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好人一切自來《致富經》
2018/01/31 14:34:23瀏覽315|回應0|推薦3

 

 

我在以前這樣講過;一本經書讀完了、唸完了之後,只剩下三個字『學做人』。這是我唸過了『經典』之後的心得,講了這三個字。尤其在最近講了那句『佛道』是跟『生活道』有著息息相關很大的牽連性。『佛道』本身離不開『生活道』,如果說人們學『佛道離開了『生活道』,就無佛道可言。而佛道~是從生活道中間,抽取出做人、做事的精華來探討的、讚研的。

 

我在以前只能說到我自己對『學做人』這領域的用心與我自己體悟到經驗,來說給「各位學者」來聽一聽的。而我說到我如何細心的、誠心的、坦誠的向各位說明『經典上的語意』,以及我在生活當中的體驗。更在『後記』裡頭說明了我自己如何去轉念、去調整自己。那用我自己獲得的知識,來引導著各位走向佛道、探討佛學、讚研自己在生活當中時時刻刻集中我的注意力,嚴苛的要求自己、管裡我自己、訓練我自己。那才是自我『修心養性的渠道』。因而,我走到現在,還是有人進來讚研我所說過的話語。而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也沒有伸出去『傳播』、或者請別人為我設計做『宣傳』而我所靠的是什麼力量~能走到現在呢?

 

佛,是無所不能的。一個你聽過這一句話否!

 

而我,在遭遇到各種情況之下,是邊學習、邊做~。

 

孔夫子說:『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王鳳儀先生』說道:『把聽到的、看到的、學到的知識。在生活當中去『實踐』出來。』

 

我雖然在過去生,就已經成就了『佛陀』。但是,當我這一世 來到這世上之時,在這一生當中 我還是從頭來修起~。我靠著我我自己去尋求、去碰觸、去解決我自己所遭遇到的困難。久而久之,我自己累積了許許多多的經驗。並且我一一說了出來跟各位分享~~~。

 

 

在上一篇的後記裡頭我有一段話語,是這樣講的:

 

而我想要跟你們講的是,在一個人生活在這一生當中,什麼時候跟啥麼宗教有牽連~。

第一點;當我們上小學到大學、甚至於到博士,這個階段我們是跟『儒教』有牽連~。

第二點;當我們在出了社會之後,會去敬拜祖先、會去敬拜神明之時,這個階段跟『道教』有牽連~。

第三點;當我們想要理解「佛教」,想要修「禪定」之時,這個階段就跟『佛教』有牽連~。

這樣就很自然有順序、有規格的來理解三教儒、道、釋的順序,這是來理解在我們這一生的排列和教育程度的重要性~。

那這樣講來;誰能彰顯出自己的能力,用這樣的三種規格,就讓一個你很清楚了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

所以我說了這種過程出來,是一般人所「無法度」理解的~。而一個你進來我這裡學「禪定」,才能聽見這種演化過程~。在此同時,我要說;一個你,此時是「足好命的一個人」唷~。

而今後,一個你是不是抱著學習的心態,繼續打拼自己~進入更深一層的「禪定」呢?那還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而我只是說出來讓一個你參考而已,同時,也鼓勵一個你繼續深造下去~~~吧!。

 

這時,我想跟各位說的;這段話語,非我個人能給各位說上來的。這一段話語,我坦誠的來跟各位說明~。這是存在於『上天佛學的智庫裡頭的話語』。我要對各位說上一篇文章有時候,不是只一天、兩天的。而我在那一天,我要說上這段話的時候,我幾乎忘寢的~專注於我的靈感。一字、一字的,一段、一段的慢慢地、寧靜的將這些話語接收下來~寫了上去的。

 

在我跟各位說這一些『修心養性的話語』,我從不涉及跟一般『法師』所談到的語論。有的話,也非一般『法師』所能說得上來的。並且我也未曾去批評過任何人所說的話。我說說我自己的體驗、與我體悟過來的真實性。因為個人的因緣不一樣。所說的話語,也會跟著不同。只為了一個層次的不同,而使得個人接收的信息、資料,也會不盡相同~~~。

 

 

有許許多多的學者,為什麼放不下?為什麼不能晉升、晉級呢:

 

且來說我能在這一世,能晉級、晉升這麼快,完全在於敢做、敢擔當、又敢說出來~跟各位學者分享。有的人,在『分享』這兩個字,就收到無形中的束縛了。「分享」兩個字,一個你有沒有想過另外的一個領域呢?

