, con man, pathetic liar, idiot, moron, shitface, psychopath, narcissist, nepotist, asshole, dickhead, piece of shit...對一隻明明連當個人都不配的豬何必「分析」那麼多?

「蔡英文不慘死沒天理」,我連多費唇舌罵她都嫌麻煩,趕快去死一死好天下太平!生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罪該萬死的何止民進黨?
2018/10/13 14:09

回應「從觀塘開發案看民進黨的罪該萬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4 15:36 回覆:
臺灣人 100% 活該的。萬惡的民進黨崛起不下三十年,至今還有人挺它、挺蔡英文!不但力挺還全民多數在挺。你看從藍皮綠骨的李登輝起至今,國民黨僅只執政過一次;而忠勤悃悃的馬英九被在綠黨爲首領導下的臺灣人如何生剝活剮、凌遲到不成人形?

臺灣人多數心理變態,起碼三分之二!不高興這句話也沒用,事實佐證歷歷在目,而且天天月月歲歲年年,事情難道不是這樣?多數人心理變態就有多數人水深火熱的後果,這不但是活該也是報應。我很高興變態的臺灣人有今天,壞人本來就應該惡有惡報。

對堅持力挺民進黨、蔡英文的親友我除口誅筆伐外也直接、永遠斷絕交情、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事,該做的事就是義,做不到就是不義。罵我的人都知道我一輩子吃香喝辣兼福祿壽考,義人本來就應該活得很好,不服氣的可以來咬我。如果民進黨殘民以逞罪無可逭,挺它的臺灣人不叫幫兇叫什麼?大善人嗎?

民進黨和國民黨不僅只是異見政黨,還有是非善惡對錯好壞。力挺民進黨的「幫兇活該人」最愛用的辯詞是:「What about 國民黨的 XXX」?很抱歉,這種 whataboutism 的賤招行不通。如果你挺民進黨爲的是臺獨理念,現在恰是你應該嚴厲聲討他們的時候。執政的民進黨哪一點有像在實踐臺灣獨立?

臺灣人必須明白聖人和強盜不是只是職業或觀點不同。國民黨當然不是聖人,民進黨卻確係強盜,還是鳥到不行,只會凌虐自家國人的孬種土匪。不以爲然?請繼續擇惡固執沒關係,我會繼續高興。

前面諸帖本來就建立在對 1/3 正常臺灣人無誤的理解上。我是有點冒險,但該打該罵的爲什麼要放過?我從小蔣時代出國至今 32 年了,再不道出事實真象不如去死。臺灣最大的問題就出在 2/3 心理異常的臺灣人上,就算要因此處死我我也不會改口。事情本來就這樣,為什麼要遮遮掩掩,一天到晚「臺灣人都很善良」、「民進黨該死」?我告訴你,最該死的是力挺民進黨、蔡英文的變態臺灣人!

各位請學我。親友有不對就是你我應該 do something 的時候。什麼都不做就什麼都不會發生,想要的好事不會發生,已經發生的壞事依舊繼續。

明明吃了三十多年虧,仍力挺民進黨、蔡英文的臺灣人心底裡的真象是 xenophobia,懼外狂 ——「外省人」的外,而不是什麼「外來政權」、「228」、「中國人」。

懼外是人類本能,不是理性的產物。這種理性抱歉的人你把他抓起來空投到非洲烏甘達某兔不拉屎鳥不生蛋的村落裡去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褲子裡剉賽!因爲他知道的太少,不知道的太多,大腦不足應付黑鴉鴉一村莊土人,只好靠小腦裡的本能來對待 —— 懼外狂自然啟動。懼外狂也曉得自己該有個道理,這「道理」最好使的就是 228,因此 228 在臺灣永遠「樂此不疲」。

臺灣人爲什麼必須因爲國民黨的 228 就永遠受民進黨凌虐?228 的真相這種人知道多少?有何憑證?當時幾歲?現在國民黨裡有哪些人當時已經出生、在場、或涉案?要講 228 不如去抨擊腐敗的滿清!

所謂的 228 是變態臺灣人無法克服自己懼外狂心理病的便宜藉口,就算民進黨殺光他全家只留他一人明早醒來他還是狂喊 228。

挺民進黨毫無道理!做毫無道理的事的人本來就應該受苦受難,再「善良」也沒用。我不怕得罪任何人,臺灣人乏理不是一朝一夕,十個裡面九個欠教示!

