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月末生活小錄
2008/10/01 00:15:57瀏覽538|回應0|推薦2

  學校附近套房的隔音並不好,觀看狂雨的當下,隱約聽到樓上傳來「菊花台」吉他版,浪漫的想,樓上是否也住了個被愛情傷透心的人。

  來的正好的颱風,讓我躲過了禮拜一下午四節的英文課,但晚上觀看新聞當下,卻也知這個放假的代價太大!

  我無意當范仲淹,沒有『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偉大胸懷;所以海高斯.可否請你不要來,雖然我期待著放假,但卻不願看到代價!

  友人一個接著一個的問候,最後一個竟是打來問我19吋的電腦螢幕要多少錢?

  忙,幾個看不慣我單身生活的一直鼓勵我去找個女朋友,但你們介紹,就不能成熟點嗎?

  也是該找間補習班了,雖然有意考華語師資證照,但還不是敵不過現實的壓力,最低程度也要把英檢初級拿到手;另外,我還要挪出時間打工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26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