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不經意間我進入臥佛的世界
2017/07/12 22:09:57瀏覽479|回應0|推薦4

 

 

轉眼之間,又聽到了鳥叫蟲鳴。似乎令我感覺到時光飛逝,任誰也留不住青春歲月。人將老去,青山依舊在,能再有幾度夕陽紅?!

 

在佛教的經典上,抽絲剝解人們在生活上的行為舉止。來提昇個人在生活上的品質,以延續人類繼起之生命的最高質地(性質)。

 

雖然佛教的經典,來自於人們的生活。也就是說:佛道源自於人道。因而,在佛經的記載上,還是又把它分別出來。將人類的品質分為下根智人、中根智人、進而是上根智人。

 

而人們的修行,本就是一件苦差事。為了繼起生命的最高質地,不得年過一年、一世過一世的改進、或說是演化。為了能得到個人、或者說是人類在生活上的進步和舒適。這就是需要個人智慧的晉升,以盈領下一世代的接班人~~~。

 

記得我在作家簡介裡頭,是這樣說的:

 

生活簡單就是幸福。人就是我、我就是人。一本性命哲學的書本,或是一本佛教的經典,拿起來唸過了、想過了。不管他在裡面講到多少人,還是在說著一個人怎麼樣地移除性情,來做人。更甚至體會到裡面所講的語意之時,在這裏面融合起來只講三個字『學做人』而已。如何將我一個人做得好。一本『哲學』也好,一本『經典』也好。是在告訴咱們「一事、一物都有了陰陽兩面的」。將那語意『悟明白』了,是告訴咱們如何來閃避過『生剋的劫數』~~~。

 

----------------------------

 

我探究過在中國人類的起源,人們生活的組織型態,都比世界其他各地來得早。你們來觀看一下在中國歷史上的建築,遠遠就比世界其他各地的建築,來得早、來得好。而我未曾這樣說給妳們聽過~如果說:地球這個星系,是其他星球、星系的殖民地。那中國是其他星球、星系最早開發的地區。因為從許許多多科學上的資料來得知,在太陽系以外地域有許多生物難能生存下來。而在地球,卻得天獨厚是一個有水的星球。然而,有許許多多的生物,卻是得要靠水才能生存下去的。(於現在,我們的海洋還有其他星球來試驗他們的生物。在海洋裡頭,還有許許多多的生物,於我們這個地球的科學家上未見過的物種,可說是不計其數。

 

這是我在這一世所收集、所得知的資訊,也應當讓你們來理解一下。因為你們對我說的話,有興趣者在智慧上~都已經進入「上根智人」了。而我還要更鄭重的對你們說~在這一世,是你個人上一世的延續~。因而,你要把你的修行修得好,一定先要跟你身體上的『靈魂體』搭嘎上來、或說是~搭接上來(所以我給了你有了什麼事情,用問自己。是你更直接跟「自己的自性」來配合、來銜接上去。)。如果說你個人不相信、未能這樣子去做到~,那你修得不好,可別怪我了~~~。

 

假如說一個你對自己身體的自性(靈魂、靈魂體)有所還不了解的話,那~各位現在可好了多了一位『現代佛~玄光通』來為各位揭開「自性」之迷(你們從網路去搜尋,即可得到)。

 

人們的過去生、今生、與來生,都可以在『他的學說』裡頭得到答案。更甚至於對個人修行的層次,與宇宙之間有什麼牽連關係。於今生,你們修行到這裡了,都應當去理解的~~~。(這是在之前,我未能有證據可以說出來,來讓你們來了解的。就在現在,各位實在很有福,皆可以聽得見了~~~。)

 

於此時,我想跟各位更加強調的一點,是關於『因果的牽連關係』。各位應當多注意一點。因為過去生的因果,與個人今生的因果關係牽連得很重~。假如你自己一有時間,多多對自己身體上的冤親債主多做一點「懺悔道」。這樣子多做一點點,對你自己的修行、事業、家庭的和諧會幫助很大~~~。(而最簡單的懺悔文,我於前幾篇裡頭,好像有說過了。如果你認為太簡單了。我也有更仔細的文言文的懺悔文~~~。(最好的方式,用簡單的文辭。默念~文辭,即可以跟「靈界」搭嘎上來。這~是一般人有所不知道的事情,我於現在順便說了上來。至於「靈界」怎麼樣回答你,就看看你自己的觀察力了~~~。)

 

