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動山搖真的來了?
2020/10/16 10:51:09瀏覽4876|回應6|推薦15

10月15日,要到東沙島進行補給的立榮軍方包機被迫折返,形同封鎖,陸網民一陣歡呼,說感謝蔡婆子英明,為祖國統一大業邁出一大步;還說,下一集會更精彩,請金馬同胞備好戰備糧。

同一天,人民日報對台獨發出警告:勿謂言之不預。前兩天,習南巡視察兩棲軍演。另據網友提供:解放軍兩個集團軍約60萬人已分別進駐閩粵;火箭軍停休。

看來,習曾警告過台獨的地動山搖真的來了。

事實上,眼前兩岸輿論正聚焦相互仇視,老共除了軍演,開始抓台諜並公開審訊,為下一步武統鋪陳;米國也加速軍售台灣攻擊性武器,希望兩岸對幹,來個漁翁得利。

兩岸緊張,藍營調侃蔡機關算盡,靠作票當選,囂張過了頭,卻換來武統,下台指日可待,這叫作票(繭)自縛。解放軍可能在武統第一階段先封鎖台灣上空,其目的不言可喻,陸網民說,菜菜子搭潛水艇逃跑會有另一種風情,請好好享用。

台灣鄉民們則態度一致,譏笑老共不敢打,因為他們堅信米國會出兵。南部地下電台連日痛罵:共產黨、國民黨聯合起來欺負台灣人,只有米國人肯幫台灣。

不過一位三十歲年輕人忿忿說,我沒去投票,憑甚麼要我當砲灰?一位哀怨說,票給了蔡,卻換來一把槍,真是無言!另一位說,打仗干我屁事,反正窮到這地步,還會壞到哪去。一位中年大叔說,連鄉下人都知道,台灣只是米國廢棄武器回收場,而這些貴得離譜的破銅爛鐵比廟裡求來的平安符還沒效。

眼看中華民國這塊招牌就要被蔡婆子毀了,有人勸她回到九二,一切平安,可她拉得下臉嗎?原來她常掛在嘴邊的台灣價值竟是兵凶戰危,台灣人還不覺醒?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1CHEN&aid=151617496

 回應文章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7 10:48
寄語夸言好戰、暴虎憑河者:兵凶戰危,兩岸沒有贏家! Fox想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0-10-20 09:33 回覆:
謝謝留言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17:06
黑兄對郭太客氣了

郭還說:大陸人靠我養的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會醒就是不會醒,又怎樣....
2020/10/16 16:20
不會醒就是不會醒,又怎樣....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可惜
2020/10/16 12:19
中共只會用無人機斬幾個頭﹐示範中國貨比美國賣的舊貨好。我就想看東風加料等玉山平一點後的樣子。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0-10-17 08:20 回覆:
哈哈...偶也是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11:56

不可能地動山搖

台商還在大陸大發財呢

郭董在台灣網紅面前說在做撤離準備


雲山居士(1961CHEN) 於 2020-10-17 08:21 回覆:
人民幣萬歲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16 11:12

不必地動山搖,只要: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lw6f_Jvho

若有認同者,懇請在ˋ影片下按讚、轉發、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