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來去釣大石斑勒!
2017/09/13 05:34:52瀏覽2013|回應9|推薦43

手機顯示老韓好友 Jae 來過電,我不太敢回。上次事情之後他電郵只簡單寫說:「希望你女兒能幫你」,我覺得被他 fire 了,有點慚愧。

既然打來了不能不回。Jae 接電話說:「你怎麼都不找我」?我說我太 shameful 不好意思。Jae 說我們認識多少年了?我說所以更不好意思,這週五還要和幾家死黨在鯉魚門聚餐呢(不怕衰鬼高本衲帶賽的儘管來)。

我問他 Jong(Jae 老婆)如何,他說和兒子正在義大利。我問去義大利做什麼,他說看大石頭。我問那你怎麼沒一起去?他說他不喜歡大石頭。

我說:「Jae,女人都喜歡義大利,文化古蹟呀,大理石雕像呀,米蘭諾、斐冷翠呀,梵諦岡大教堂呀,西西里小島呀,巷弄咖啡館酒館呀,簡直沒有一個地方、一件東西她們不喜歡的。你沒陪 Jong 去是大大失策」!

Jae 說:「她也這麼講。可是我還是不想去」。

我說:「我老婆全歐洲最愛義大利。雖然每次去都一樣她還是愛。你不是沒去過嗎」?他說他全歐洲都沒去過,可是還是不想去。

「阿一次都沒去過怎麼知道不喜歡」?Jae 說:「我看電視就知道」。

唉呀沒救,跟我一樣,每次出國都強顏歡笑。這種人只宜宅在家裡。

Jae 問說:「跟你老婆現在怎麼了」?我說恩愛慾橫。他說:「我早就告訴過你,年紀越來越大,我們越來越像女人,她們越來越像男人,荷爾蒙的關係」。

去你的荷爾蒙!別人我不知道,我的荷爾蒙可沒變,鬍子天天還是得刮,魚子醬的也沒見長出來,什麼荷爾蒙?胡說八道!

反正韓國人外表強悍,骨子懦弱,人前人後,在家可「馴」得很。我想起北韓的阿嬤級國寶主播李春姬...一個能令男人「心理性陽痿」的狠角色。李明博就是被她罵成陽痿的。

Anyway 兩人講好下星期五出海去釣大石斑,初秋將屆,魚肥蟹美,不釣白不釣。眼看魚子醬不時上 Costco 買三文魚回來我就知道今年家裡海鮮不足,我...有愧職守

不知到時 Jong 會不會罵他說:「陪我去歐洲就推拖拉打死不肯,海邊釣幾條倒楣小魚你就來勁兒」!

女性荷爾蒙比男性荷爾蒙還多的 Jae 大概會誠惶誠恐答說:「나는 무능함 때문에 정말 유감이다」。得意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08563466

 回應文章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可以天天小確幸...
2017/09/14 08:05

還在想 $138 的 IBM 說來查一下沒想到不知什麼時候設的 $158 買蘋果忽然來 msg 說買到,嚇我一跳,根本早就忘記了。

好吧好吧,傻人傻福,蘋果爲什麼掉到 $158?想是哀鳳八有點讓人失望吧?還有可能就是哀鳳十要賣 $999 太貴了。沒關係自己做過的公司趁低價買進捧捧場還行。

華爾街結帳前看一下,不臭不臭,兩種股票一點點兩天給我賺一千二,粉多錢ㄋㄟ˙~~~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嘟嘟啊好娘娘
2017/09/14 07:26

和台獨一樣,非核或反空污都只是民進黨奪權的策略性口號,沒有實質意義。全面廢核只好空污,要不空污只好忍受核能風險,這是無論誰執政都必需面對的兩難。除非冷核融合成功,人類無解的能源問題勢將持續。

人民沒有足夠的智慧看破民進黨的手腳是ㄧ回事,民進黨自己看不出自己在搬磚砸腳未免有點奇怪,莫非全然沒想到有一天居然真的執起政來?現在的手忙腳亂驚慌失措寧非自找?

蔡英文頑愚,民進黨蠢笨,臺灣人多心理變態,無論如何千方百計要讓戕國害民的賊黨執政,臺灣目前的末日景象講起來只是嘟嘟啊好娘娘。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新作家簡介
2017/09/14 01:15

妻以夫爲尊,夫以妻爲榮,天經地義,無可辯駁。李明哲這對活寶夫妻顯然人生觀大錯特錯。

他們是...民進黨的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9-14 02:36 回覆:
是非善惡不論,民進黨徒永遠做不出一件「對」的事,連不小心、對自己都做不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智育均貧主義的羅文嘉
2017/09/14 01:00

回應「文言文只是其一 羅文嘉:課綱最重要的是各科全面減量

王勃十九歲寫「騰王閣序」,你羅文嘉可能現在都還讀不懂。

我們要的不是什麼「全面減量」,是讓小孩「民智大開」。要全面減量不如都不上學,減到零最容易,大家不讀書回家吃飽飽睡好好。

人腦的能力之於人的一生近乎無限,不用白不用。讓海綿吸水最好的辦法是泡在水裡,不是一滴一滴慢慢加。

羅文嘉的意思是既然受不了不如算了,這是智育的均貧主義,極不可取。人有智愚賢不肖沒錯,愚不肖須要提升,不是智賢跟著降低要求。

我國智性教育如果材料量體過大,爲什麼過去一直以來年年能出無數精英,直到民進黨執政?

羅文嘉是誰我不清楚,想必是民進黨員不會錯。愚民好控制,這是民進黨/蔡英文的直覺認知。如果臺灣每一個人都像高本衲我告訴你,民進黨一天內就從地球上消失,蔡英文人間蒸發不在話下。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3 19:38
呵呵呵呵!就是呵! 女人沒搞頭就只愛 歐洲中國日本地傻子般地跟团瞎力男子沒勁沒氣,打死也要窩在家裡不 出門鄉力打球看球鄉釣魚多享受,蠢人才出國旅行受罪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9/13 10:25

Nut先生律己過嚴,shameful 太重,

無心之過 embarrassing 足夠啦。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9-13 10:45 回覆:
是,謝雨僧。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一個搞不清楚的助理教授
2017/09/13 09:45

回應「台北沙魚多…失言 柯P的政治資源?2017-09-13 04:46

他不是失言,他只是程度低,人粗鄙,沒水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救「下個」李明哲?
2017/09/13 09:01

回應「聯合/若再有下個李明哲,蔡政府如何營救?

很奇怪,「這個」李明哲不救,救「下個」?頭殼壞去了嗎?臺灣人怎麼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9-13 09:08 回覆:
要臺獨得有烈士誒!難道一堆孬孬叫一叫臺灣就獨起來了?衲我也來在加州獨一獨好了。

不要搞錯,李明哲是臺獨烈士,現在就給他立碑入祠,表彰忠烈!

臺獨烈士們個個忠烈完後蔡英文不會辜負你們的,她也會像秋瑾那樣爲臺獨獻身,繼諸賢先烈之後入臺獨忠烈祠。臺灣人民會緊緊盯著,看她有沒有爲臺灣國犧牲。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17-09-13 09:38 回覆:
這個大陸也很奇怪。在我們臺灣如果妳主張分裂國家,妳可以當總統。李明哲主張分裂中國不過是一番好意,不給他官當也就算了,何必抓起來關呢?真正豈有此理!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나는 무능함 때문에 정말 유감이다
2017/09/13 06:37

不是 나는 내 발기 부전 때문에 너무 심하게 벗어났다,不要搞錯。

前一個是「我爲我的無能深感愧疚」,後一個是「我爲我的性無能深感愧疚」。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