 

分享,即是引領、引導各位學者照著我的話語去吸受、去做~。把我的知識、話語、要領、要訣轉移到一個你身上去實踐。因而,我對你們說的話語還得要非常、非常的細心~不得有任何的閃失、錯誤。因而,我又在講話方面非常細心的在鼓勵我自己,去學習人家的的文學作品。

(在這裡我插一句話,順便講了下來。之所謂的文學,在以前我只說到是「家常話」而已。可是,今天我得要更進一步的說明一下下~那所謂的文學,即是『講話』。把平常講的話語,用文字說到紙張上~就是這樣子而已。不過,我還是很用心的去學習。)

 

而我能在這一世,很快的晉升到『佛陀』。那不是我自己說的~就能算數的~。我也不敢胡言亂語的去隨便說說~。這也是一個禁忌,我在以前我的篇幅當中一直跟各位強調這一點。

 

那事實的真相,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在上一篇我說過的話,說實在,我不太願意去說出來。可是,說了出來也好讓各位有個警惕心。一個我、一個你在學習、在修行當中,還是有人具有銳利的眼光在看著一個我。更進一步的說明;還有靈界、或者說『上天』在監視著一個我、一個你~~~。而我在成就『佛陀』之後,猶豫了很久、很久才跟各位說;我已經成就到『佛陀』這個位階了、這個爵位了。在那一段期間,我想的~是我要如何去證實我~是不是這樣子。

 

因此我有了一句話語,是這樣子說的;『當你成就『佛陀』的那一刻;「你一閉上眼睛之時,就會有這樣的現象。你自己的頭在感覺、感官裡頭~沒有了、身體~也沒有了、手和腳~也沒有了,而一個我、一個你的感覺、感官意識,似乎已成為在「虛空宇宙」裡頭。~~~在那個時候,我才對你們宣佈我已經晉升到「佛陀的境界」裡頭去了。這是我~在自我的證實之後,才跟各位宣佈的。』

 

 

今天,我要話說回來;在這幾個月裡於我的心頭上,雖然是一片空白。但是,在我的靈感上有一件揮不去的根,在干擾著我的寧靜。

 

這是為了什麼呢?是怎麼一回事呢?

 

這個問題,我得跟各位說說;『為什麼靈界的人們,要相爭來世間出世呢?而相爭要來出世,又為了什麼呢?』

 

這就是有個玄機的所在~~~。

 

今天我在這兒,來跟各位解開這個謎題;『因為來出世做人,才能、才可以改進、改善在我們肉體上的晶片,來獲得往上提昇、晉升~。』

(這個晶片,即是在人頭腦中央的「百會穴」往下延伸和一個人「眉心中央」直入,形成一個直角點,在那個直角點上,即是一個人「靈魂體」的所在之處,也是一個人的中心神經的樞紐。一個人的所做、所為在這裡頭,都會儲存起來。一般人稱這裡,是人的「晶片」所在之處。而學術名稱,又稱這裡為『松果體』。)

 

而有些人為什麼遲遲不能晉升,提昇呢?

 

這個問題,就是現在我要說明的因由:

 

有的人,頭腦好、學識又好。但是,個人就是遲遲不用心把學來的知識去下放,用來體驗一下下(體驗,即是著手去實踐)。因而,他、她個人一直停留徘徊~在菩薩界的六、七級之間~而不能獲得晉升、提昇。(這種情況,一個你要怪誰啊!)

 

假如說她、他能著手去做、去體驗,那他、她在身體上的晶片(又稱為松果體)會有累積個人經驗、經歷,來儲存。

 

而在具有『天眼通』的人、或者說是『靈界』、或是『上天的覺者』,一看到你在所處存的晶片當中~成了怎麼樣、是如何的一個人,即刻就可以得知一個你、一個我已經提昇否!、已經晉升否!

