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說宗教信徒素質的懸殊以及我進入靈通的情況
2017/12/10 20:49:07瀏覽559|回應0|推薦3

 

  

我先來讚美一個你(你們)能進來我這個『部落格』聽我說著有的、沒有的各種知識。使我感覺一個你(你們)實在是一位『足幸福的人啦!』(台語音)。

 

一個你會問我為什麼這樣講~。

 

因為我星期五的傍晚出門到雲林縣麥寮鄉的橋頭村去。說我接受朋友的邀請也好,或說我在心底下有一種底案(我也該出門巡視一下了)也好。

 

我想要講下面我的感觸之前,我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我自己所帶的責任~

 

因為在我身軀上最少俱足了三項職責。一是『關聖帝君』的代天巡守,二是『道濟禪師』的代天巡守。三是玄天上帝的代天巡守~~在這裡面還有一個全名~~~『玄都玉京~無無上天三十六天文天玉院南都史』。以上是我在『修道的過程』當中,由『上天』直接降下『道旨』給我的指令。(這是我當時在『道教』修持禮儀之時,所降下給我的職稱。我用當時感嘆的言詞來說一下,好了。哇賽!我胡xx何德何能,可以這樣來接受這樣的這些頭銜

(我這樣子說出來~於無行當中也在鼓勵「一個你」不管你怎麼樣,還是繼續往前走吧!!!)

 

還有至於我本身是誰~~~一個你(你們進來上我的課程的人)在你心裡頭已經知道,就好了~~~

 

因此在這裡我想要說;『上天』沒有遺漏對天下黎明百姓的關懷~~~尤其是教育~~~對自己灌輸新的知識,才有往上提升來達到你想要的理想境界。

 

------------------------

 

跟隨進香團進香~南鯤身:

 

這一次我南下是受到革命黨李主席的邀請而去的。而且我也是革命黨的監察長,還是得去觀察他黨務做到什麼程度。

 

當我到達「橋頭」革命黨黨部之時,李主席正在協助他們家鄉的『聚寶宮』明天要去南鯤身『代天宮』進香等等事宜。

 

我先來說一下『聚寶宮』它這裡是供奉『五年千歲』其中之一的『盧府千歲』。據說這尊『盧府千歲』是從大陸來台的。至今已有一百三十八年的歷史。「李主席」他這次是受聘擔任該宮的總指揮。

 

當我到達橋頭稍微休息片刻之後,李主席他對我,說道:『他還有幾道程序的呈文還沒寫好,今天晚上我得要弄好~不行。接著,又跟我說他要先去掉一下資料回來家裡作業。』

 

於是,我只好隨行跟他去『聚寶宮』一觀究竟。緊接下來,在我們去『聚寶宮』的途中,我對李主席他,說道:『我伴你而行,今後遇到『宮、堂、寺、廟』。請不要再叫我提香拜拜了。因為我本身已有「光圈護體」了,我再拿香條敬拜他們~不成體統了。』

 

【我這樣說給你們聽一聽~有一次我去台北市忠孝東路六段有一家『宮堂廟宇』,那一家是在操持著~通往『宇宙關卡的通行證的廟宇』。而他們的主神問我,說道:『你已是佛教的掌舵者之一了。』為什麼進入『宮、堂、寺、廟』還提起香條呢?!再來,靈界又提問我,說道:『你進入宮、堂、寺、廟一提了香條,給我們有一點霧煞煞的感覺。』然而,又說道:『是我們敬拜你跟你學習~~~,你是我們的燈塔。】還有一點他們對我特別提示的,那位『造佛的祖師王鳳儀先生』他盯得你很緊,時不時的跟在你的後面。在這個時空、在我這一世承傳他的志業,我是屬於第一名的。(娃賽!我幾乎快暈倒了。有這麼一回事,我怎麼不知道。)~~~為了我現在不用提香條的因由,我也說下來給你們知道一下下跟你們分享。】

 

緊接下來,李主席他忙著他需要做的工作去了,而我便到處去逛逛。而且我不知道現在在我身邊這間廟宇的主神,是怎麼稱呼。我不管那麼多了,他做他的工作、我觀看我的。

 

當他拿到資料之後,我們就回到他的住處。他對我說他今天晚上一定要將這「呈文」修改到好,因為明天一大早六點的時候,就需要用到~。而我在他身邊看了一會兒,就想起身去睡覺。可是,我怎麼樣都合不起眼來,我有一種感覺今晚這裡的靈界「鬼神」聚集過來太多了。(因為他的家也是一間「宮堂」,只不過他沒有努力的去經營而已。)

 

我們倆一齊在四點多又出門去『聚寶宮』了。而他身上攜帶著隨身碟要我一起去7-11列印。當李主席他交出「呈文」之後,剩餘的時間就是我和他的聊天時間,在這時候我才知道聚寶宮的沿革。那就是我在上面介紹的~主神是盧府千歲,來自於大陸,至今已經有一百三十八年的歷史了。而在這個月農曆十月十日的那一天,是他的聖誕~順勢招集信者一齊去「南鯤身」進香。

 

在六點左右 天空慢慢地轉亮,信徒紛紛地由村內各處集合過來。陣頭的鼓聲、鑼聲響遍天際而信徒們紛紛地、逐漸地往聚寶宮靠隆。頓時村內熱鬧起來了。各路的陣頭輪流排隊向『盧府千歲』參禮。

 

接下來,是整隊安排車輛慢慢地要上路,陣頭的車輛有十幾台、遊覽車有十三台之外,還有私家車數十台等隊伍。這時,我是坐在總指揮車的後座上。看到總指揮的車子一直巡視著車隊,讓我的感覺實在是井然有序了。我聽到總指揮和總幹事他們倆抬槓講起~~在以前的隊伍,是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的,信徒找不到自己坐的車輛而整個車隊也沒有秩序可言。

 

