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駱師傅
格主公告
八月十一到十九日,在日本研修,之後回國在和大家報告。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Echo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0/10 10:31

從你的文章裡面似乎能感覺到你想表達全台灣兩千多萬人只有你一人會法式冰淇淋

你似乎很肯定都沒有人去法國當地學道地的法式冰淇淋,不知道你怎麼會有這種過

人的自信覺得只有你做的冰才是最有良心的,也不知道你是怎樣知道別人的都是黑

心的,我看你的部落格好像也沒有看到有任何法式冰淇淋的作法與教學,也沒看到

有實做成品,這篇文章想表達什麼?



bacchus
2011/02/28 13:07
能夠用壹生心力研製冰淇淋還是全國獨特口味應該只有駱師父大師 !義大利冰淇淋機械臺灣有貳家代理商  ,不知您工廠用那壹部型號,   而且您也不會用均質老化殺菌機器, 有些不明白, 能否告知, 我是退休人士很想開家冰塊專門店, 拜讀您許多寶貴文章 !

Email:bacchus6129@hotmail.com

fan
2009/12/04 19:47
想問個問題,美式冰淇淋與法式的材料都一樣,都是牛奶,鮮奶油,糖,蛋。
那這二者有什麼不同呢?
駱師傅(zionmafia) 於 2009/12/10 00:46 回覆:
最大不同處,在於比例和製程不同。

美式基本上是打發的凍奶油,乳化程度也較低,而且工業性冰淇淋(大多數看得到的廠牌幾乎都是)大概都不含蛋配方,而是用大量的安定劑、蓬鬆劑、防腐劑來構成空氣組織感與口感,知名廠商幾乎都逃不了這些行徑,只是越好的廠牌,他的人工化學料件也較高級些,但是仍然是人工化合物,如人工香精、氫化植物油、山梨醇等等,諸位網友可以檢視他們的原料表,如果真的依法標示,也穿相當端倪。

法式如同我其他文章說,大多是手工或是複雜甜點工藝產物,少量而用料實在,但是較為昂貴也不易取得。

子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24 19:20

呵呵呵~, 療癒之愛啦, 不是療預啦. 吼, 你嘛給它注意一下阿.

駱師傅(zionmafia) 於 2009/12/10 00:47 回覆:
那個字打不出來....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4 21:16



風雨飄搖家園變色
愛心遍灑不分國界
意志堅定勇敢向前

ez誠摯祝福您!

頁/共 1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