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藍綠網軍看這裡
2010/09/26 05:31:46瀏覽1412|回應1|推薦4
看來這次選舉真的很激烈,來留言的朋友裡,很多看起來是來討戰不是來討論的。因此,有幾點想請各位網軍,不管你(妳)是藍、綠,還是紅,先看一下這裡的基本遊戲規則。

第一,本人不屬任何政黨也不支持任何黨派,寫部落格也純是個人抒發,完全沒興趣要出名或是登上什麼版面,否則我會直接投書聯合報還是自由時報,至少還可以賺個稿費花花。既然我無意要影響輿論,也請各位別拿我這私人的部落格來當你們練兵的地方,拜託!

第二,個人篤信言論自由,不管支持或反對的言論,原則上都不會刪除。但是,個人無法容許措辭惡劣,例如對本人或其他網友人身攻擊,以及用歧視性的言詞討論問題,例如南部人都該死或北部人都是豬之類,只要讓我看到這種言論,一定刪除加設黑名單,絕不寬貸!

我知道各位網軍也是拿錢辦事與人消災,也知道各位的辛苦與工作要求,除了希望各位三餐要定時跟注意運動之外,也請各位多多充實工作需要的專業知識。一篇鞭辟入裡的好文要比一篇只會謾罵的劣文更能打動選民的心,加油!

目前黑名單:ducksoup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