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事情請先說好行嗎
2009/08/19 19:32:21瀏覽716|回應0|推薦12

打斷我平日既定的行程~~~

突然之間來摧~~

大家都好了~~

就等你一個~~~

等我???

我哪知道你們幹嘛等我???

誰告訴我今天有事??誰告訴我晚上要出門???

才剛洗澡洗頭~~

頭髮都濕了~~~

還沒乾就催我出門

甚麼都沒準備

太陽還沒下山又沒辦法防曬

就這樣匆匆出門

一個小時無意義的聚會

回家還差點來不及倒垃圾

剛吃飽就要趕著上樓再下樓

重要的是

我的腳受過傷

現在已經不能跑

原本的安排全因為臨時出現的聚會打亂了

又話不投機

難道我就必須為了這種突然出來的東西

破壞自己安排好的計畫???

再說現在這種時機我根本沒心情

為什麼我就是不能有自己的生活步調

要配合你們也得有限度吧???

我到底為誰而活?

下次有事

可不可以及早告訴我

不要在倉促之間讓我準備不及

甚麼都亂掉了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24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