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故事之前......
2007/10/09 21:12:02瀏覽564|回應0|推薦2

各位親愛的讀者,請容許我這麼稱呼你們。不管你們是什麼原因來到這裡,都很感謝你們願意花你們的人生來看我寫的故事。自小愛塗塗寫寫,但卻始終沒有完成任何作品,當然考試的作文,把妹的情書跟自己寫給自己爽的A小說除外。老婆是我最早的讀者,可是她的抱怨總是,你寫東西每次都寫一半,讀者一直沒看到結局很難過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故事在我腦海已經說完,但是就是無法把它完全寫出來。

這段時間賦閒在家,每天過著讀書考試與閒適的生活。想想總不能老是一事無成吧,既然除了讀書考試之外也無法做什麼,那就來說故事吧,結果不孕的公主反而成了我人生第一篇完整的小說。背叛系列是我三十多歲要邁向四十歲的人生總回顧,想想當年十七八歲時作的夢,立的誓,而今到底兌現了多少又背叛了多少?其中也包含我對一些時下價值觀的反省,特別是那些自以為是偶像人物傳達的價值。

因為已經很久沒有寫東西了,我又缺乏耐心反覆潤稿,所以在這裡向各位讀者致歉,讓各位看到了近乎草稿的作品。不過這就是部落格的一個特質,它只是一個抒發的管道而不是出版的平台,所以我們也就不用太過講究,也許有一天要正式發表時,我會再來重新修改其中的錯誤與不夠流暢之處。

總之,謝謝你來看我的故事,如果你喜歡請告訴我,有不同的想法也歡迎讓我知道,更祝福大家在人生每個階段反省前一階段的過程時,都能發現自己沒有背叛了當初的理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