於是,在九點多車輛已經來到「南鯤身」稍做休息之後,他們又開始整隊準備「進宮」參禮事宜。這回除了總指揮車的車上按裝了擴音器之外,還攜帶著一台箱型的大聲擴音箱的擴音器 來指揮隊伍的行進。當我看到總指揮拖著擴音器有點難走之時,於是我便踏前一步去接他所拖的擴音器,然後我伴著他一起走向前去~。我可以說用浩浩蕩蕩的言語,來形容這次要進宮參禮的隊伍。因為『聚寶宮』已是老宮堂了,不用費心、費力去整頓了。因此,隊伍便很順利的進「宮堂」去參禮了。

 

這一次,當信徒家中的神明跟隨隊伍來進香,大家將神明送入宮內過火之後,就閒了下來。我們在預訂十點半回聚寶宮的時間,還有四、五十分的時間之下,我和總指揮理主席就去散散心,繞到『代天宮』的後面殿堂去走走。我以前來過『代天宮』好幾次,卻沒有機會走到「後殿」來參觀。哇!後殿還好大喔!在這裡還建立一座『玉皇上帝的大殿』,令人感覺莊嚴肅穆。而周圍還有花園,來襯托著這座雄偉的建築。

 

 

正當我們邊走邊晃之時,時間已經接近十點半囉!還是需要打道回府去做準備了。在十點半準時迎出信徒的神明,然後再整隊回『聚寶宮』去。

 

在回程的時候,整個隊伍還需要在麥寮下車去拱範宮見禮。當他們去見禮完畢之後,就可以回『聚寶宮』了。這一回我沒有跟他們隨行,而我是在停車場等待著他們。

 

當車隊回到橋頭之時,進香團還需要在村內遶境。而我們的指揮車,不必跟她們一起去繞境~便先回『聚寶宮』做準備進香回來後的諸多事宜。

 

當我們回到『聚寶宮』之後,李主席他對我說我們還有事情要做~。剩下來的事情就由總幹事去做準備了,我們得要先行離開這裡。

 

接下來,我便去開我的車子離開了『聚寶宮』。

 

------------------------------------

 

整頓『西王金母的宮殿』之時~我顯示了「靈通」:

 

我和李主席已是十幾年的朋友了,一路上走來他還是波折不斷。有時候我還是會出面挺他的~。但是,我很少陪他一道出門。而他在成立『革命黨』之時,還來聘請我做「革命黨的監察長」。

 

而今天,在他一上車之後,就對我講;我們現在去虎尾請回兩尊神明。然後,我們再去台西鄉的『日月大道院』去請一尊『金母娘娘』之後,再轉回道他家的宮堂裡。然後,他又對我說他跟台西的日月大道院開基的創始人「林先生」約定兩點左右,去到他的「宮堂」~。

 

我講到這裡先來說明一下李主席他本身也有一間「宮堂」。但是,他的宮堂,到今天荒廢在他的家裡,已經有十八年之久了。而他沒有整理過~他對我說過~在他腦海裡不會整理、沒有那種理念的程序。而他家的公堂,其宮名稱之為『西王金母宮』。一路上在車裡我仍然開著我的車子,我也沒有去問李主席他請了這些神明要做啥麼用的?

 

當我去到日月大道院之時,創始人「林先生」才對我說「李先生」在他的宮裡頭擲茭,擲到『金母娘娘的爐主』其任期維持一年。他今天可以請回『金母娘娘的神尊』回去他家裡作客一年。(庄腳人有信徒能擲茭,擲到爐主算是很好運的人。大家都會很歡喜的。)

 

在他們約定的兩點多之時,李先生就向林先生說:我可以請『金母娘娘』回家去嗎?

 

林先生就對李先生說:可以啊!

 

我順嘴就對林先生,說道:『你啊!順便一齊來去。(林先生是我在五、六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認識他的。所以我對他很熟悉了,並且我也知道他具有法術的能力。)』

(在這裡我來簡單介紹一下下;林先生是在台西出生的。自少年時代就出外去高雄打拼做水泥工的師傅,而且還跟一位「道教的法師」學習~降魔法術。根據我自知道他還學得一套滿周全的法術~人已經老了就回鄉來定居,然而,他又在家鄉建造那座『日月大道院』。)

 

於是,我們就上車由我來開車、由李先生請香爐、而林先生請神尊,就這樣開始回李先生的家裡去。

(在車上之後,李先生是雙手扶著香爐,他正想偷偷的閉上眼休息一會兒。而我看見他那個樣子,我就對他說~你不可以給我合上眼睛偷偷睡覺哦!我跟你一樣一夜未眠,還要開著車子。你給我偷睡看看!!!~~~我順便說一下,李主席的稱呼~是對外稱呼的。然而,在下了舞台之後,我還是喜歡叫他的名字。在這裡我還是先稱呼他為李先生,好了。)

 

車子一到了李先生他家的門口,我就這樣對李先生講~我先下車替你請著香爐,然後你進去敲鐘以示歡迎『金母娘娘』她的到來。還有你得把你放在神桌上的水晶球和那一些燈座拿下來。於是,李先生就進去敲鐘,接著他就出來請金爐進去,而更好笑的就是~在我去對林先生接手請過『金母娘娘』要進李家門口的那一刻,『金母娘娘』在李家門口『金母娘娘』她愣住了~一會兒。『金母娘娘』她好像很震驚的感覺之表情,我在之後才學給他們倆個人看~。還吐出一句話~「哪會安妮!」(因為她以為是一般的住家,沒想到她來的這裡還是一間宮堂。)

 

在當時,我沒多說話,還是得要請『金母娘娘』她進到「宮堂」裡頭去。正當李先生請『金母娘娘』進去之後,他真的不知道先擺在哪裡。隨後林先生才讚聲說先擺在供桌上,好了。

 

