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愛的恰恰
2008/07/28 16:50:51瀏覽544|回應0|推薦7

 

  前幾天上班時,店長幫他那隻愛狗恰恰帶來店內一起上班,實在有夠可愛的!

  被關在箱子內,一心想要跑出來的恰恰,卻被牠媽媽(店長)一直阻止,最後恰恰,只好無奈的放棄趴在箱子內,每當我一看過去,恰恰總會用那楚楚可憐的眼睛看著,彷彿在問我,陪我玩好嗎?

  我也想啊,恰恰,可我還在上班 …… 。

  不過,恰恰也真夠聰明的,歇息一陣子,媽媽看恰恰應該不會在搗亂了,就將繩子放開,讓恰恰舒服的休息。

  可沒想到,就在一閃神的時間,恰恰竟然將箱子推倒,跑了出來,且還猶豫一下,看媽媽有沒有要追,確定要追才跑到別櫃去,就在百貨公司上演了,人追狗的戲劇。

  真是夠可愛的。

  最後被媽媽罵了幾句話,便沒在理恰恰,畢竟還在上班,還是要以客人為主,每個來的客人都會說恰恰很可愛呢。

  恰恰或許是吃醋了,看媽媽一直在跟別人聊天,都不理牠,於是都不出生的牠,哀鳴了一聲。

  媽媽心軟了,於是把箱子拿開,讓牠跟客人有更多的互動,真是個不怕生的狗呢!

  照片館有新增喔,大家一起看看可愛的恰恰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086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