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失敗的考查
2022/01/23 12:10:36瀏覽934|回應0|推薦17

夢到去美國原住民部落考查,一個宇宙無敵帥翻天的原住民駕著台灣古早時期的農用車來接我,然後他帶我去他的家。居然是在山洞挖出來的。

地下一層是儲藏室,空無一物。地上一樓是大廳,但連一張桌子都沒有。二樓右邊是挑高的空間,左邊的房間沒有房門,一進去小空間的書房,山壁上是鑿空的書架。

那個帥到忘記現在到底是西元幾年的原住民跟我說他爺爺很有學問,收藏很多書籍。 我馬上運用我的想像空間體會那裡被書塞滿的樣子。

書架的左側有個通到,走過去才發現另有一個大空間,是他爺爺以前睡覺的地方。

沒傢俱。

後來他帶我上三樓,一邊三個是他和其他兄弟住的,一邊三個房間是閒置的客房,他讓我住在中間那一間。還是沒傢俱啊!

原本部落裡有人要借一匹馬讓我研究(我是來研究馬?),但是那個男生和那個人吵架翻臉,竟然阻止我研究,那個人就把馬兒收回去。

我被這個豬隊友氣到放棄研究,到當地一家小吃店打工,裡面都是東方人。原本做的很順利,結果其中一個熟女說她是那個豬隊友的親戚,還說我來這裡工作,衣服的領子不能太低。

可是我的穿著明明很保守啊! 真是被那家族的人氣死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714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