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駝媽的油雞
2019/07/12 23:01:45瀏覽1046|回應0|推薦15

這世界那麼美, 不要為了某些人傷心。 如果急著去看世界每一處不同的面貌, 就不會只是記得同一張臉孔。 不會在意那虛假的呼喚 ,因為沒有誰的身邊是我應該前往的方向。 不會期待無法實現的承諾, 空等絕不到來的虛影 。我不是飄零的小船, 不需要無燈的港灣。 我不是淒泠的夜河, 不等待日月長相伴。

當科技在自然中奔馳, 反差竟能成為一種和諧的美 。而勞碌困頓的軀殼, 內裡必然有個寧靜園。

高樓群聚,在天與地的夾縫中生存。 我與他們卻距離遙遙,不是因為孤獨而寂寞,而是因為被繁華喧囂包圍。唯有脫離繁華喧囂,才能欣賞熱鬧中的趣味。

恍然視界變幻,樹在山的身上散亂。倘若我可以在那裡四處跳躍,倘若我的腳尖可以停在樹的最高點,我一定會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一抹微光。 我想用飛的橫越所有看過的地方,即使我正用不同的方式經過所有。

心,不停的旅行。 不能停,停下來就會感覺寂寞。

這一段旅途沒有特別想去的景點,飄移才是唯一目地。

不算短的旅程,是一種寫作的方式。

達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pin&aid=128072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