【當我講到這裡之時,我的整個身軀已經是軟趴趴了。如果我不是想把這一段故事,當作是給你們一種「教育示範的題材」,我真想~不再說下去的。有一句俚語,是這麼說的:「學到用時~方恨少。」而今天,李先生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在『王鳳儀』先生的論「五行性」裡頭,有記載~火性人的性情;是好面子、喜誇張、做事情虎頭蛇尾。而李先生他就是屬於火性這款的人。我和他是十幾年的朋友,我去他家裡作客~我總不能邪邪唸~你這個怎麼樣、那個怎麼樣沒做好,要他如何、如何去做~吧!~~~我講到這裡我還得振作起來,繼續講下去。在這人世間上,假如沒有壞的那一面,哪來得知~好的那一面的情況是怎麼樣的~~~呢?!在我心底哀聲的感嘆到~為什麼一個人,連整理自己本身、以及自家的環境,都不會呢?我真的不知道所以然來。】

 

『金母娘娘』她進到「宮堂」裡頭去~沒位子坐怎麼辦~?!(一整間宮堂的神桌上,觀瞻不雅、毫無秩序可言。又灰塵厚厚的一遍,真的令我不敢想像~~~。)

 

於是,我便開口說話了,說道:『哪今天我們三個人,就把神桌上的灰塵和神尊~來整理一下吧!不過,你們倆位還是要跟著我這樣唸著;『以無相大法,無忌無剋』來幫你們處理這個所在。』

(於今天,我這樣說好了。在我本身已具足了『不著相』,因而,在這時候我可以使用得出來~『不著相』之法門。在『不著相』裡頭,就已經沒有生剋問題了。那在我的心底,已是空無一物的情況了。我這樣子說~你們應該懂得了吧!。)

 

緊接著,我就先動手搬神尊,口中唸著『用無相大法、無忌無剋』來幫你們清潔處理這個所在。我們先清理「後座」之後,再去清理「前座」。還有神桌底下,我便問李先生說你那神桌底下是供奉「虎爺」嗎?

 

他回答我說:『不是,沒有安座「虎爺」。只是我想到弄什麼上去,就放了上去了。』

 

當我聽到他那樣子對我說了之後,我有點快按耐不住真想生氣的罵他~。我真的還是把性情壓了下來。接著,我對他說道:你真是的,我不知道你在搞什麼咚咚~~~。還點香拜拜咧!我真的搞不懂你~!?

 

於是,我面對著林先生,說道:『那桌子底下給你處理~,我稍微休息一下下。』

 

然後,林先生便叫李先生一起去清掃神桌底下的雜物,再接下去,而他使用「咒語」清除不相干的靈異~。

 

林先生隨後就這樣子,說道:『日盛啊!你這咧所在,今天若不是胡ㄟ動手跟你處理,外人根本沒有人敢為你動手處裡你這咧所在(台語音),嘜講一般的「法師」不敢,若是要「大法師」來也會跟你講好價錢。最起碼從二十幾萬起跳,甚至於需要三十多萬以上~。』

(法師、大法師,是指著『道教的法師』。因為日盛這咧所在,弄得太亂、太亂了。沒有人願意跟他處裡這檔事。~~~從後面對李先生轉為叫他的名字~日盛啊。這樣子,我比較說得順口一點點。也可以說得比較有點感情~。)

 

當我聽到那些話語的時候,我感嘆萬分~。

(因為在整間的宮內,都住著靈界跟神明的靈魂體~。所以我昨晚可能是這個原因而一夜未眠。而在這檔事情,對我來講;已經成為是舉手之勞了~。)

 

接下來,我們就是想要將神明請上神桌上去排列。這時,日盛才發現還有兩尊神去參加進香,還沒有請回來。他這樣對我們倆人說:

 

然後,我們就開著車子想要去請回那兩尊神明。一去到『聚寶宮』,我和林先生才知道一尊是『地母娘娘』、另外一尊是『盧府千歲』。然而,日盛啊!對『聚寶宮盧府千歲』的主任委員說;是不是現在可以讓他請回『盧府千歲』呢?

 

接著,主任委員對李先生說;今天不好意思,不行讓你請回去。因為今天還在熱鬧當中,過幾天再說吧!

 

於是,在我們商量好之後,只好先請回日盛~請去參加進香的『地母娘娘』。

 

當車子回到門口之時,我依然像上回那樣,說道:『日盛啊!你先進去敲鐘,我來請到門口你才來接進去。』

 

正當我請到門口之時,『地母娘娘』的那種表情,又讓我感應出來了。她那震驚的表情傳到我身軀來,讓我感應著~。還說一句話:『我才出去幾天而已,今天回來怎麼會「安妮」不一樣了。』

 

既然『地母娘娘』,已經請回來了我們就來排~「安座儀式」吧!這時,林先生又發現一個新問題又來了,那是我們想要將神明「重新安座」、而把神尊安座上去「在安座好」之後,還需要拜「菜碗」啊!還說著~這些「兵將」已經是妖剎剎啦!(兵將們,已經是餓壞了肚子了~。)

 

------------------------

 

一位村婦不應當對「道教禮儀的知識」有這麼差勁的懸殊吧:

 

由於林先生發現我們若是將神尊安座好之後,需要準備菜碗來敬拜。這個新問題需要他的太太來支援~,也需要他太太來處理。於是,林先生便叫日盛啊~打電話給他太太~。

 

時間也沒有什麼可用的,我感覺兩點多回到宮內東摸摸西做做,於現在已經七點多了。在這裡已是花掉五個多鐘頭了,並沒有看出來有一點點成局的成績。還是有新問題需要來解決~。

 

接下來,日盛便打電話給他太太並說明現在、在宮裡所做些什麼事情,需要她來協助~。

 

他太太就這樣子回答他,說道:『我現在沒空啦!我在工作~。我已經把水泥穫下去了我不能不做~。』

 