長話短說了。來回歸今天的主題~~~

 

-----------------------------

 

只聽徐老師的一句話:

 

在我認識徐老師(我在之前介紹過他是『道教』掌握『易經』源頭的神仙來降世的。因為『易經』已淪為用「人為意識」來解說了。其偏向已經跟「原文」未能抹合了。所以他再次下凡來整理經序與內容。而他本身是具足『天眼通和天耳通』。)

 

我現在忘了與他認識之後多久,他對我這樣子;說道:『老胡仔,「上天」~要我跟你說你要用鼻子來呼吸,用口來吐氣。這是『道教』最高境界的「吐納法」。』

 

 

不經意的、頻頻的、一直在練習著:

 

『吐納法』三個字,我一聽就過去了~~~。

 

有一天,我要去他家裡上課之時,在樓下遇到他。而他又順口對我說「老胡仔」你沒有在做~哦!我跟你說的:『用那鼻子來呼吸,用來口來吐氣。』

 

於是,我驚覺到他怎麼會知道~~~!?(因為「上天」交代他的事情,他有時候會關心一下。)

 

從那一天起,我白天依舊跟平常人一樣用正常的呼吸。可是,我一到夜晚就寢之後,就會用鼻子來呼吸、用口來吐氣。

 

 

出乎我意想之外的獲得:

 

我就在他第二次對我說了之後,不經意的、頻頻的、毫無目的的、一直在練習著這所謂的『吐納法』。一吸一呼之間,經過一會兒,便可以很快的消除身體上的疲勞。

 

當初只知道這呼氣,能很快的將我的肺部充滿氧氣,解除我的疲憊。然而,這一做下來,距今已十年有餘了~。這十年來我每天會將身體轉來轉去、扭來扭去、調整我的姿勢,看怎麼樣能使得我很舒適而很快的睡了過去。

 

就在上個月,我對我那位朋友「錢先生」說;於現在我可以用了什麼樣的姿勢,就能很快的貫通我的肺部,不用幾分鐘就可以睡著了。

 

於前幾天,農曆六月十四日的夜晚。出乎我意想之外,我很自然的將雙腳合併起來(重疊起來)而且我自己卻感覺到很輕盈的很輕鬆的重疊起來。於當下,我的意識裡頭,就感覺到~疑問著我,這不是『臥佛的姿勢』嗎?

 

在經這幾個夜晚,我依舊重試著這個動作。當我一就寢,很快的重疊起我的雙腳。

 

咿!原來成就了『臥佛的姿勢』,便有這麼的輕盈ㄟ!

 

這十年來,這是第二次的顯示給我這種現象。之所謂的『無心插柳,柳成蔭。』

(第一次是我無心去參加『玄光通』的課程,而意外的得到收穫~~~。我得到能使用「光的智能」(可以說是玄學~又稱為法術),可以為人治病。更甚至於能為靈界提昇和超拔~~~。之所謂能用「玄學」來~超拔祖先,讓祖先得渡~光的能量~~~。)

 

 

喔!原來成為『臥佛』,還是要經過一段歷練的:

 

當我、或者說我們~於寺廟裡頭、或者說在旅遊節目裡頭,看見佛窟的臥佛躺在那裡而已。我們卻完全不知道『臥佛』的所以然來。因為在「中國佛教的歷史上」沒有記載著成就臥佛的資料。

 

在上個月,我說了各種姿勢給了我那位朋友『錢先生』聽了~。我朋友對我說道:那你應當跟你的網友分享這段練習的過程~~~。

 

我遲遲的思慮了二、三個夜晚,又經證實了兩個晚上。我覺得我還得回歸一句老話。俚語說:真金不怕火煉。我還是得說一說跟你們分享這一段練習過後的內容~~~。

 

徐老師的一句話語,一練就是十年有餘~。在農曆六月十三日的夜晚,似乎有感覺到一股輕盈的氣流壟罩了我的全身。而我也不在意於自己的身體,有什麼意外的變化。而當我在十四日夜晚就寢之後,很快的就合併了雙腳。

 

咿!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個姿勢,卻很像臥佛的姿勢ㄋㄟ。

 

緊接著,我的意識(自性),就讓我得知這個姿勢,的確是臥佛的姿勢。那這樣我不是進入『臥佛的世界』了?!

 

這個姿勢,讓我的感覺到這個身體非常的輕盈而又輕鬆ㄟ。

 

喔!原來成為『臥佛』,還是要經過一段歷練唷!

