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4-26 5:33
2024/04/26 07:51:36瀏覽19|回應0|推薦0

夢到跟家人親戚在日本,有個像卡拉OK歌本的冊子可以選行程,密密麻麻

看到第七個的領航人或同型者是李登輝,我馬上說選這個啦

後來我們選了機器人計程車還機器人什麼,突然手上多了一根長長的東西,還有分岔

這裡有點像美國的mall,非常挑高,三三兩兩的人坐在類似花圃的那一圈上

在更前面則是一個上坡,不是很陡,但有點歪曲,蠻寬的

接著我們像坐香蕉船那樣坐上這根,一個女的坐第一個,我二個,其餘人坐後面

心想沒有腳踏的地方,注意到兩邊左右各有分岔,試著凹一下,自動彎曲

變成一根保護式外殼,注意到前面女的沒有腳踏,我示意她踩在什麼上

薄薄一片

接著開始動了,開上上坡,速度加快,到了上面發現這是匝道

接著切進高架,車不少,我們這台速度不是很快,但也不慢

開在最右邊車道,有個有點大的往下右彎

接著像是在池袋,眼前有台計程車,車門打開,車上的中年啤酒肚司機像是催促上車

前面女的怎樣,只有我坐上去,這是換車,這邊記不太清楚

上車後我用不太通順的日語跟司機挑談,所以只講重點單字

機器人計程車之後,換到這台車,所以跟其他人分開,他聽懂了

不知何時車上多了一個穿西裝的瘦高年輕男,他像是幫我想辦法

過沒多久把手機遞過來給我看一段影片,是我拿著麥克風對著一些人講話

看場合有點像婚宴或是聚餐,人不是很多,三三兩兩,大概也有10多人

心想我有點不知所言,有時候會發生這種事後來看不知道在講什麼的情形

接著是在一個狹窄的空間,有點像是走道,兩邊有空間

在我面前都是女的,而且像是都長得蠻不錯的,其中有幾個比較漂亮

不知道何時手上有鳳梨酥還是中式糕餅,吃了會滿嘴粉粉碎屑那種

邊講邊吃,他們看了就笑出來

後來是晚上在一棟樓的頂樓,其中左邊某部分有像是鐵皮搭建的半開放式空間

弄得有點工廠風,沒開燈,只有城市的餘光會照過來

這時看到Marika出現,她穿著粉色半透明睡衣,有點像情趣內衣

手上像是捧著蛋糕還什麼,夢中她說中文,說什麼她喜歡的人也許會跟她要水喝

心想她大概是在說我,因為我剛吃糕餅,像是靠過來或是我伸手摸

感覺蠻多肉的,是豐滿的那種

接著她坐下來,心想如果開戰的會射很快

記不太清楚

夢到有個試煉要完成,拿到一張紙,上面有些步驟,還有一串數字

1312.........,大致看了一下,這是順序,先從步驟13開始,12.…

除了我還有另個人,我們兩個內容不同

我的是要坐在一個空桶上出海去附近找一隻猴子回來

心想出海要護照,護照還沒更新,有人知道了就說有點硬還是怎樣

意思是這樣很難完成

後來是有同伴加入,這時已經傍晚了,有點暗

前方有群人,有降落傘,他過去把傘拿過來,接著助跑,我們飛起來了

就這樣飛出海,身上沒有任何的吊掛,單純用手抓著

很快就看到下方有好幾個島嶼,都離得很近,我們飛的不高,像是只有幾層樓

島上的人看得非常清楚,這些都是猿猴,都是直立站著,心想哪個島才能找到

我們往左邊飛,看到有個島類似遊樂園,有警察,我們降落問警察

他們一開始在處理糾紛,後來看到我們手上拿的紙

一個對另外一個說什麼,像是高興還是怎樣,這個警察就有點憋笑那種興奮感

意思是他之前有去過人類的島,印象很好,這次也很期待再去

他們帶我們進去建築物裡,裡面像是醫院,有幾個穿白袍的醫生

帶我們到圓桌前,桌上有幾道菜,都是中式料理,我問怎麼會有這個

其中一個笑笑說他們剛剛在吃阿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543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