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媽的,死老天.....
2008/10/19 00:08:05瀏覽525|回應0|推薦1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台北縣十二日電)台北縣瑞芳鼻頭角海域發生潛水員一失蹤一受傷意外,獲救的曾姓男子送醫後已無大礙,不過,失蹤的陳姓女子仍下落不明;台北縣警消及海巡等單位,今天一早加派人員繼續搜救,不過,由於東北季風增強,海象惡劣,影響救援工作,截至十一時止,搜救工作並無新的進展。陳姓女子十一日與友人及潛水學員,在潛水訓練中心教練的帶隊下,前往台北縣鼻頭角海域潛水,陳女與曾姓男友人分在同一組,下午潛水教練在水下的訓練點找不到他們,結果,曾姓男友人隨後在消波塊被發現,頭部受傷,送醫後已無大礙,但陳女仍然失蹤。台北縣消防局瑞芳消防隊獲報,立即通報並請求調派直升機及巡邏艇,進行海陸空的多方向搜救,但一直沒有好消息。今天上午瑞芳消防隊、救難及海巡等單位人員,在惡劣的海象中持續搜尋,還加派人員搜救,但是截至上午十一時止,還是沒有失蹤陳女的下落。9710/12  轉至奇摩新聞 

告訴我,是開玩笑.....直到此時,我仍不願相信這是真的.....

我不是什麼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少爺

是你交會我怎麼幫模特兒綁鞋帶的

然後......

他媽的 他媽的 他媽的 老天您莫非瞎了眼不成

我誰都不恨,我就是不懂老天你他媽眼睛放大點行不行

我...我...願你安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xcv100101&aid=2309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