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克強之死
2023/10/27 14:11:46瀏覽63|回應0|推薦0

這對中國人會是很大的衝擊。

李克強在位10年以上,現在不到30歲的年輕人,是看著李克強長大的。

李克強不像習包子,很多時候,很草包。

李克強的經濟學博士,直接可以展現在他的言論上。

--

本來對習近平尊敬的人,現在也不禁懷疑習近平。

大家不敢討論,但是大家都心裡有數。

但是中國人的奴性,不足以讓他們挺身而出,中國人只會更窩囊,更陽奉陰違。

而習近平只會越來越猜忌,越來越害怕。

--

台海會不會兵凶戰危?

火箭軍被整肅,可能就是習近平指揮不動。

不開戰,可能比較有權威,可以保權位,比較有奴性的中國人還不至於反抗。

但是一旦開戰,授權軍方,子彈不長眼,恐怕打台灣不一定贏,不如打習近平,比較簡單。

習近平必死無疑!

--

劉仲敬的觀點:

習近平處在非常被動的狀態。他集中權力的目的,是為了中華民族復興,不是為了他自己,像蔣介石一樣。

沒有戰爭的話,他(蔣介石)當全民領袖是非常勉強的。

而且他(習近平)殺人太少,這是致命傷。

如果要像斯大林一樣,在戰前把激進的革命外交,轉成保守的維持現狀外交,把蘇聯和法國結盟,變成國際體系的維持,前提就是要打清洗。否則的話,如果這些幹部還存在,那就像毛澤東一樣,毛澤東沒有能把鄧小平殺光,而當他(毛澤東)轉向美國之後一死,鄧小平就發動政變。如果他(毛澤東)當時像斯大林一樣,把這些人殺光,那麼即使是轉向美國,也只能像托洛斯基那樣:「你說我左派,把我打倒了,你又實行左派的政策,軍事工業化是我提的,你說不行,結果你把我趕跑了,你又在執行我的政策,如果執行我的政策,不該讓我當領導嗎?」

劉少奇的黨羽,沒有讓毛澤東殺光,所以毛澤東一死,他的政權就垮台。

斯大林推行托洛斯基的軍工政策,托洛斯基也沒有辦法推翻他。

毛澤東是殺人殺的不夠徹底,而習近平是根本沒有做。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ylanW&aid=180015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