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關網誌的走向與分家
2008/06/11 01:39:46瀏覽464|回應0|推薦3

有這個念頭已經一段時間,但還是因為學長的提醒才讓我認真思索這個問題。

政治跟藝文放在一起就像吃肯德基雞米花配蕃茄醬一樣奇怪,一個硬一個軟,一個愛恨強烈,一個愉悅惆悵,當把荒漠高原硬跟小橋流水擠在一起時,怎麼看怎麼怪,情緒也不知道該怎麼轉折。

坦白說,評論政治是出於個人的專業與身為知識份子的義憤, 並不是我最喜歡的休閒娛樂,也暫時還不是我賴以餬口的工具,所以我無法像某些比較熱心的網友或是名筆如創夏大哥等那麼用心每天評論時事。

因此考慮再三,我決定暫時把這個網誌做一個切割。我已經另外申請一個帳號,未來有關我的心情日記跟一些比較軟性的創作跟評論將會在那裡發表,這裡將轉為純粹的政治性議題的評論園地,版面設計也將轉換成比較冷硬的風格。

未來在兩邊都會放上連結,方便各位親朋好友點閱,也希望各位繼續不吝給我批評指教。另外一各部落格的文章正在撰寫中,等差不多後,會盡快讓它跟大家見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ombie&aid=1949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