 

不是有一句俚語,是這麼說的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修佛的人,必須要了解這條規則。他、她又必須要把懂得的知識,下放自己去體驗、著手去做~。

 

(今天,我會在下面說的《致富經》裡頭,讓一個你看見、又懂得為什麼~要自己會做事,而每一件事情都必需要親自去理解,懂得挫折、和困難的所在,以便自己能解決問題的所在之處。假如你是一位老闆,把事業的竅門、困難所在,你自己都能夠排解了;第一減少物質和金錢的損失,第二自己也不怕員工的要脅、威嚇,假如說沒有了員工,我自己也能夠幹出一點成績來。而且我還可以這樣子說;一個我自己能做到「內行」了,就不怕風、也不怕浪~來侵蝕的。一個你把自己的事業弄「內行」了,才能懂得管理。在《致富經》裡頭的人物,打從一開始什麼也是不懂。於最後他、她怎麼樣能成就一位年收入~千萬、億萬的財富呢?著手去做了(去體驗)之後,才能懂得各種竅門、才能掌控自己的問題所在,才能解決困難和挫折的來臨。因而,修佛的人,就必須要把這樣的情況納入個人所修的條件之中。內行人,不怕有困難。在他、她的心頭上沒有困難兩個字,而有困難兩個字的人,即是不懂、即是外行人。因此,在他、她心頭上,就有了困難這兩個字。)

 

這種是屬於個人的提昇、晉升與否,都是在個人的努力之下而得來的。也非別人可以幫得上忙的~~~。

 

一個人,頭腦好、學識又好。在修道的過程當中,雖然是站上很重要的一環但是,他沒有『體驗』這塊領域的再去充實。那就無法能有再進一級、再進一步的提昇了。這樣情況,在個人的身體上,都會留下痕跡來儲存的、來記錄的。

 

因此,我這樣子說;個人能在各種情況之下,做到「內行」了便會留下手跡和腳下的足跡。那怕別人不服了你呢?「內行」了且又可以帶領著、引導著別人跟著自己走。在下面的《致富經》裡頭,就可以證實我說的這一點。

 

(在反過藍色的這段話語當中;各位學者,一定要弄清楚、弄明白在這一段話語裡面的真義(真意)。免得抱怨自己為什麼修到這麼久了,一個我還不能感覺到自己有一點再進一步的提昇呢?)

 

 

有的人,相爭來出世做人,即是想在這一世再往上提昇、晉升~~~。

 

那怎麼樣,才能獲得晉升呢?:

 

我記不得在哪一篇的文章當中,說過這一句話:『事來煩惱來,事去煩惱去。』一個人把自己所遭遇到的麻煩,得要盡心盡力的去做到了,去解決自己問題所帶來的煩惱、挫折,才能達到成功的解決問題的所在。這樣子一個你,才能獲得到「佛」在經上所說的『放下』。而並非一個你不要去想了,就可以真正的『放下』。我有說過一句話;不管一個你遭遇到的問題,能結束一個圓滿的好尾、或者是結束一個不好的尾。一個你總要把遭遇到的事情,來結尾。那個時候,你才能夠真正的獲得『放下』。

 

而在一個你有了這樣子實際做過了之後,都會有記錄在個人的記憶體(晶片)當中。而一個你做事情的好、壞,都會留下你個人記錄的痕跡~~~。

 

爾後,一個你在自然而然的環境之下,即會感覺到自己有再提昇了、或者說獲得到晉升了~~~。

 

一個你、一個我如果能照著我這樣所說的方法去做到了~~~。當你晉升轉入到八、九級的菩薩界之後,那~在你的感覺裡頭、在你的感官意識裡頭,皆會與別人的感受不同。

 

『修心養性與晉升、提昇』的與否,完完全全是屬於一個你個人之事。

 

(各位學者,這段話語,更需要弄清楚、弄明白。這~好像是現在的「衛星定位」那樣子。而在佛教中,有了這樣的『公平的定位』。誰也無法幫你的忙啊!這~都得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實踐、去體驗出來喔!這是我直接吐露出來~說明的,好讓你來聽聽看~~~)

 

 

------------------------

 

做好人一切自來:

 

我在修成『佛陀』之後,於我的心中(頭腦)時常保持著一片空白。有了題目,我才會說了上來。而有一些問題,是你們轉不過來的問題,於我的靈感裡頭接收到了信息之後,我也在下一個標題裡頭,順便說了上來~。

