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少罪孽多少惡 —— 細數教廷
2018/05/02 00:39:43瀏覽4121|回應14|推薦27

2011.12.15 前還在世的 Christopher Hitchens 振聾發聵、震古爍今:

有把握能駁希金斯的放馬過來 —— 拿事實,不許掰。以下是希金斯好友 Stephen Fry 的 kudos:

良心建議:唾棄外表虛偽、內裡邪惡的基督教,離開它,做一個自然、健康、正常的人,過一個勇敢、真實、善良的人生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11718560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8/05/09 03:51

30公里逃命圈?核廢料無處去? 蔡總統您錯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5-09 03:53 回覆:
很快會被高中學歷無知的小網管刪掉。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介紹「史蒂芬.乒客」
2018/05/08 17:26

這位髮型類如巴哈的史蒂芬.乒客不知是何方神聖,但他與山姆.哈里斯的對話層面既深且廣,可以說涵蓋人間世的色、受、想、行、識,無所不及。

今午剛聽完哈里斯與某大咖「網友」糾紛爭執後兩兩 settle down 來一較是非高下的 podcast,兩個鐘頭下來沒完沒了聽得我頭昏眼花,遂決定在此不噗。都是名重江湖的大思想家,言之有理頭頭是道,exactly 王不見王。要我像他們這樣讓 SCFtw2 回來跟我「明辨是非」?沒這回事!林爸是 Me your old Papa, you give me shut up, tell you do what do what,瞭解?

我有比解釋「爲你好」更重要的事;高本衲非比常人,絕不拿「爲你好」當武器,me just don't。

YouTube 影音近尾聲時哈里斯兄顯然對人工智慧的危險憂心忡忡,在此乒客兄的見解是對的。怎麼說呢?如果妳不瞭解人工智慧的內裡,meaning 電腦軟、硬、韌體及其背後的思維邏輯,不妨就從乒客兄的解說開始了解起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你對全相原理還沒倒足胃口的話
2018/05/07 12:15

這段影音會比從 全像宇宙﹝〇﹞—— 錯覺世界的真實樣貌 到 全像宇宙﹝三﹞—— 全像原理的反撲 系列文章易懂得多,so here we go: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沒有嚇人的學位、知識、見解
2018/05/06 16:43

但希金斯人生觀的綜合是高見也是絕響。若你想了解此人,這節 YouTube影音足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5-06 16:50 回覆:

北韓的獨裁專制相較於上帝的地獄天堂猶勝一籌,爲什麼?

"Because at least you can fucking die!"

金三胖起碼還讓你,上帝呢?你死後...that's when the fun begins。Get it?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價值、事實、道德、真理
2018/05/06 09:03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然你臺灣人想怎樣?
2018/05/06 06:01

回應『聯合報黑白集/完全執政,完全獨裁

所以你臺灣人是要怎樣?臺灣人 2/3 心理變態,民進黨、蔡英文才會有呼風喚雨的今天。

我不敢講說臺灣人永遠不會覺悟,不過如果後年大選臺灣人大徹大悟選出一個賢聖英明,比如說,國民黨或其他政黨(不包括民進黨,該黨沒有人只有鬼)不世出的幹才來主政,你想臺灣人會怎樣?從此洪福齊天嗎?

愛說笑!臺灣人會從第一天起就把他抓起來往死裡打剝皮割肉斷筋剔骨無所不用其極凌遲他到死!懷疑喔?馬英九時代你是還沒出生或怎樣?

臺灣人幾乎全體變態,2/3 是我客氣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5-08 03:43 回覆:
所以你臺灣人是要怎樣?臺灣人 2/3 心理變態,民進黨、蔡英文才會有呼風喚雨的今天。

我不敢講說臺灣人永遠不會覺悟,不過如果後年大選臺灣人大徹大悟選出一個賢能英明,比如說,國民黨或其他政黨(不包括民進黨,該黨沒有人只有鬼)不世出的幹才來主政,你想臺灣人會怎樣?從此洪福齊天嗎?

愛說笑!臺灣人會從第一天起就把他抓起來往死裡打,剝皮割肉斷筋剔骨無所不用其極凌遲他到死!懷疑喔?馬英九時代你是還沒出生或怎樣?

臺灣人幾乎全體變態,2/3 是我客氣。網管你又要來刪我嗎?因爲我講的沒道理?你有道理那你來解釋解釋臺灣爲什麼會有今天啊?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蔡英文的國防部硬是上道!
2018/05/06 01:57

回應『民眾爆料共機飛越馬祖?國防部:是民航機

國防部表示,國軍對於週邊海、空情狀況時刻都能掌握、監偵與應處。空防安全茲事體大,籲請國人勿以訛傳訛,誤導輿論視聽

不錯不錯,不再誇口「監控」了。不過「掌握」到什麼,「監偵」出什麼,「應處」了什麼仍霧傻傻。事實的真相是「呆若木雞」,像守衛蔣公靈櫬的士兵,「以不變應萬變」。人家沒動作,我邀天之幸、好哩佳在;人家有動作,我視若無睹、渾然不覺。只要事情過去就好,大家免驚,蔡英文會保護我們臺灣的,她有很多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理性革命
2018/05/05 17:13

Panel 人多、口雜,英國腔重,大家搶著講所以速度很快;幸好內容普通,並不難懂。高本衲覺得碩學宏儒苦口婆心諄諄告誡...去蕪存菁仍大有可觀處,因此噗出。把它當我們少年時代伴陪入夢的調幅地方廣播來聽就好。人家學問一輩子,我們只隨便聽聽,夠本的了。懷疑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經.耶穌.基督教:一個半生基本教義派神學(博)士的懺悔
2018/05/05 12:28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8-05-05 14:13 回覆:

和高本衲不同,老包離開基督教的主因是他從人世間無止盡的苦難中領悟出沒有上帝的道理,我知道沒有上帝因爲我確實知道「真」的意義。全地球除高某外即便其餘七十幾億人都信上帝,上帝仍然非真,我也不會動搖。

這不是什麼很困難或了不起的事情。伽利略發現日心論時全世界沒有人不以爲太陽繞地球轉。事實真相是什麼?爲什麼後來連教廷都不堅持了?爲什麼全地球被他一個人打敗?

真,一點都不難,困難的是人自己。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人可以自行判斷
2018/05/05 05:01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