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大家訂購,忙中有錯,請大家包涵
2009/06/22 08:56:51瀏覽990|回應0|推薦5
感謝大家訂購,忙中有錯,請大家包涵

自從這次開放網路訂購以來,幾乎用沒日沒夜在趕工來形容。一方面其他工作也在忙,做冰時間被壓縮,訂單卻源源不絕。為了讓大家都有好吃冰淇淋可以吃,得讓生產線全力開動才行。而我又是一個蠻糊塗的人,一不小心就會把東西弄錯或是單子寫錯,不然就是交代別人一起錯的時候沒交代清楚,貼錯宅配單子等等,造成部份客人的困擾,實在很抱歉。不過我會加強改進這方面的缺失,請大家見諒。

這年度夏季推出的冰淇淋,應該算是主力產品了,但是還是很多壓倉寶沒有現身,除了之前講的荔枝和起司外,碎粒狀形態以及複合口味形態都沒有上市,甚至稱為古拉妮塔的鑽石冰(大冰粒型冰沙)、冰塊型碎冰(搭配牛奶食用)、以及許多傑出的雪酪(巧克力到水果都有),還很多好吃冰淇淋相干產品沒給大家訂。以後有機會,培養好生產線後才能逐步推出,不然現在的產能就把我搞得七昏八素的,以後得有完整生產人員進行製作,我才有時間抽身研究更進一步的高端冰淇淋品係給大家吃。

夏天到,大家都想吃冰,訂單如雪片飛來,我只想給各位客人吃到最好的冰淇淋,絕對不想亂做,所以產能有限,大家得耐心排隊等待,真的對各位很抱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ionmafia&aid=3064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