 

在我這十年之餘的練習當中,我得知我們這個肺部,在「中國武俠小說裡」所說的名稱~那是稱之為「任督二脈」。

 

而我每一個夜晚練習著一呼一吸(吐納法)是用來打通、來貫通~之所謂我的「奇經八脈」。

(奇經八脈,是『道教』的說法。而它是貫通了人體身上的阻礙。其意思,是把血液裡頭多餘的「膽固醇」消耗掉~。)

 

我先來說一說幾個雕身體的姿勢,對人們的身體幫助很大。那是我自然而然在就寢之後練習得來的。(錢先生,卻說有一兩個姿勢在「瑜珈」的課程裡頭有~。)

 

1.     我先練習拉「筋骨」;

當我向左侧臥了之後,我的右腳和右手~就向後擺右腳往後平平的拉到直,右手往後撐高 盡量拉直。這樣子做了之後,很快的會將呼氣灌滿了右邊的肺部之氣脈。然而,當你向右侧臥之時,也是照著這樣子拉動你的手腳。(我聽說這個姿勢,在瑜珈的課程裡頭有的~。)

 

2.     先來說一說仰臥的姿勢,可以來拉動個人的龍骨:

這個姿勢,是當你仰臥了之後,將你的雙腿抬高到你的胸前。然後,你用你的雙手扳動你雙腿的腳灣的關節之處。這樣往胸部扳、或說是壓。然後,你自己就可以聽見你的龍骨有在拉動聲響。或者另外還有一個動作,將你的手往下去握住你的腳踝往上拉。這樣也可以拉動你的龍骨,使得你的屁股往上抬起來而聽到你的龍骨有在被你自己拉動的聲音。而更進一步使你自己感覺到整個身體的血液很順暢的在循環著。

(我聽說過這樣子做過了之後,有的人龍骨侧灣~可以糾正過來。或者有人~生「骨刺」的人,也因有了這個動作,他的骨刺可以得到痊癒。)

 

3.     面朝下(臉朝下),撐起你的雙手:

這樣子,可以使得龍骨向下彎曲。這個動作,可做兩次、或三次而已。這樣子可以擴張你個人的肺活量。而在上面所說的動作(仰臥拉龍骨,一次最多不得超過兩次、或三次。而我是只做一次,就夠了。請你不得貪好心卻。這~還是有~禁忌的。)

 

4.     下面這個動作,就可要配合「呼吸大法」了(吐納法):

一個人在就寢之後,仰臥。然後,先將你個人的右腳~腳根往屁股的下面縮回來。再來使用你的鼻子吸氣。然後用你的口吐氣。就在你做這個右腳的動作之時,你的右肺部會在運作著~這個吸氣、吐氣。然而,當你縮回左腳之時,也是一樣你的左肺部在跟你運作這個「吐納法」。這樣子一直吸、一直吐不斷的來練著,使得你的肺部飽滿之後,很快的就會睡著了。

 

5.     我在這一點上,轉換用第一人稱來說了。用一個我來說明:

當我使用仰臥,來練習吐納法、或者是用右侧、還是左侧~都感覺到不很滿意之時,

然而,有一天,我就將我的下巴,就開始學習往下縮一點。

咿!這樣的呼吸,比我先前做的動作更自然又順暢哦!

緊接下來,我就縮縮我的雙腿到我的腹部。

唉!這樣子並不影響我呼吸的吐納唷!

好耶!

這個姿勢,真好~~~耶!。

一個人的姿勢,就好像縮縮在「母親胎胞」裡頭的樣子。

然而,我將我的雙腿稍微一點、一點的伸直。頭慢慢的、一點點的往上仰起。

緊接著,稍微伸直一個角度,就有了不同的感覺喔!。

然後呢?

我又將我的雙腳伸到跟身體成為直線之時,整個人就輕飄飄了。好像有一股氣流在壟罩著我的全身ㄟ!

哇!這是什麼姿勢啊!我好像在哪兒見過的~~~唷!。

於是,我的意識(自性、或說是靈魂、靈魂體)告訴我這個姿勢,即是臥佛的姿勢。

於是,我肉體的腦筋想著,這~是臥佛的姿勢?!

那我不是進入『臥佛的世界』了嗎?!

