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友2024-04-27 5:33
2024/04/27 08:49:03瀏覽10|回應0|推薦0

4/27

夢到有地震,來到表弟的店,店裡變很空,有個坐白色輪椅的人在店內

像是沒戴眼鏡看不清,以為是書玉的,看清楚後發現是阿達

他一開始坐輪椅,後來像是好了就不用輪椅了

接著就在民宅室內,有對夫婦跟2~3個小孩

女主人對我很熱情,先生一開始沒說什麼,後來他們吵架要離婚,認為女方太超過了

有段是女主人面對面坐我腿上,就這樣放進去,感覺不是很強烈,也沒動

接著就換到教室內,有個男老師跟一群人學生,要釀造啤酒

老師看到我質問我哪裡人,我穿著外套,他過來稍微扯開領口看我的右胸

我說裡面是白色制服,但沒繡學號,他看了一下態度變很好,說也是學生吧

就讓我們2個加入

我跟太太說等下去你家吧,是她離婚後要住的新家,她說好

後面記不清楚

我出校園,出來是低矮的騎樓,破破爛爛,有點像環河那整排電器用品店

這邊是政大,外面颳風下雨,走沒幾步又回頭進去

接著是在店裡,男主人也在,他要來把女主人接回去

我問不是吵架,他笑笑說什麼,有個畫面是他叫小孩去找有沒有保險套或是體液殘留

沒找到他才相信我們沒什麼

有段是我跟人說地震我睡不著就到店裡,沒想到已經有人先到了

是阿達,還坐輪椅,顏色是蘋果手機那種白,意思是有點講究的白色,會反光光滑那種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54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