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論習馬會
2024/04/10 21:19:05瀏覽72|回應0|推薦0

習近平想要透過「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來抬高自己,來跟美國還有日本嗆聲:你們封鎖不了我們,兩岸的「親情還在!」,你們看看 他們的前總統都過來拜見我。

呂秀蓮可能也接到邀約,但是不去,就有她的格調。

--

馬英九去的地方,都是被清場,或者選在沒有什麼人的地方去,中國媒體上根本阻斷馬英九訪中的新聞,直到跟習近平會面,報導也是毫無新聞價值。真正的馬英九訪中對習近平的價值來自在海外的外文媒體對「中華民國前總統訪中」的報導。

中國是在倒退,不是在前進。

連戰北大演講宋楚瑜清大演講、李敖也在北大演講清華演講復旦演講

習近平下的兩岸關係,所謂的中華民族復興,最後就是台灣沒有人能在中國演講,能對中國說三道四。習近平要的「復興」的就是皇權,共產黨的家天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049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