 

在『經典上』的語句,都出自於『生活道』當中。在以前我只說說我的為人。

 

而在今天,就不一樣了。這是我換過「手機」之後,我喜歡看youTube中的節目。

 

有一天,我看呀看的,卻讓我看到大陸央視(中央電視台)所錄製的節目《致富經》。這個節目,是錄製一位成功商人背後的「心路歷程」的故事。

 

在俚語中,不是這樣子說的嗎~『家家有難唸的經』。而個人,也有個人難唸的經~不是如此嗎?                                                                                                         

 

而在節目的最後段,有個『創業者的心得』報告嗎?

 

於是,我就不看「手機」了。我轉換到電腦上來觀看。每當我看到最後的階段,我就會盡量的去聽取他們~在說些什麼話。

 

於是,我就慢慢地攫取一個、一個創業者的心得。且抄下他們所說的話語。並且我發現在這些「話語」跟「修心養性」有著息息相關之處。與此同時,我更發現到於最近我所講的話;「生活道」跟「佛道」,牽連著相關連性的性質。證明了『佛道』,還是從『生活道』讚研而出的。

 

於此時,你們先來聽一聽每個「創業者的背後心得」。在每個***之下,皆是每一個創業者所說出的『心得報告』。

 

我做了這些功課之後,今天提出來與你們分享。你們先聽完這一些話語之後,一個你先做一下自己的功課。然後,你們再去一一搜尋《致富經》這個節目。去證實我所說的話,是否!是真的。

 

在之前,我只單獨說怎麼樣去『學做人』,而在這時候,有了《致富經》。這樣子我認為還可以更廣泛的學習到『怎麼去做人』。與此同時,一個你也可以了解到「做好了一個人的背後」有著多大的成就感和商機~~~喔!

 

一個你先來聽一聽這些話語:

 

*** 品質至上:一位靦腆的男人,經商成功後,成為人民幣一年年收入千萬的商人,在他背後有什麼樣的心得?

創業心得:做好人一切自來(七個字);做人、做產品,都得要嚴格要求自己實實在在的。

而他這樣子說:『我這個人說話不多,我做不到的,就不會輕意的答應別人。如果我掺了虛假,就會導致我們什麼都做不成。對人、對事,都做好了。我想要什麼東西,通過我的做~肯定會來的。』

先做人、後做事,做好人一切自來。這就是我用做人的標準,來做事。

 

*** 【創業的眼光有多遠,你的路,就能走多遠。】而我之前也聽過這樣子的話語:【你的眼光有多遠,你的路就能走多遠。】

 

*** 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

 

*** 人生的一生,一定要做自己最喜歡的事。

 

*** 苦幹本身是排第二位的。巧幹是把戰略定好來的。

 

*** 每個行業,都有門道。做事,得做出道味來。做人,得要誠實~才能給人家信任。

 

*** 處處留心皆學問,處處留心皆商機。

 

*** 知識和觀念,可以讓你帶來財富

 

*** 財富無處不在,行動成就夢想。

 

*** 這是一位女企業家說的話語:

創業心得:【命運不是我選擇的。但是,我選擇活著。】~~~她帶著五個孩子去創業;由於她一再遭受到波折的打擊,一次比一次損失的金額更大。之後就說了那麼樣的一句話來。

(我聽了之後,略有感受。而真正話語,理應這樣說上才具全:【坎坷命運不是我選擇的。但是,我選擇活著下來。】

 

 

*** 這是一位做芒果商的箴言:一個人看準了目標之後一定要去鑽研,還得需要有工匠的精神。你把它去當成一種愛好也好,當成一種興趣也好,努力不懈。一個人要這樣去選擇方向才對,絕對不能南轅北轍(猶豫不決)。選擇方向正確,這時候才去堅持。這就是苦幹加巧幹。選擇方向,用對方法,選好模式,持之以恆。~~~失誤(錯誤)本就不是一件壞事,可以幫助人們找對方法。那離成功,就更進一步了。

 

*** 放長線釣大魚(他開了一家體驗館):

創業心得:創業;讚言的心態,更重要。首先在自己的心裡,一定要具有承受失敗的準備。失敗了,我還是必須要繼續往前走。我不能因為這次搞不了了、失敗了,就退回來。創業,不是第一次失敗了,第二次就能成功。也許有第二次失敗、第三次失敗。哪你得要從那一方面去突破、去找出達到成功的口。這樣才是創業最主要的目標。