推翻滿清鏗鏘有力,剿匪抗戰擲地有聲,殲滅民進黨爲什麼就唯唯諾諾、這個那個的?

臺灣人不離開相濡以沫的族群永遠不會曉得自己有多奇怪!民進黨讓自己很痛苦?沒關係總好過外省人的國民黨。

這噗帖爲什麼只有兩個人按讚?不是因爲沒有人看,是因爲讓人不舒服。哪句話不對、哪一個字錯讓人不舒服?顯然沒有。那爲什麼不舒服?因爲事理和情緒兩相衝突。事理是可辯證的,情緒呢?與事理相違的情緒如何看待?

多數臺灣人如果不願誠實面對自己的謬誤臺灣不久終將滅亡。你的情緒到時還很重要嗎?

挺民進黨的我六親不認 —— 不是以後,是早已在做;我才是真正「愛臺灣」的人。不喜歡我?謝謝,請自便。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5 00:34 回覆:
簡明寬:這點我跟你完全ㄧ樣。我四舅是旅居住美國紐約州的台灣人,是民進黨鐵桿支持者,每次台灣大選他都會專程回來投票。2000年那次跟他為他支持陳水扁而大聲理論過後即不在往來。

而我家附近的商家,只要是支持民進黨的亦拒絕往來......沒什麼理由,就是不爽他們的腦殘。

———————————————————————————————

「不做不該做的事」是善良,「做該做的事」是勇敢,善良和勇敢加起來就是「義」。勇敢而不善良(該不該做都做)的,是浪人。善良而不勇敢(該不該做都不做)的,是死人。只有既善良又勇敢的才是義人。

什麼事都不做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1/3 的正常臺灣人如果不想當死人就必需對那另外 2/3 population do something。光只會罵民進黨是了無一用的。

我的文帖讓人不舒服因爲我要求 action。問題是,不正常臺灣人助惡護短兼擇惡固執加執迷不悟當然會有它的結果,正常臺灣人裝聾作啞兼鴕鳥心態加懦弱無能能產生甚麼效應?民進黨明天、下月、明年當然一直爲非作歹下去,執迷不悟的臺灣人當然繼續本能反應無條件挺惡,正常善良的臺灣人當然只好繼續不甘心陪葬,而整個的臺灣當然只能每況愈下!三十年來哪一年不是如此?臺灣人要三百年才覺悟嗎?

敢於動大腦、動嘴巴卻不敢身體力行的等同植物人。植物人在我來看就是死人。我不喜歡心理變態的壞人,更不喜歡善良的死人。活跳跳的壞人整天在動,「善良」的死人一動也不動,事情會怎樣?臺灣將如何?大家如此這般拖過一生嗎?「好死不如賴活」適用在死人身上嗎?死人是自做自受,變態人是自作他受,壞人一天到晚害死人,死人只會睜眼瞪瞪...沒有誰比誰像話的問題。

不喜歡我的論調?我就讓這篇永遠留在我臉書的頭條,以後不再上,anyhow 我活得可是好的很;100% 臺灣人如果 100% 一成不變,我的人生不會受到一秒鐘的影響,後果在彼不在此。

【無★言】家喻戶曉的中國人 — 包青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3 08:19
以前一次買一張,一張一元。後來,有一次去買,店員告知現今一張要兩元,就再也沒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3 10:09 回覆:
一漲就漲 100%!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彩飄
2018/10/13 03:28

買張彩票

祝您美夢成真

人生有夢真好,它會讓人推向目標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3 07:29 回覆:
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各司其職
2018/10/12 09:55
彩票買回來了,夢越作越大。簡明寬兄警備出身,可不可以當國防部長對抗海盜?老虎海陸專長,可以教大家潛水抓龍蝦、鮑魚?還有方亮表哥的果樹可能緩不濟急,我想跟南太平洋島嶼土著拿漁獲換香蕉水果可能比較快,這我老婆在行,她一斤鮪魚能換出五十斤香蕉、可可不止;她也可以當醫生,她的蜈蚣油很厲害的,哪裡痛擦哪裡有效。
孩子們久不上學也不行,可以請對門美姬教授當教育部長?我女兒可以負責外交,不管到什麼地方什麼國人她一出面三兩句話搞定。就這樣:第一站、夏威夷;第二站、中途島;第三站、威克島;第四站、關島;第五站、臺灣花蓮。

Timoth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12 09:39

中那麼多錢得搞艘宇宙戰艦吧,買那個小船幹點啥?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10-12 09:53 回覆:
Holy Cow,這什麼東西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