接著他太太便掛斷了電話。日盛又再打一次電話給他太太,而他太太又這樣子,說道:『我跟你講我在工作你是沒聽到嗎?一下子便再度掛斷電話了。』

(我和林先生當場聽見、又看見這種樣子,兩個人真的愣在那裡擋面對視著~~。)

 

接著,林先生就說道:『她是這間宮的宮主ㄋㄟ。有代誌跟她說;她理當應該回來了解、處理,怎麼可以用這款態度~~呢!』

 

然後,我便接下來說~那我們一起去找她。對她說明臨時我出手幫她處理「這間宮堂」的代誌,需要她回來辦理「祭拜的牲禮跟金紙」等事宜~。

(因為日盛啊身上沒錢,而他家的家產跟出租的房租,都是由她在收入的~~~。)

 

當我們來到他的新厝之後,日盛又沒有新厝的鑰匙。恰好一個門不鎖,可以上樓頂去找他太太。

 

(這時他太太跟他的兒子,是在樓頂想要貼「泰路」{貼馬賽克}。)在我們上到樓頂上之後,他太太竟然躲在樓梯間的樓頂上(這是更上一層的樓頂)默不吭聲~。不管她先生怎麼叫,她還是不理會他。然而,林先生也出聲音叫他太太,她依然不理會他~。這時,我真的感覺很尷尬~~~。我只好自己搖搖頭感嘆著~難道這就是村婦給我們的禮節嗎?在我的心裡不禁的懷疑起來,讀過書的人竟然不知道把書讀到哪兒去了。我要是說真格的,你們家中的事情跟我屁事~。今天我出面來幫你辦這檔事,也應該把你自己的禮節拿出來用一用。哪有這款不識禮貌的女人呢?這樣子她先生在外頭能抬起頭來嗎?)

 

她這樣使我很尷尬,又難受~。接著,我就開口對她兒子說了一句話;『事有輕重緩急』。難道你在大學沒唸到這一句嗎?

 

那時,林先生又在喊著他太太唐師姐~。(於平常之時,唐師姐會吐點苦衷給林先生聽的~。)

 

於是,她兒子就接下來說道:『那明天一早我和媽媽就過去那邊,好了。』

 

當他兒子說完了這一句話之後,我自己就默默地離開下樓去了。

 

在我的心裡頭我真的是百感交加,為什麼給我見到這麼尷尬的場面?唐師姐她,是讀過書的人啊!。難道~這是因果嗎???

 

我走下樓來等著他們兩個人,隨後我們只好驅車一齊回到宮堂裡頭來。

 

接著,我就說道:『那怎麼辦?繼續做我們未完成的工作吧!你們等一下再跟「神明」擲茭吧!說明天再給你們補上牲禮、金紙和水果吧!』

 

於是,這一局還是由我來主持~繼續重新安座。按照秩序~主、副神,先後、高底的來排列著~。

 

當我們安座好了之後,已經是十點多了。而這一局,才算是初步上了軌道~。

 

(我來順便說說我的性情,我一生走過來沒有那種半途而廢的、或者是耍個性,就走人的。不管我受到多大~什麼樣的挫折,我既然做了、動了手,我一定堅持把事情做到好來。而我遇到這一局沒有我來主持,他們倆也做不下去的(因為我已具足深厚的功力了。並且我也知道林先生、林師兄他傻眼了~因為在幾年之前我們相識之時,我不是安妮~這個樣子的。你們也知道~靈界的鬼神們,不見得是好侍候的~~~。這一回,是我學了三年多的法術之後,且又知道怎麼樣跟靈界溝通,今天,是我才在無意間動手來處理跟他們這檔事。否則!任誰都不敢去動手。然而,在我心底,是不會去望他們對我~回報的。我只有一個念頭,當當義工吧~~!算是我救他們~離苦得樂吧!!!*** 我順勢講下來,在『佛教』的教義上,才有「當義工」這個名詞來使用著~。而在『道教』方面,動不動就是來講講價錢吧~。)

 

當我們完成了『新安座』之後,我便說我們來聊一下吧!

 

我對日盛這麼,說道:日盛啊!我未曾這樣難受和尷尬過~。我終於也遇到了,我也承受下來了。而今天,在我見到的場面,可以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自己種下多長久的因,而在今天 我看見的就是你的果。之所謂因果、因果,菩薩帕因、而眾生怕果。這個因果,是你自己要去「透的」(解開的)。

 

 

再來我說著;我跟你在這一世,不知道是我欠你的,還是你欠我的。有許多、許多的事情,我都需要去包容你的~。在此時,我送你一句話,給你來聽聽看~「改變命運,靠家滴(靠自己)。」而你的性情,對待你的謀與子,都是壞壞叫~。有時候,你要冷靜下來順勢的,順從的 來聽他們講啥~。而這咧順勢、順從,還有另外一個意思~就是尊重。你能做到順從、順勢的聽他們講啥!?~那背後就暗藏了「尊重」兩個字。而尊重他人,也是尊重自己。如果說連自己,都做不到這兩個字「尊重」,那你望別人尊重你。我可以講~沒有啦!無因不成果啦!(這一些話語,一個你也可以參考、參考吧!)

 

還有一句話,古早人常說;你的個性要改,一個改,還說不到味、位。加上一個字之後,才稍微有一點點目標。你這個性情,稍微「改變」一下,可以嗎?「改變」兩個字,稍微有了目標。而我又說道:「要一個人去改變啥麼,有時會很難啦!」我給你兩個字用「調整」。你遇到啥麼代誌做了不好~,就開始稍微「調整」一下。「個性」不好、常發脾氣,你自己知到了隨後就「調整」一下。「調整」這兩個字,若是你能時常拿出來使用~將後你會發現那具有驚人的速度,在調整你自己的、改變你自己的~~~。

 

還有你去我家裡之時,常常看見我閒閒的沒代誌做~。那今天,你就看到我具有的能力了~。那~神桌上,請你不要再把文件、或是其他的東西擺上去了。並且請你保持清潔給他們一點點『莊嚴』的空間,好嗎?