 

*** 撿破爛的男人,從土裡發現寶貝後:

創業心得:不因為小事情(犯錯誤)而損失整個大格局。如果是這樣,便是因小失大。我寧願現在損失一點,考慮『品牌』長遠的將來。『品牌』最大的效應,是於現在,對自己嚴格一點,保證質量的品格。那將後就能贏得客戶的信任。

 

*** 一夜傾家蕩產後:(這個老闆,就聽了這麼一句話語成就了億萬財富)

他在彩卷行聽見一位老頭兒這麼說:『買彩卷,不如雞生蛋,蛋生雞。養雞下蛋,浮雞仔,雞再下蛋。』

創業心得:『失敗本身其實並不可怕,一敗不起,那才真正的可怕。一個人想要成功,要戰勝的往往不是對手,而是曾經的自己。』

 

*** 拾荒女人,古宅裡探寶:

創業心得:『商機無處不在,關鍵是你有沒有一雙慧眼。』

 

*** 牛人回鄉、深山掘金:

創業心得:要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得先做人。那要做什麼樣的人呢?先把自己變成一個有價值的人。先把自己變成值錢的人。或者說我在這裡做了以後,不管你怎麼樣有沒有這個能力,讓人家相信你這個人。

(一個人)創業的眼光有多遠,你這個人就能走多遠。不要只看到今天、明天的事情。而看到五年、十年後的事情。看準了之後,你再放大膽去做~。

 

*** 6500萬的積蓄花光後:

創業心得:在學習中,你才能掌握到知識。你如果沒有知識,你也沒有技巧,你想過去跟人家談判,你也可能發揮得不好。如果你發揮得不好,就碰壁、也沒有訂單。人生在這方面要有經驗,經驗可能會分出大小。在學習方面,我一天不學,就可能學不到。但是,學習,是不分年齡大小的。

 

*** 創業慘敗,挖下兩個大坑後:

創業心得:做事情,就是要求精、求實、求真。

 

*** 借50員去闖蕩,闖出億萬財富:

創業心得:我的企業只有一句話;叫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賣水果。我認為我這輩子,如果能把水果賣好了、能把店開好了。我就非常牛了、夠了。有很多朋友勸我可以選擇這個、選擇那個。我認為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的精力,也是很有限的。如妥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你肯定會有成就的。所以我定位在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賣水果。有一句話這麼說:實力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學習代表未來。且要用心學習,終生學習。只有這樣才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 全職的媽媽出山,打造財富王國:

創業心得:(一個人)如果誠信這兩個字~沒有了,你就別做生意了。誠信代表的~是什麼呢?

就是客戶、供應商、員工、親戚、朋友,都一樣要的。這都是要用到『誠信』的。如果你沒有把「誠信」做到了。你所有身邊的人,都會離開你。所以誠信,是很關鍵的。假如誠信兩個字~做到了,客戶就不會發愁的,不用發愁的。今天你做好「誠信」了,下次的訂單,還是會給你的。讓你一輩子做下去。像我有很多的客戶,都成為我很好、很好的朋友。最後她還用這一句話,來做結語:『把付出當成最幸福的事情去做~,就一點也不覺得累。且幸福時時刻刻就在我們的身邊。』

 

------------------------------------

 

後記:

 

* 我在每篇文章的最後一段,幾乎我都寫下了後記。而這個後記,即是我的心得報告。

當一個你看完了這些心得報告之後,你有何感想~就先把這個感想記錄下來。然後,你再去搜尋《致富經》來看看、來聽一聽他們~是怎麼一回事。進而吸取他人的經驗,也是一個你致富的捷徑。而「修行」本身也是一樣不離這個規範。於現在,我提出這一句話,來說一說;*** 財富無處不在,行動成就夢想。(我將這句話語,稍微修識一下也可以這樣說:修行無處不在,行動成就夢想。)一個人在心裡頭,要是存有了一句箴言(真言),勝過自己去聽人家演說一大堆理論。

你也來轉變一下這一句話語吧!*** 處處留心皆學問,處處留心皆商機。(好修行)

