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瑜投民進黨
2019/07/09 21:59:36瀏覽766|回應0|推薦0

管仁健認為不可能,其實這種事,當事人記得最清楚,韓國瑜投方素敏應該是真的,時間在1983年,不在1980年。這種「記錯」,卻迎來那麼多的聲量,媒體操作能力已經進入另一種境界

眷村小孩投黨外,當然有可能。當年黨外的街頭小霸王,是林正杰。綠色是他們先用的。

管仁健觀點》韓國瑜為何要在立法院裡打陳水扁?

曾經「綠」過 韓:第一次投票 投給林義雄老婆方素敏

韓國瑜表示,當時他被家人交代要投給周錫瑋的爸爸周書府,當年他22歲,還是個職業軍人,但他最後把票投給林義雄的太太,方素敏,韓表示年輕人敢衝撞,所以他對近來年輕人說討厭韓國瑜,也能理解「我也年輕過」,韓表示,中間選民的票會流動,因為國民黨腐敗、無能、內鬥,不挺國民黨,但看到現在民進黨執政三年,如果不滿,還要不要繼續支持。

韓國瑜喝豆漿吃燒餅掉兩顆芝麻,他們就說說韓國瑜把豆漿店燒了,這麼可怕,一棵樹掉幾片葉子說市政癱瘓、高雄完蛋,我內心瞧不起這些人

像管仁健這種,就是被韓國瑜說的要燒豆漿店的媒體人。不但被瞧不起,我覺得像是被耍著玩。

或許管仁健其實也是韓粉?哈哈哈

***

郭台銘沒法通過初選,不是輸給了韓國瑜。

郭台銘在從「兩個中國」龜縮,就已經輸了。

要贏得初選,不能靠「0到6歲國家養」這種政見。被養的還沒出生沒有選票,不想養的被你逼著養小孩,在家裡就已經被想抱孫子的唸,才不會投你。真正想養養不起的,不想被你騙。還沒結婚的,結不起婚的問題要解決,男的怕養「老婆」養不起,女的怕變媳婦變老媽子。

今年的大選主軸只有兩個,一個是中美冷戰下的兩岸關係,還有對蔡英文被逼宮下執政無能的檢驗。

郭台銘兩個都不行。兩岸關係馬英九是個失敗者,必須要挑戰「九二共識」不是採取保險的政策,川普就不是採取共和黨傳統的對外政策。郭台銘明明在經營管理能力、領導能力卓越,卻被馬英九們牽著鼻子走,輸得一點也不冤枉。人民要選的是領導人,不是「被領導人」!

郭台銘黑手出身的企業家,蔡英文是黑手的千金小姐。兩個的對話像父女。不論父親如何檢驗,大小姐從小就知道撒嬌微笑以對。父親對女兒的檢驗,打不下手,根本不痛不癢。

**

韓國瑜被趕鴨子上架,國民黨一定在大選中敗選。

初選支持韓國瑜、大選投民進黨的,恐怕不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8023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