 

你看~『地母娘娘和金母娘娘』剛要踏進門的表情,是這樣的~~。

 

『金母娘娘』她剛要踏入門愣了一下下「哪會按妮」。她以為你的所在,是「人家厝」。

 

而『地母娘娘』呢?!

 

她是更加有那~錯愕感的表情。還說著;我才出去幾天而已,竟然會變成「安呢」!!!

 

那時,神桌上已經整理好了。已經變天~囉!

(在這我顯示靈通了,我做出兩位母娘的表情 給他們倆個人觀看著~~~)

 

因而,我就這樣對日盛啊,說道:『你看見了這個廳的神桌上,有規矩、有規格、有順序。所以我拜託你給他們一點點『尊嚴』的空間,可以嗎?請你不要再把東西、文件亂擺到神桌上頭去吧!給他們一點點『莊嚴肅穆』,可以嗎?(我在這的說話間,帶有點軟硬兼施~。)

 

來到這時,我說道;『時間已很晚了,我還得載林先生回台西去。我不再說了,明天還得繼續再整理這間厝內。』

 

當林先生回到家下了車之後,問我明天他還要不要去。我就跟他說;『你明天還得要來,把他這一局整頓好來。那明天你就自己開車來,好嗎?八點半見~。』

 

----------------------

 

隔天起床後,我一個人靜靜地坐在大廳上的一個右邊的角落想著~~~這間厝今天會形成這個樣子,別說他這個男人不行。連她這個為人妻子的女人,也很糟糕~。我記得以前我來到她家作客的時候,對我說的話語 此時給我的感覺到她就是很破格~~~。然而,她的聲音又揚,身為女人的聲音若是很揚、又硬聲。我說~這個女人,命不好。(有錢也是一樣啦!錢不會應用,也捨不得用。)而從她的臉上、和聲音,呈現出她的性情。好爭理、得理不饒人、很難接受別人的意見、自我為是。這樣的性情,正好跟他先生~相剋。(那一個你來想想看,她們倆個人能相處得~很好嗎?)且她還會什麼「紫徽斗數」說她先生的命格,是怎麼樣、怎麼樣的一個人。~~~如果她是一位正常有知識的女人,就會先為她先生破解~、或者是她慢慢地~來勸說她先生該如何、如何來做人~~~。)~~~啊!我坐在那兒就是這樣子,在我腦海中把記憶體~倒帶回來想著、想著~。這位女人的眼光,跟一般人沒兩樣。只會看著別人的缺點,卻見不到她自己的不是~!!!

 

當我吃過早餐一會兒,日月大道院的林先生也到了。還不見日盛他的太太唐師姐到來。

 

於是,我想著我今天還是得要回台北去,我不趕快動手到傍晚可能清理不完~。我心想著;我好不容易的一個假期,就這樣的葬送掉在這裡。還跟人家做免費的義工~。

 

於是,我便對日盛,說道;你這裡的供桌壞掉了一起來先搬出去、或者搬掉~。我們這三位集中力量,看能不能把這些『法器』整理好來放到一個箱子裡頭,日後還可以再用到~。

 

正當我們一點、一滴的在清理之時,唐師姐跟他的兒子也來到了。

 

緊接下來的是林先生、林師兄便起身對唐師姐說;『你不用參加情理了,你先去準備買些今天要祭拜的東西、還有金紙、水果等等。』

 

唐師姐一踏入宮內,可能先去看過神桌上的擺示後,當著林師兄的面前,就先說她之前 一進入到宮堂裡頭,就按耐不住的想立刻走人。林師兄現在跟她說了些什麼事情的話,好像她不當一回事的樣子沒聽見~。我低著頭想趕緊清理出一個頭緒來。可是,耳朵卻不聽我指揮的豎起來~聽她還想要說些什麼東東~。

 

接下來,唐師姐還是繼續說她想要說的話語;『我前些時候對『母娘』說我想要把「宮堂的指令」繳回『上天』去,我想要去學「禪定」。』

 

林師兄對她的這些話,不作回答的。又對唐師姐,說道:『你趕快去買東西啦!在午時之前把東西都準備好來,才可以拜拜啦!今天的拜拜,不能超過午時啦!』

 

林師兄很無奈的說著~。而我聽見這一些言語之後,我真的一直搖搖頭。在我心裡頭這樣想著;那母娘找她做乩身、又給了她做了一宮的宮主,竟然這麼不識大禮、不識時務~。人家講平常之時,就要加減「學做人」免得在眾人面前出醜~。昨晚 她讓我和林師兄尷尬到~不可思議~~~。在做人的問題,她就出醜到很難堪~她根本還不知道怎麼樣來 做人唷!還有今天在這裡要拜拜,在這是具有『道教』的禮俗。而她根本上就還沒有具備到~懂得『道教的禮俗、禮儀的規格』,哪有可能『母娘』會放她走人啦!而且她更不知道能去學「禪定」的人,已是他、她在前一世,就修來具備的~。而在這款基本的做人、做事的代誌下,她就沒有學好來了、做好來了。還要去在講什麼學「禪定」呢?在這種情形下她來做宮主,是給她一個機會,再續她前一世尚未盡到的責任~。(我又順勢說了下來,讓你們聽一聽~。每個人一世與一世的職司、職責,盡不相同(而個人的能力,也不同)。一個你在這一世走到那一個階段,或是修道~修到了哪一個階段,在下一世~就會繼續接下去往前走去的~。『上天』立了這種規則、規矩、規格,是讓每一個有職司的人、或者說修道的人、以及說每個人,有機會來繼續立功立德~。)今天在這篇文章內,我轉變方式了~。我立即將我遇到的問題,反映出那種規則、規格、規矩,來讓一個你聽著~。只要我知道的事情,我都會在順勢的情況下,講出來~~~。】