 

    在以前,我感覺到在『學做人』這塊領域上的資料,說得很少、很少。而在今天,各位學者,至少有了「耳福」了。你可以聽到我說~怎麼樣去「做好一個人」真實的狀況~~~。

 

    各位學者,一個你得要有時時刻刻地記錄自己的心得。它會成就你的提昇、或說是給了你晉升的機會。我用我修飾過後的那句言語,來鼓勵你;修行無處不在,行動成就夢想。而在今後,不管你選擇「從商」來致富也好,或者是選擇「修行」來提昇、來晉升也好。你一定得要保持誠心誠意,來做好人。一個你~有你個人的經典,說不定爾後你能用你的經驗、用你把人做好了這種體驗,去造福一群人、去引領著你的鄉親致富。那就像《致富經》當中的人物一樣,回去造福他們家鄉的一群人。引導著他們的村民遠離貧困,走向人生舒坦的光明面~。

 

    打從一開始我學『講話』,就保持著時時刻刻來記錄著我的所見所聞,還有記錄下我讀後的心得。在今天,我有了這一些資料,能來對你們說明~做好人一切自來。還是基於我平時保持良好的習性。我時時刻刻做好我自己的功課,而學習本身~可以使我自己走向更長遠的。於這時候,我在上面成功的商人的語句當中,我證實了我能走到現在的因由~。*** 我沒有摻入虛假。而我又誠心誠意的述說了我自己所修過來的各種過程。

 

    於最後我要用三個商人的語句,來鼓勵你:

 

*** 品質至上:一位靦腆的男人,於經商成功後,成為人民幣一年年收入千萬的商人,在他背後有什麼樣的心得?

創業心得:做好人一切自來(七個字);做人、做產品,都得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實實在在的。

而他又這樣子說:『我這個人說話不多,我做不到的,就不會輕意的答應別人。如果我掺了虛假,就會導致我們什麼都做不成。對人、對事,都得做好了。我想要什麼東西,通過我的做~肯定會來的。』

先做人、後做事,做好人一切自來。這就是我用做人的標準,來做事~。

(做好人,在這裡理應這樣子說;做好了人一切自來。)

 

*** 全職的媽媽出山,打造財富王國:

創業心得:(一個人)如果誠信這兩個字~沒有了,你就別做生意了。誠信代表的~是什麼呢?

就是客戶、供應商、員工、親戚、朋友,都一樣的。這都是要用到『誠信』的。如果你沒有把「誠信」做到了,所有身邊的人都會離開你而去。所以誠信,是很關鍵的。假如誠信兩個字~做到了,客戶~就不會發愁的,不用發愁的。今天你做好「誠信」了,下次的訂單,還是會給你的。讓你一輩子做下去。

 

*** 借50員去闖蕩,闖出億萬財富:(這位年輕人,現在才三十四歲。每年的年收入高達人民幣四億七千萬元。)

創業心得:我的企業只有一句話;叫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賣水果。我認為我這輩子,如果能把水果賣好了、能把店開好了。我就非常牛了、夠了。有很多朋友勸我可以選擇這個、選擇那個。我認為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一個人的精力,也是很有限的。如果集中精力去做一件事,你肯定會有成就的。所以我定位在一生只做一件事,一心一意賣水果。有一句話這麼說:實力代表過去、能力代表現在、學習代表未來。且要用心學習,終生學習。只有這樣才能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這三則故事,所涵蓋的意義甚廣;我選擇他們安排在最後面再來說明一次,同時,我也選擇這三個人,來鼓勵你~去觀看他們致富的過程。當然其中還有許許多多難得的致富情況的人才,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 一個你可以這樣子去youTube裡頭搜尋;致富經2017、往前還有2016、2015、、、等等。你喜歡看哪一則,就去看你喜歡看的那個篇幅哦!

 

* 還剩下半個月,就過「新年」了。我不一定有「標題」,可以來跟各位說一說。不過,我還是得先來跟你拜一個早年,祝福~各位身體健康,新年萬事如意,發個大財吧。

 

-------------------------------------------

 

 

 

 

 

 

各位;再見囉!~~~

 

 

 

 

 

 

2018/1/3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077917&aid=11008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