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于北辰退出國民黨
2022/01/04 00:57:00瀏覽526|回應0|推薦0

 

于北辰:

「吳斯懷何其無辜,他為了國家付出一生」
「不要把這個事(不分區提名不當),推到吳斯懷一個人身上,他是經過國民黨合理合法程序,產生的不分區」
 
這是于北辰在電視節目上的說明
 
 
 
被罷免的桃園市前市議員王浩宇 攻擊 于北辰說他是求官(立法委員不分區)不成,是不正確的。
 
從這段錄影可以看出,于北辰對自己的期許,也不在軍系,不在那些「軍公教的選票」。
 
事實上, 中國國民黨在桃園,是敗在下一代,軍眷的第二代、第三代,這些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含淚投票,子孫女為了爸爸媽媽感到不平,而失望【轉而不投票】,或者【轉投民進黨】的45歲以下的年輕人。
 
這些失望是對孫大千的失望,對陳學聖的失望,對吳志揚的失望,對朱立倫的失望,對馬英九的失望。
 
這些票,沒有全部轉到民進黨,所以投了趙正宇,投了王浩宇, 投了牛煦庭,也投了鄭文燦。 這是 #桃園市長選舉,最重要的關鍵。
 
沒有出來說一句公道話,朱立倫和韓國瑜都不可能收復桃園市。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7109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