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是有這種人
2009/07/17 18:29:31瀏覽635|回應1|推薦7
 

我最痛恨的就是不尊重別人的著作權

一個作者寫不出來會痛苦的想死

寧可忍受窮困也還是要堅持寫自己喜歡的東西

所有的作品都是自己的命

其他人怎麼可以據為己有呢

就算註明出處

作者不同意轉載

他人擅自轉貼都不應該了

更何況是冠上作者以外的名字

我從來不相信有人會不小心冒用這一套說詞

若不是得不到尊重

誰愛提起訴訟阿

偏偏我也不過是譴責幾句

以前還有自稱某作家的家人

說他姐出了一百多本書被盜用都只是笑笑算了

還叫我要放下名利心呢

我真的很想說

見鬼的名利心

他不配自稱創作者

因為他只會用自己偏狹的觀念看待別人

堅持自己的權利哪裡叫名利心

不要再發生這種事了好不好

誰喜歡把事情鬧大阿

又不是閒著沒事做

吃飽了撐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3142510

 回應文章

小娉ㄆ一ㄥ(林若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何寥落鬼何多
2009/07/18 18:22

有人無知到甚麼是著作權法都不懂

有人無知到著作人格權是甚麼都不知道

有人無知到不曉得捏造事實散播謠言惡意攻擊

只是把自己變成不受教的流氓

那個匿名攻擊者

真的沒救了

可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