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思宇敗選 柯文哲還有2020?
2019/01/27 22:03:03瀏覽1557|回應2|推薦2

報載: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何志偉最終以3萬8474票、47.6%得票率當選,國民黨陳炳甫獲3萬1606票、39.1%,「柯家軍」陳思宇則僅以9724票、得票率僅12%落敗。

陳思宇稍早宣布敗選,選舉以來頻攻擊何志偉的陳思宇父親、北市議員陳建銘痛批,自己選戰選了二十幾年,這次感受特別深,「一直很想飆髒話」、「實在是恁爸真袂爽」、「這次選戰讓我們看到,真的臉皮要夠厚、心要夠黑、錢要夠多」,大酸對手。

對於會不會讓陳思宇再拼2020立委選舉,陳建銘指出,尊重阿北的整體規劃,不了解後續他們整體想怎麼做,陳思宇是柯徵召的,未來應該怎樣持續白色力量理念,改變台灣社會,應該會有做法。

--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當選後,他批評陳思宇及其父親陳建銘,用卑劣手段造謠生事,不斷攻擊他外,也攻擊他們的支持者,不斷抹黑,更是隨便亂打隨便亂攻擊,從一開始「政二代」到看板事件、「看腹肌」事件(陳思宇拜票與何撞場,曾虧說想看何粒粒分明的腹肌),選舉經費、雙重國籍、賄選「點點點、OOXX」。

何志偉也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遏止惡質的選舉,還煽風點火。他嗆聲柯文哲,請你今天晚上,好好反思、反省,當時台北市民支持的柯文哲是誰,你還記得嗎?如果你記得,你還有機會,如果你不記得,你未來就沒有機會了」。期待「不管藍綠白黃橘,一定要以基層為信念,回到候選人本心做什麼、論述什麼?」他強調要用對話取代對抗、用競爭取代鬥爭。

感想:

在提名之後就可以預知這個結果。

這是「兩岸一家親」行動派的大勝。陳勝宏和薛凌的家族是台灣的模範,「在台灣喊獨立,然後在大陸做生意」,成功的因素,就是兩岸一家親。過去柯文哲如此,現在何志偉家族也是如此。

何志偉不是柯黑,到勝選後,對柯文哲的批評,也很到位,也是希望柯文哲「還有機會」。

柯文哲千萬不要解釋為是自己沒有政黨所致。這麼小的選區,提的又是有地方實力的陳建銘的女兒,跟有沒有政黨毫無關係。

陳思宇的11%也不是白色力量,是陳建銘在地的服務所致。

這不是陳建銘的輸,是柯文哲的輸,柯文哲如果只怪陳建銘,不但沒有2020,根本連做人的基本道理也沒有。

這個結果就是要充分了解,剩下的藍營的選民40%就是鐵板一塊,無可撼動。

柯文哲本人是靠綠營的支持者當選,白色力量會不會壯大,跟柯文哲能不能堅守價值有關係。

柯文哲讓柯粉丟臉了,反而證實蔡英文質疑柯文哲是否堅持台灣價值是正確的。

用傳統的打法,當然是何志偉贏。

認真做市長,還是認真搞政治,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

2020大選,柯文哲只有一個機會,就是賴清德出來選總統。

需要柯文哲來擊敗民進黨「豬化台灣」的派系,才有柯文哲參選的意義。如果蔡英文出來,我不會支持柯文哲。

組黨?小池百合子 前車之鑑 殷鑑不遠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24383255

 回應文章

陸比歐(沈兩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20 13:43

昨天 搭車 看到一個學生 的 水壺袋子 上 寫著“思”。

《中時》
王金平與徐榛蔚從會場步入二樓天壇時,兩人挽手交談
,互動熱絡,主持人 突然宣布 .. 現場信徒
大喊 (王)「總統生日快樂」,讓王笑得 .. 」 (3 月 16)

 -

這幾天 國民黨中央 又 拋出 : 讓 韓國瑜 領表 , 也是
一種 徵召。

※ 若真要 走到 讓 韓市長 領表 這一步 , 那 應讓 韓
有 表達 初選比例 的 權利。

根據 過去 的 初選辦法 , 本就有 一項是 由 所有參選
人 , 看 民調 比例 要 佔多少。

 -

過去 國民黨 2011 年 立委初選時 ,蔣孝嚴 vs羅淑蕾
對比式(民調) 與 互比式 十五% 對 十五%

其實 若真要 讓 韓 參選 , 起碼要給 韓 有表達初選
比例 的 機會 , 應將 對比式民調 佔比 85% , 黨員..
投票 佔 15% 。

辦法 總是 越改越好 才對 , 從 連戰時代 的 五五制,
到 馬英九時代 民調 佔 70% ~

若能讓 民調佔比 提高到 85% ,才有利 民調高者出線。
而 KMT黨中央 一再 強調 民調 要贏過 柯P ,那就是代
表“對比式”是 主流。
 
 ~

對 韓 而言 , 上策 是 不領表 “等徵召”。若真的 走
到 領表這一步 , 總要給 韓 表達初選的看法。

國民黨提名總統候選人 秀燕:初選機制應更靈活
ETtoday- 21 小時前

引用 我在 去年 八月 14日 的 留言:

「雲林大師!我早就 說 過,那些 被動大廠 一定很需
要我 20阿哥  的 20公葷 啊 ~ ..

♪ 這 基本面 雖好

♪ 救 被動 要 “早” (新同學 柴.. 帶來張宇 的“早”) 」

﹝↑ 八月 寫於 〈 這個總統 .. 支持 摩斯漢堡 〉8/111473444 ﹞

註 今天 (被動) 伸堂、華容 又 下跌 了

房仲業者紀慶堂宣布參選- 政治- 自由時報電子報

紀慶堂2022票 → 喔 ~ 證明我 慶紀堂 真的 20 公葷 !

喔 ~ 勝 也下跌 啊 !!  咚吱賢 & 禾◎堂 都需要我 青年版 慶紀堂


台灣政經索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1 23:54

從民進黨開除 吳子嘉 來看

陳菊的力量的權勢 遠比蔡英文要大

**

蔡英文連任 陳菊繼續逍遙法外 趙嘉寶 繼續趴趴走

**

行政院長讓敗選的 蘇貞昌 來當, 只不過要利用蘇貞昌拖垮蔡英文而已

黨主席讓 卓榮泰 來當,  也不過是因為他的能力差 好操弄

***

民進黨 繼續被新潮流 豬化

《詐騙治國 李敖去世》

還是很嚴重


我的部落:台灣政經索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