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大的誤會 … 真是抱歉
2015/06/17 09:30:03瀏覽1551|回應21|推薦92

引用文章我不在這裡, 而是在「微信」或 「Line」

前天收到網友留言說NJ過客不幸走了,心裡悵然若失,昨天決定寫一篇文章紀念她。

結果剛剛在臉書收到螞蟻留言,NJ過客還好好的,而且發表了文章。

不知道網友怎麼會弄錯,但是NJ過客還健在,就是一個大喜訊。寫了一篇烏龍紀念文,真是抱歉,以後遇到這種消息,應該要多查證一下。

還有,朋友要常聯絡,才不會誤傳消息!

放幾張前天在驕陽下拍的植物園花朵,慶祝過客平安,也表達我的歉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2458589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8:47

嘻嘻, 真的很烏龍, 害俺難過半天, 一直回想她在udn的倩影. 

沒關係啦, 消息誤傳.

這不算觸楣頭, 被誤報死了表示已經死過一次, 獲得重生 -- 應該這樣看這事, 霉氣都過盡, 接著好運旺旺來.

* 看到 mias mama 寫的 "我推薦故我在" -- 哈哈, 說的好, 好幽默!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30 回覆:

喜歡妳這句“霉氣都過盡, 接著好運旺旺來”

還有  mias mama 寫的 "我推薦故我在" 足感心耶


童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7:22

這樣的誤會不太好。

看來,消息要多方證實才行。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27 回覆:

讓我想到以前的標語:

『不聽信謠言,不傳播謠言』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5:46

還好虛驚一場

端午佳節愉快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19 回覆:

謝謝

幾乎忘了端午節

過節快樂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5:40

真高興這個烏龍是以喜劇收場。

NJ大姐這兩年淡出UDN,還真的令人牽掛呢!

這件事告訴我們:沒事也要三不五時回來這兒看文章按推薦。即所謂”我推薦故我在”。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17 回覆:

謝謝妳

這個”我推薦故我在”寫得真妙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5:34
確實嚇人
平安就好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15 回覆:

雖是無心之過,還是覺得抱歉

但知道她平安,就是喜訊


牛仔3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查看[我的留言]處
2015/06/17 14:22

竟然發現NJ過客回覆了!

還好,只是誤會.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13 回覆:

我也糊塗,沒有想到去問跟她最熟的"螞蟻"

雖然是誤會,總覺得不該犯這種錯 尷尬


盹龜雞~ 二月七日與十日 陽明山 與 花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3:20

沒事就好 , 還是喜事呢 。確實她不叫美玲 ,  是無意弄錯人了 .

看了 被回覆, 正奇怪著 , 再看到她對 酸柳丁的說法, 確定是她本人沒錯 。這下我們心上的擔子都落下來了, 這很好 !

植物園的花卉 很漂亮喔 。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08 回覆:

我也糊塗,幾年前問過過客的名字,居然忘了

前兩天為錯誤的消息心情低落,直到真相大白

去植物園的時間晚了,光線太強,花的顏色都變了


MW--隨新世代用語同步無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1:24

傳這樣沒經證實的事,很傷人,我真不知最初起歹念的人意在何處,他/她能得到什麼?

好難懂的網路世界。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2:09 回覆:

gladys應該是認錯人了。也許這位林美玲也住在NJ,讓她誤以為是筆名中有NJ的過客。

只是猜想,確實如何我也不知道。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0:57

贊成看雲的說法,

真的,大家要常常連絡,一來保有好情誼,再來不會有烏龍。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1:51 回覆:

謝謝微笑  以後我也會小心一點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7 10:38

看雲 (33wang) 於 2015-06-18 11:51 回覆:
謝謝微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