 

還有一個動作,讓我感覺更犀利~。

當我的雙腿併龍(侧臥~左侧臥、右侧臥,兩邊都可以的。),稍微往後彎。而身體和頭也稍微往前傾。這時,整個身體已成為了一種弓型~而又顯得有一種熱能~在籠罩著我的全身。

 

隔天,天亮之後,我又試了這一整套的姿勢。

哎呀!怎麼會這樣呢!。我一動一縮很自然的,又形成那種姿勢了。

 

就這樣子我闖進了『臥佛的世界』了。這是我十年來毫無目的、毫無目標的一直在練習著。這真的,讓我感到很意想不到的收穫~。我說了出來跟各位網友分享~。

 

---------------------------------------------------

 

後記:

 

* 我搜尋過網路;而在網路裡頭只有泰國臥佛寺的圖片而已,卻沒有其他相關臥佛的資料。在台灣也只有幾間寺廟有供奉著臥佛而已。然而,在大陸也只有浙江省佛窟裡頭雕著一尊臥佛陳列在那兒。其他的地方,甚少供奉著臥佛的傳聞。我知道在中國這一邊自從佛教傳入中國,兩千五、六百年來幾乎未有聽聞過這件成就『臥佛』的大事。更進一步的來說;難能取得修行『臥佛』成就的資料。

 

* 在這一世,我跟你們一樣受過千辛萬苦來修行。而我~是比你們先修成『佛陀』而已。我把我修成「佛陀的資料」,也完整、完全的記錄下來了。

各位可照著我說的話語,去修正、去改進、去調整自己在日常生活之間的錯誤行為,即可。

這樣就是在修、在修行。

而我在上頭說了這一句話:『雖然佛教的經典,來自於人們的生活。也就是說:佛道源自於人道。』

那來說人道好了;所謂的人道,即是人們在日常裡的生活。而在生活裡頭,是有一種規則存在的。

根據很資料給我的訊息;於現在的修行者,有許許多多的人都墬入了五里霧中抓不著頭緒。

往哪兒去修呢?

我給初學者一個建議;各位只要每天把自己所要做的事情做好了、做圓滿了。如果有些人,需要你的幫助、幫忙你盡量去做、去幫助他、她即可。這就是在『學做人』。一個人把「做人的道理」明白了、圓融了。進而再進入佛教的書本裡頭去~弄懂更深的論述。但是,每天個人還是生活在『人道』裡頭。並未離開『人道』。我這樣子更進一步來說明,一個人離開了『人道』,就沒有『佛道』。這樣子給各位說明白了,各位~就不會把方向感~搞混了。那這樣;這一句話,『佛道源自於人道。』就更明白了。「學做人」,能圓融了。那『佛道』也自自然然的會得到圓滿~~~。(我到了這個年齡、這個層度了,天天還是在「學做人」裡頭。只因為人群,大混雜了。)

 

* 『上天』傳下話來,要我『用鼻子呼吸,用口來吐氣』。我一句話,毫無「目的」的、毫無目標的,做了十年有餘~~~。

我這樣換個角度來說明一下。我來問你,一個你你會順著去做嗎?!

而且是毫無「目的」的、毫無目標的。

『學做人、學佛;都要有堅持力』。一個人遇到困難,要用堅持力去突破~~~。

在以前我說過這個相關語。也就是說哲學論述:有困難,即是不會做~。會做了,即是沒有困難了。這~就是突破困難的要訣。

我來建議一下;各位、或說是一個你,最好一個你身上帶著一個字『問』去往前走。問到了答案,即刻~轉變成你個人的財產。

因而,我說過;學來學去。我學到了、我會做了,即刻我的身價,就會不一樣。把我說的這幾句話弄明白了,甚你去讀很多、很多的書本。

(我不知道我今天為什麼說這一些話語。也許此時,有許許多多的人需要吧!)

 

    喔!原來成就『臥佛』,還是要經過一段歷練的唷!:

我是在成佛的基礎上,無意間闖進『臥佛的世界』的。各位,聽到了就好~。我也不知道自己如何去造就自己。順其自然吧!

不過,各位:我把歷年來練習過來的經過與內容,說了出來跟你們分享了~。

『用鼻子呼吸,用口來吐氣』你們可以拿來練習,照著我說明的話去練習~~~吧!。

一個你,也來吸啊!呼啊!扭啊!翻啊!轉啊!縮啊!拉啊!

有疾病的人,或許可以痊癒。

 

---------------------------------

 

 

 

 

 

該劃下句點了。

 

各位:再見囉~~~

 

 

 

 

 

 

2017/7/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077917&aid=10633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