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潮信箱開放申請
2010/02/05 19:45:41瀏覽1571|回應5|推薦51

經過一連串的測試跟設定,黑潮信箱總算可以使用了。

黑潮信箱的後綴網址是Coyoter.com,就跟黑潮流域的網址是一樣的。

所使用的是Gmail的平台,容量一樣是7GB。

但是在這個免費信箱氾濫的年頭,黑潮信箱的優勢在哪呢?

黑潮信箱沒有人跟你搶帳號,你想叫abc就叫abc,你想叫123也不用改成123a1,設定好的信箱網址就變成Yourname@Coyoter.com。

接下來我簡單介紹一下介面以及功能:

使用介面

只要在網址列輸入:http://mail.coyoter.com 就能進入上面這個登入頁面。

輸入你的帳號密碼以後,就可以進入收信匣,一切與Gmail的設定相同。

郵件代收與修改密碼

通常人們都不願輕易更換信箱。為什麼呢?因為原本舊信箱用久了,朋友夥伴也都在通訊錄加入了原有信箱,一更換豈不是要每個人慢慢聯絡,告知更改消息?

告訴你,才不用。這個絕招很簡單,但是知道的人卻不多。

只要懂得利用POP代收郵件功能,只要登入一個信箱,就能接收所有信箱飛來的信件。如上圖所示,在「設定」的「帳戶」區,有一個「使用POP3下載郵件」的功能,只要點選新增,按照系統的要求輸入資訊,就可以讓系統自動幫你接收其他信箱的信件到現在這個信箱了。

你可能會發現,代收信件的功能上面寫著「限定五組」,不要緊張,只要懂得連鎖效應,就可以無限代收了。打個比方,假設你瘋了,擁有的信箱多達25個,每一個都要慢慢接收豈不是要人命?其實很簡單。你只要先申請五組Gmail的信箱帳號,依照上面的解釋設定郵件代收,姑且以ABCDE來稱呼這五組Gmail帳號。最後再使用黑潮信箱來代收ABCDE的所有郵件,如此一來,不就等於一次代收了二十五個信箱的郵件嗎?

在「帳戶」網頁的最下方有修改密碼的功能,拿到喜歡的帳號後,別忘了先來修改密碼喔!

修改背景主題

Gmail平台有個我個人認為很不錯的特色,就是佈景主題。系統有內建數個頗有質感的佈景主題,各位不妨去使用看看。一樣在「設定」選項裡頭。

設定Outlook收件服務

這個信箱是可以使用Outlook代收服務的,因為是在Gmail的平台底下。一切設定與Gmail所提供的設定方式相同(相關資訊請點我),惟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使用者名稱請記得在帳號後面加上@Coyoter.com(如上圖所示),這樣才能正確的收到黑潮信箱的來信唷!

POP3內送伺服器連接埠記得設定995,而外送SMTP伺服器連接埠則設定成465,如此一來就能讓傳送、接收都在黑潮信箱的平台上進行了!

以上範例使用軟件:正版 Microsoft Office Outlook 2007

說這麼多,到底該怎麼申請?由於數量有限,且還在微調階段,現在先開放十組申請名額。有興趣想要申請的人,麻煩在留言板以悄悄話回應「你所希望的帳號名稱」以及「你的稱呼方式(盡量以中文優先)」,我會將你的資料輸入進去,設定完成後再回覆通知。預設密碼跟帳號相同,進去系統後別忘了第一步就是更改密碼喔。

(剩餘名額:七名)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udelaire&aid=3754773

 回應文章

咖啡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WOW
2010/02/28 00:43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舒服耶,以前是廣播社嗎;D

很有趣的部落格和黑潮信箱(笑)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2-28 01:19 回覆:
  哈哈我當過一學期大傳社社長,後來就倒社了。不過現在正在籌備一個單元「文化縱橫談」,如果一切順利,將會在花蓮教育電台播出喔。

黃先生
想申請信箱
2010/02/21 22:47
不知還有嗎?
謝啦
我想申請信箱
帳號:cwyeh
這樣就可以了嗎??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2-21 23:03 回覆:
黃先生 的使用者帳戶資訊: 
‧ 您的使用者名稱為 cwyeh。 管理員已設定您的密碼為 coyoter。 
‧ 您的新電子郵件地址為 cwyeh@coyoter.com
登入信箱網址為:http://mail.coyoter.com
登入後記得第一步就是修改密碼。

點進這個文章聽到自己聲音都會起雞皮疙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吉祥
2010/02/11 18:04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些稚氣才好聽呀!
2010/02/10 13:03
你在練習播報新聞?  

難怪玉兒要你錄童書!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2-10 14:36 回覆:
  其實聽過我聲音的人說,這不像我聲音耶。錄音後整個音調都變高了,頗不習慣。(誰叫我沒錢買好一點的麥克風,呵呵)我的確很愛玩廣播!

成小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你的聲音嗎?
2010/02/09 22:29
還蠻好聽的! 
黃郁棋(灰狼)(Baudelaire) 於 2010-02-10 00:57 回覆:

哈哈,是呀。我希望我的聲音能夠再渾厚低沉些,不然還是有稚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