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懂得真正的慈悲嗎
2009/11/15 18:30:52瀏覽715|回應1|推薦6

外婆走了,但是我沒有哭,因為我知道,她有屬於自己另一個幸福的世界。一個人,有另一個人在等著自己,而自己也終將到達那個目的地,這是美好的。我想用自己的方式,去懷念一個我再也看不見的親人。

這裡是我的網誌,請你們先搞清楚,我很不喜歡人家在這裡張貼廣告,所有我不喜歡的資訊,請你們自己撿回去,不要丟在我這裡。

在別人文章底下回應,不是應該看看人家文章裡寫得到底是甚麼嗎?為什麼基本的禮貌你們都做不到?在人家為了過世親人而寫的文章底下,留下原本聯網就不允許的廣告留言,這和闖到別人告別式裡賣東西有甚麼不同?

不讓你們在訪客簿裡留言就是因為我討厭你們,為什麼還要厚著臉皮貼到我的文章回應裡?你們都沒有羞愧心嗎?

另:以下是給某些愛到別人部落格宣揚理念的人

我是個沒有宗教信仰的人,我也不相信對甚麼大師活佛不敬就會有報應這種事,別以為自己奉為神聖的事情別人就會當成一回事。在我只想好好想念外婆的時候,亂七八糟的人都不要來打擾我。

把你們的宗教信仰政治理念和私人恩怨諸如此類的東西,放在你們自己的部落格裡。不要用這種疲勞轟炸對待一個只想單純寫文章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499341

 回應文章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火這種人
2009/11/16 12:54

沒錯!沒錯!這就是我討厭,連我的文章都沒看清楚,我寫什麼主題

就隨意的在我的文章底下,留下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廣告和留言

根本就和我的文章,雞同鴨講    真不知道,他們懂不懂得尊重別人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zpin) 於 2009-11-17 00:39 回覆:

他們就是這樣

把訪客簿設定限制

就跑來文章回應這裡

就算列入黑名單

換個身分還是再來

亂七八糟的東西亂貼

真的很讓人困擾

有些人甚至會要你:好啊,你告我啊,去找警察啊。部落格不是你家開的,人家要賺錢不關你的事,有本事就不要用免費的部落格自己去設網站。

居然連這一類的話都說得出口,我真的不曉得,台灣的教育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