 

時間來到將近十點了~。我、林師兄和日盛啊他們父子總共四個人把右廳的整理到一個段落了。

 

於是,我便問林師兄,說道:『他們的祖先牌位立在左邊的所在,要不要順著此時跟他們移過來這邊?』

 

我是想著;今天有我在,順便跟「他們的祖先牌位」移過來立在這邊~向外頭看出去。免得日後,他們還得請「師傅」看日子花錢,再去安裝。我想移動「他們的祖先牌位」,還是得用『無相大法,無忌無剋』來處理~。

 

接下來,我就向林師兄說了這個情形~。

 

林師兄聽了我說 要移動他們的祖先牌位之後,便跟我說道;「那個要給先生看日子,才能移動牌位啦!」

 

接著,我不再吭聲了。我是先尊重他們的看法、想法,再動手去做的~。

 

而我還是繼續做我未完成的工作~。

 

過了一會兒,林師兄就走到我身邊,說道:『ㄟ!好像可以哦!「他們的祖先牌位」也沒有移到外頭去見「天」~。只是在室內移動而已。』

 

然後,林師兄便對日盛啊,說道:『你去跟「你的祖先牌位」擲茭。看看今天,我們順便動手跟他們搬移到這邊來~可以嗎?』

 

日盛啊,就照著話去對「他們祖先牌位」擲茭。擲茭後的答案,是可以的、允許的。

 

緊接著,我們就將左廳的後半段,所有的東西跟大型的箱櫃移走。而外頭有一座可以用的「龕位」移進來,就定預想的位置。然後,再去搬動「他們的祖先牌位」過來安裝~。

 

此時,左廳的整理到差不多已經一個段落了。剩下來就是把清理出去的東西 放在「落地窗」外的一大堆回收物,我看到他的兒子已經在整理了~。我們就不用傷腦筋了~。

 

那祭拜的東西,依然還未搞定~。我見到該準備的菜碗,給我一種二二六六的感覺~。當我見到這樣 在我心裡的反應,就是~這位女人、這個村婦竟然不會拿出錢來,請她先生幫忙去買點需要的菜色(我這樣子說給一個你來聽一聽。如果今天,要是我太太她把想要買什麼東西,沒買到而遺漏掉了之時,他就會叫我趕快去買回來。~~這叫做夫妻相挺,把今天該做事情、相挺做好來。)~~~而我又在心裡想著;算了,我幹嘛!還要多管閒事、我幹嘛!管得那麼多~~~呢!我要她好、跟她講了,還不一定她會接受呢!!!在今天的此時,就是她做人、做事、以及她該把「道教的禮儀」展示出來的時候了。而我哪能在這時候說~那麼多呢!

 

『娃賽!我眼看十一點多了,她連金紙也還沒買回來。』我說了出來給林師兄聽了~。

 

林師兄就問了唐師姐說;『金紙呢?』

 

接著,唐師姐說道:『我不會買啊!不知道要買些什麼?還有要多少金紙?』

(這樣給我的反應~就是你看~會死也抹死。這~成何體統啊!她不會買~也不問、也不說~。真的,給我感覺到不可思議啊!)

 

於是,林師兄要我拿筆起來寫,寫出該買的項目~。

(我知道他準備的菜色和菜量少得可憐!因為整間厝內,都是靈界的鬼神。我就故意把要買的金紙的分量,開多一點點給在宮裡頭的鬼神們自己去買吃的。)

 

在供桌上已經準備齊全之後,在我身邊的唐師姐便問我,說道:『胡師兄,ㄟ!我之前跟金母娘娘娘說過,是不是我們可以把『玉旨』繳回『上天』。我真想去學「禪定」ㄋㄟ?』

 

接著,我就這樣回答她,說道:『你啊!先把這場做呼好來,才擱講吧!『金母娘娘娘』她會教導你很多、很多的。你先把「乩身」奮好來吧!』

 

(我真的 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想著:你日盛啊知道我的背後,是啥麼款人。你想要學習『禪定』,是可以的。不過,你還得把這基本的禮儀,學得好來。人是會轉變的,最起碼你還要二十年的時光。這樣算是最快的啊!而那個「禪定的源頭」,是在我的心中、在我的手頭上、在我的「部落格」上。於現在,人就在你身邊,你甘知影~。)

 

當我回答唐師姐之後,便叫他的兒子來,說道;『金紙,需要你們主人家來燒、來燒著。我可以來協助你的。』

 

於是,我到門外去燒金紙,林師兄就站起身來 對唐師解說到~昨天他對日盛啊講的話。

 

林師兄又這樣對她說道:『你們這一局,在今天若不是胡師兄動手跟你處理,外人根本沒有人敢為你們動手 處裡你們這咧所在,嘜講一般的「法師」不敢~。若是要「大法師」來,也會大大的跟你們講好價錢的~。最起碼從二十幾萬起跳,甚至於需要三十多萬以上~。』

 

而我,當作沒聽見,繼續做我的燒紙錢的動作。

 

 

在過午吃飯後,我跟他們倆人打個招呼之後,就繼續去整理左邊的東西。我見到這裡差不多有十年的時間沒有整理過,那灰塵是厚得不得了。我不曾見過一家的人有這麼慵懶,在今天,我也見到了。我不敢理喻我自己,此時是成了怎麼麼樣的一個人~~!!!

