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考試打給基隆許
2021/04/11 09:38:26瀏覽6|回應0|推薦0

4/11

 

夢到我覺得自己右腳小腿很奇怪

我手推拿幾下

感覺小腿裡面被掏空的感覺

我就不敢再弄

 

 

夢到m的舅舅還誰開一台車toyota回來

他像是會算命,叫m要改姓

我說這樣可以嗎,他說改跟別人

m不太相信這根

他長的不是帥,但是正派的臉

 

然後他們親戚在唱歌

好像突然出現Skid row的歌,我很驚訝

然後他們又一首唱中文歌

字幕是紅色的字

但再看,又沒有字幕了

 

 

 

夢到跟Terry在打電動

看畫面是高橋名人冒險島,我說我玩過

畫面上有幾個電動人物,我像是無法操控,或者不知道自己是哪個人物

 

看到主機上有接4條導線的搖桿

其中我和Terry各一條

我把我這條換掉

旁邊還有一條沒用的導線搖桿

我換上另一條

稍拉出這2條導線

發現這2條搖桿的線其實都沒有插上

把另一條導線插進去

結果竟然整個當機,變當機畫面,電動都沒辦法玩

 

我道歉說是我的問題

把導線拔掉又Ok了,沒當機了

我想再接回原本的導線

發現主機這頭,原本有個洞,變成了一排5,6個端子

每個端子根部都先接一個轉接頭

是綠色的像迷你寶特瓶,裡面有水

這些迷你寶特瓶再接別的導線

 

 

 

- - - - - - -

夢到我要考試

有同學名單,我打電話給許翼翔

上面寫他在基隆

我問他要考什麼,他說會給我看答案

 

 

 

夢到跟Terry在打電動

這電動比較像在看動畫

然後又玩戰機躲很多子彈的電動

前面有派大星

我快速移動閃躲子彈,像是碰到子彈也沒事

 

- - - - - - -

夢到在教室最後

本來有張桌子放m的東西

一個男同學來

然後肉呆把桌子移走了

m的東西掉在地上,一些小文具還有一顆小壘球

東西並沒有散亂掉,像放在地上那樣

肉呆說依照規定

我罵他什麼78規定

 

然後肉呆跟我姐同坐靠前面某一個位子

我姐剪跟男生一樣的很短頭髮

在我左邊隔壁行,右邊另一行也有人坐

 

 

 

夢到爬在什麼上面,下面淹水還怎樣

經過Jay

爬到櫃台,有個女服務生

陶子和誰來在後方,問一個女生的展在哪

女服務生說取消了

 

我爬過去又折返

喝了一罐小的醋,酸酸的

女服務生把這小罐給一個顧客

我想點些吃的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6062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