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民黨不缺席 和 韓國瑜的副手
2019/10/15 23:23:01瀏覽203|回應0|推薦0

2019/10/15

感想:

親民黨推郭台銘,其實也是怪怪的。

郭台銘是藍營,特別是馬英九的支持者

馬英九剩九點二趴的時候,郭台銘或許不在裡面,不過本質上,他是經濟藍,馬英九只剩18趴時,他一定還在裡面。

--

親民黨拿到的選票,是反國民黨,對換柱失望,又不願投蔡英文的票。

不管朱立倫再怎麼摟抱柱柱姐,韓國瑜的選區就是洪秀柱的選區,韓國瑜就是當時被換掉的男版洪秀柱。那些票就是支持韓國瑜的,不會回去投朱立倫

本質上,選民結構不同。這次選舉,支持宋楚瑜「三中一青」(指的是「中小企業」、「中低收入」、「中產階級」與「青年」)的選票,應該不少已經決定投韓國瑜。

相反地,是當時不爽宋楚瑜,執意要換柱的正藍軍,現在進退失據,想推郭台銘。

--

親民黨推郭台銘,其實也是怪怪的。

或許親民黨推李鴻源做副手,再次國親合,共同爭取不分區,可以激發一部分人出來投票。

這次選舉的關鍵應該是投票率。

寫於2019/10/1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30117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