 

而林師兄他藉口想要走人。他經過跟唐師姐李師兄打個招呼之後,便離開了。

 

(我知道他看不下去這種環境的骯髒~~。而他在家裡的太太,是多麼的賢慧、多麼伶俐的。每天都會把宮內整理到一塵不染。無論是朋友、或者是香客來到宮內,她都會招呼得讓人們感覺到賓至如歸的觸感~~~。唉!那~真是讓我感覺他的太太能撐起大局,給了林師兄帶來莫大的福報。)

 

林師兄走了之後,剩下來我和日盛還有他的兒子三人。有些粗重的櫃子和一些雜物,便叫日盛跟我一起搬到外頭去。然後,我說這樣子可以讓你自己再整理一次。

 

過不了多久,日盛又找了藉口說她要去『聚寶宮~盧府千歲』那兒看看~~~。

 

(而我哪有不知道他在搞什麼名堂~。我在心裡感嘆著,只好也搖搖頭對自己說;「他這個人真是不知好歹~。今天我不是他請來的工人唷!!!他能把事情擺放到一邊給我來做~?真是的,難成氣候的一個人,這十幾年來,都是我在協助他、包容他~~~。」)

 

此時,這裡只剩下我跟他兒子在整理。我們倆個人互相配合把不需要的東西搬到門外去,便說道;『我把大本的經書整裡好放到櫃子上,而那一些唸誦的經書也沒人在唸了~就當回收物,你就搬到回收場去。如果『上天、或靈界』有責怪的情況,我來擔擋~~~。』他兒子聽了我說這些話,給我的感覺他很高興~。

 

接下來,他兒子抱著愉快的心情,配合著我一起把左廳的東西搞定~~~。

 

當我整理好可以放下手的時候了,便看一下時間已經快要四點鐘了。

(這~算我在無意間出手幫助他們這一家,到現在可以劃下句點了。而我做事情無論有什麼問題、或是多麼大難題,還是保持著有始有終~。)

 

當我一見到我身上的衣服有一道很深厚的灰塵時,便往自己的衣服上撥一撥、大力的拍一拍~~~。

 

(當時,我這樣想著:今天要是我去坐大車,我一定不好意思上車。還好我是自己開車子的。哇!就在此時的我,立刻顯現出『王鳳儀』先生的話語,那話語是這樣講的:「人啊!心裡頭不能染塵,而身上不能沒有塵~~~。」這意思是說明一個人在心裡頭染了塵,就很難清除掉~。而在身體上 染上了塵灰,一回到家裡就可以馬上清洗掉了。)

 

緊接下來,我就對唐師姐她們母子倆來我車子旁邊相送。突然,唐師姐尖叫到,你稍微等一等。她便衝進去把供桌上的水果收了起來要送給我在路途中可以吃~~~。而我立即跳下車去阻止她,說道:『你不可以這樣子,這是今天用來拜拜的水果,千萬不可以在這時候收起來。這~是對神明的禮節問題,你趕快擺回去放好、好嘛!。』

(她如此的動作,要說是感激之情。還是背後神意的指使,我搞不懂了~~~。反正我不再多去想了~。)

 

當我啟動車子回到家裡的時候,整整出去四十八個小時。當中我只睡了六、七個小時而已,而在回家的途中我又沒有愛睏的感覺。真是令我不可思議噢!

 

-----------------------------------------------------------

 

後記:

 

    於今天,我大大的犧牲這對「ㄤ謀的形相」囉!同時,也會傷到我背後的面子。我可以講;我很無奈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教材~『修心養性』的教材。我在過去一直說著、一直說了什麼跟什麼該去實踐出來,該去身體力行;然而,今天,在我們生活當中,就見真彰了。而這樣該做啥麼、啥麼,就具有『修心養性』的基本元素~。我過去是不是這樣講過,『佛道』沒離開『生活道』(人道)。而『佛道』又是在生活當中,來提昇的、來對眾生講解的。然而,一離開『生活道』,就沒有『佛道』可言。

 

    當我想寫下的這一篇之前,我思慮過要不要寫了出來跟各位分享我們這幾個人在這一世、於目前所具備多少能力的寫照~在這過程當中,都已顯現了出來。因為每個人會具有階段性的能力,各個人皆會不同~~。怎麼樣,我也意料不到在我出門去想散散心也好、或說李先生邀請我去他們家鄉~看看熱鬧也好的前提之下,會發生這種遇境。

而又在我出去整整四十八小時當中,突然間我會出手,來整理這一個局面。然而,在整理這一個局面之時,我從我身上又發現到我自己使出了~心力、體力、能力、法力、以及堅持力(耐力)。

一個你聽一聽~在我們這幾個人當中,於此時,誰具備了多少「能力與條件」!?

說我考驗我自己的能耐也好、或說受『上天』來考驗我也好。與此同時,我也可以明瞭我身邊的朋友們,倒底誰具備了多少「條件與能力」來服務這個社會與人群呢?

當一個你聽過了這一篇的接觸之後,你也可以重新來了解一下自己於現階段所具備了什麼樣的~~~。

 

* 在這一次經過我跟李先生接觸過之後,我知道他亂碼了~。對於自我身體的主宰權,他很難再找回來了。他就那樣子,隨著日子飄浮不定的過日子。

  而他於去年和今年來我家作客之時,我知道他身上的冤親債主牽纏得很多、很多~。那時,我會用法術幫他驅邪~。沒想到我這次看到他在吃飯的時候,又在做「化食」這個舉動~。化食的意思,是在他吃飯之時,唸著一些口語~招「鬼」來一齊用這一餐~。

我真的感慨深深的搖搖頭,問我自己他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是誰教他的?而害了他的呢?

我真的不知道~~~。

有一句話不是這麼說的嗎?

