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貓日記2
2022/02/17 20:57:06瀏覽948|回應0|推薦10

昨天夢見我那兩個寶貝兒子跑到別人家的大樓,好心的住戶給牠倆一大盤雞肉,兩兄弟吃了其他的肉,把雞腿留著要回家給媽咪。 樓上的貓咪喵喵叫著,原本膽子小的小王子露出凶惡的表情,深恐那隻貓來搶食。

第二天,牠們又去早餐店討食,老板娘給牠們吃了各一半的熱狗,吃完之後,又給牠們各一半熱狗帶回家吃。小王子卻賴著不走,因為牠認為牠和哥哥帶走的熱狗合起來只有一條,媽咪吃不飽。至少要兩兄弟各帶一條。

早上醒來看見兩兄弟都在身邊陪睡,心裡真的感覺很溫暖。 現實生活真正幸福的時候,做的夢都是幸福的。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夢見自己全身無力在地上爬。或者是夢見自己陷入重度昏迷,再也醒不來。

媽咪會一直努力賺錢,讓你們不用為食物擔心。

希望兼職的履歷改好了,能多接點案子。

https://youtu.be/DkBs5i71zgE

我家二白的影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171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