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市立委補選 柯文哲的人選不會勝選
2018/12/11 01:13:47瀏覽572|回應3|推薦1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柯文哲和何志偉也提到了網路時代和區塊鏈的概念,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質詢。

從質詢的過程來看,我不覺得何志偉是柯黑。

一開始的龜苓膏(歸零糕),其實是對柯文哲的肯定。

--

《柯文哲當選之後》

柯文哲和蔡英文如果要柯蔡合作,只有提名藍世聰才會成功。

不然,在這個區域,何志偉應該還是會當選。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1176907

 回應文章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30 08:48


1 月 29 日 (二) 大立光 上漲 60元 , 漲幅
剛好 1.61%

1 / 29 (二)晚上 法國指數 剛好 上漲 39.61% ,
收在 4928.18點。

 -

回顧 我在 這篇 的 前則 留言 , 我在 1月中旬
就看出 柯 沒有 用 正確的方式 輔選 陳思宇 ,
何志偉 必勝 !!

當然 這次 最慘的 是 國民黨 ..

記得 有個 最深綠的選區 →  高雄 小港區 立委
曾經 被 藍營 林國正 攻下。那次 剛好 也是 綠
營 有 兩組人馬 , 而 林國正 因此 拿下 那次高
雄 最深綠的 一塊。


換言之 , 最深綠 的 那塊 → 2012 國民黨 氣勢
只算 中等 , 林國正 都能 在 深綠區 選贏。

這次 2018 國民黨 韓流 餘威猶在 , 卻以 大票數
差距 敗給 何志偉。
(PS: 所謂 大差距 , 指的 是 敗選的
, 還 比 敗的票數差距 更多。)

如同 我的 前則 留言 → 「 柯P 選 2020 的 可能
性 就大大減了。」


陸比歐(童子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1/13 09:15

 →  北農 逆襲 ? /115249910

翁震炘任北農總經理? 柯:沒看到農委會公文

就先 假設 柯文哲推的人選 沒勝出 好了 , 那 柯P
選 2020 的 可能性 就大大減低了。

那 國民黨 還好意思 推出 不會贏 的人嗎?國民黨
的 相公 之所以 想選, 那是因為 想寄望
裂。

但 柯P 若不選 2020 , 而 卓榮泰 又喊話 3月補選
後 , 會辦 總統初選。換言之 , 不管 綠營 誰出線
, 必是 經過 民調後 的 最強人選。

 -

1 月 11 日 台股剛好 上漲 3 8.71

2019 年 1 月 11 日 (五)
群益深証中小 → 自營商 剛好 106

群益臺灣加權反1 → 自營商剛好 賣超 106

11 月 29 香港 “恒生公用事業分類指數 (HSNU)”收盤 收在
56673.87 點 , 下跌 1106.27 點。

蘇貞昌 得票 剛好 跨過 87 萬票 , 侯友宜 剛好 跨過 116萬票

。 喔 ~ 關聖帝君 不只 支持 侯友宜 , 也支持 87 1106 Lubio!

就像 綠營 競選 期間 一直罵 友宜 , 但在 關公眼裡 - 侯是好人
。綠營 不能 只看到 Lubio“小魔頭” 那一面 , 也要 看到 我→
間 極品 這一面。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9-01-17 07:23 回覆:
新潮流用蔡英文來抵押來對決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13 21:11

打臉名嘴說得好:

國民黨提名:陳炳甫。
我的爸爸叫陳重光,他賣養樂多喔~~~
時代力量提:林鈺傑。
我的阿公家姓宋喔,宋耶~~世家喔不是釋迦
民進黨提名:何志偉。
我的爸爸叫陳勝宏,我媽媽叫薛凌,我家開一家銀行是陽信銀行
柯家軍提名:陳思宇。
我的爸爸叫陳建銘現在是台北市議員,我的姑姑叫陳靜敏現在是民進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
親民黨提名:陳怡潔。我的爸爸叫陳政忠,我現在是親民黨的不分區立法委員。

所以柯P講得很有道理,這個時代要出頭不是比你是誰,是比你爸爸是誰。

並且柯家軍身體力行提出一個爸爸很有力的候選人,哈

時代力量也沒多清高啦,新政治在哪裡?新政治也是要妥協的。

想起這些必須無奈的妥協,忽然看到這段時間認識的新政治人物還是很可愛的。

呱吉加油! 楊靜宇醫師加油! 徐立信律師加油! 威中加油! 嘉瑜加油! 巧芯加油!

潮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柯文哲和時代力量如果不能成為進步力量,人民會用選票證明你們什麼都不是。

用對手的邏輯來對抗對手,策略本身就輸了

***

在用傳統的戰場上來作戰,我會比較支持陳怡潔。

陳怡潔有立委的實際經驗與成績,經得起考驗。

***

敗選才能讓民進黨反省

最近姚文智和羅文嘉在立委補選的談話,是比較有進步的思維。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
台灣政經索隱(DylanW) 於 2018-12-13 21:14 回覆:

薛凌低調現身陽信上海揭幕  鄭文燦:不要過度政治化


台灣還是要用「兩岸一家親」來化解緊張關係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