敬鬼神而遠之~。

各位,你們現在是修道者、修行者,有關於這一點我說了出來,好讓一個你當參考之後,你必須要謹慎自己~~~。

 

    在上面這篇的內容,我用另外一個眼光,來對你們講;(不過,我先聲明這不是講誰和誰的缺點或優點。我是假藉這一局在敬拜神明那時的表現,可以看出對宗教信徒的歷練~。)

而我想要跟你們講的是,在一個人生活在這一生當中,什麼時候跟啥麼宗教有牽連~。

第一點;當我們上小學到大學、甚至於到博士,這個階段我們是跟『儒教』有牽連~。

第二點;當我們在出了社會之後,會去敬拜祖先、會去敬拜神明之時,這個階段跟『道教』有牽連~。

第三點;當我們想要理解「佛教」,想要修「禪定」之時,這個階段就跟『佛教』有牽連~。

這樣就很自然有順序、有規格的來理解著三教儒、道、釋的順序,這是來理解在我們這一生的排列和教育程度的重要性~。

那這樣講來;誰能彰顯出自己的能力,用這樣的三種規格,就讓一個你很清楚了。

所以我說了這種過程出來,是一般人所「無法度」理解的~。而一個你進來我這裡學「禪定」,才能聽見這種演化過程~。在此同時,我要說;一個你,此時是「足好命的一個人」唷~。

而今後,一個你是不是抱著學習的心態,繼續打拼自己進入更深一層的「禪定」呢?還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而我只是說出來讓一個你參考而已,同時,也鼓勵一個你繼續深造下去~~~吧!。

 

    在上面這一篇言語的當中,就由一個你的心識來解讀吧!這樣子,就會隨著個人的功力不同、需要的層次不同、而見解也會不同。在這篇裡頭,我將我的反應也順勢的講下去了。一個你、你們有啥麼感想,就由你自己去做你的功課囉!

 

* 我在最近這幾年學習各種法門、法術當中,我發覺我學習的心態,跟以前不一樣了。我發現他人講的話語 很有意思的時候,就會將整個話語搬移到我身上來記住、來儲存。

當我遇到啥麼情景的時候,我就會搬出XX人的話語~出來說著。這是我在學習法術之時,發覺到這樣的學習 非常的快速、又好用~。

在那時,我發覺到法術的咒語,不允許、也不可以自己黑白來亂改變~。只是能將老師教的咒語 搬到我身上來唸到很熟悉、很熟嘴~。然後,照著他講的咒語,來說著~。

那樣子我使用起來,就跟他一樣成了「法師」了。

我說了這種情況,一個你理應會了解怎麼樣來學習了,怎麼樣來使用了吧!

於現在,是我講出來給一個你當參考。

像我在上面說的;『看到我身上染上一層厚厚的灰塵之時,我就唸出『王鳳儀』先生的話語來安慰自己~。

現代佛~玄光通說了那一句話語;改變命運,靠家滴(靠自己)。』

當我遇到誰不成大器的時候,就用這句話來說著~讓需要的人來聽著~。

我就這樣學習之後,便可以成了我的新學問。

如果是你來使用著,也可以成了一個你自己的學問了。

在以前,我有說過;學習兩個字,是學來學去。

從今以後,就看你如何的來表達給人聽了~~~。

 

    當我學會『法術』之後,我也會利益、或者是說 造福我厝邊頭尾的靈界眾生以及我山前的兩處土地宮的範圍。我做那『光提昇的法術』是要來提昇、來利益他們。當今年,初次我去參加『玄光通的光提昇』之法會之後,我接到的訊息,竟然有二十五萬之多的靈界菩薩、鬼神們、以及我們自己的祖先。(做光提昇的意思,是超把祖先他們的法會。)

 

而在今天的七月份,只要是一般人的家庭,都會作祭普的儀式。而我也不例外,跟一般人來作祭普的儀式。同時,我發出『念力』,跟我家的主神以及靈界眾生、菩薩們說;在晚間七點半之時,我才跟你們做『光提昇的儀式』。

我先這樣來講:當然在我身軀上已經具有『宇宙光的能量』了,還有我本身具有『光圈』。我在心中預定做七下、或者九下的手勢。我一開始做那個手勢,先點了「光圈」出去。讓它擴充到無限大,能將靈界眾生、鬼神、和我們的祖先一齊容入「光圈」裡頭去。

於是,正當我做了三下之後,我自己就發現不對勁「哪會安妮」。我發覺我快按耐不住了~~~。

本來我們所做的手勢,差不多是在上半身這個範圍。而今天,是發出猶如一個圓圈圈的手勢。

哇!我似乎有那種散功的感覺了~。

唉唷!我感覺好驚人的吃力~~~啊!

不過,我這種硬性子的人,還是堅持做下去。當我做到七下之時,實在我「無法度」再堅持做到九下了~。

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真的不知道老祖先們、靈界眾生、菩薩們、鬼神們來了多少的數目。

在我休息片刻之後,我所接到的訊息,只有短短的一句話;『在光圈之內,來了三百多萬的靈界眾生與菩薩、以及老祖先們。』

哇!讓我感覺我幾乎快暈倒在地上去了~~~。

幾天之後,我講呼我那位朋友聽~。他說我~騃面騃面的(呆面呆面的),擱做啊~~~。

我講:不要緊啦!我都還無死啊!你不是還看見了我嗎?能讓他們~離苦得樂。還不是一件好事呢?

 

在這次八月二十六日那一天,『玄光通』他又舉行一次法會。

讓一個你猜~跟我去「法會場的靈界眾生」有多少呢?

結果我接到的訊息,是一千六百五十八萬三千多位的靈界眾生、菩薩、以及我們老祖先們。那時,我幾乎用「炸舌」的驚乎來形容這個數字。(16583000的數目,那是連地底三百多年的靈界眾生也出動的~。所以我打出「阿拉伯數字」來看著~。

在這一次我去雲林之時,便有十六位靈界菩薩來護法~囉。在我工作之時,我也順便要求他們該為他們輔導一下下。

我說了這樣的情況,來讓你們聽~。目的在告訴一個你也來知道,當你在學習『禪定』的時候,靈界眾生,也會跟著你一起在學習哦!(不管你信仰哪一種宗教。)

 

 

 

-------------------------------------------

 

夜已深~,人也會愛睏~~~

 

 

 

 

 

再見囉!各位,祝你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2017/12/9.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0932077917&aid=109404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