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氣
2018/07/24 20:59:55瀏覽847|回應0|推薦8

原本還沒想通:「出版社老闆是梁靜茹」這句話是甚麼意思,畢竟我不是很喜歡聽流行歌,一時間反應不過來。隔了幾天想到:勇氣。霎時間讓我從來不罵髒話的人都很想問候對方親戚了。

是在否定我的努力和付出吧?

不知道我為了這十幾本書付出多少?那不是一個月兩個月的時間隨便寫寫就可以出道的。 我花了多少心血

?十幾二十歲的時候,差不多年齡的人在談戀愛交朋友聯誼揪團吃喝玩樂,我在家當免費奴工還要拼命擠出時間,看書寫作磨練自己,一次次投稿失敗還被家人酸。我把青春和健康通通賠進去,我人生的最精華都賠在這裡。我沒有多少時間在睡眠。

眼睛出血的時候,我閉著一隻眼睛在看電腦螢幕。十隻手指頭出現硬皮化痛連心的時候,我還在敲鍵盤。就算現在低著頭太久頭會痛,身上出現多少不明原因的疼痛我還都在撐。多少努力才有一點點成果,回不了本。

然後呢?同行盜用我的文章到現在都沒有公開認錯,出版社假借道歉卻酸言酸語的糟蹋我還反指我思想負面,把我的作品轉讓給其他出版社卻未曾告知,新的出版社也把我的作品束之高閣。我找不到自己的作品,很多買不到我的書的人也無可奈何的只能放棄。

前年我從魚市場退出的時候又被另外一家出版社給耍了,走到如今我很灰心,然後還有人拿這種事當笑話看。好笑嗎?好笑嗎?好笑嗎? 我一直把旗農當成我真正的家,校友們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人,可是從求學到現在最多喝倒采的還是我心目中的家人。我覺得很好笑。

很多人根本沒看過我的作品,就跟奈奈子一樣看都沒看過就開始扭曲誤解我的作品.以為寫愛情的就是很地下。我的作品哪裡地下你們誰可以告訴我?是十八禁還是純潔人士不宜閱讀?我在寫甚麼你們真的知道嗎?

也許你們認為自己的文筆比我好吧?也許你們覺得自己的作品比我有內容。反正用笑踐踏別人眼淚的人永遠不會承認自己在做甚麼,還可以明刺暗諷說人家不懂感恩所以不快樂。過氣作家人人踩,活該我摔下來就爬不上去,才變成你們眼中的笑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1357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