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參加妳的葬禮
2007/03/12 20:58:16瀏覽1147|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若你參加我的葬禮

眼看躺在我面前的妳....
沒有體溫...沒有呼吸...沒有感覺...
我還是無法相信...先離去的,是妳...
我注視著妳最後的笑容...
無法了解到底自己為何悲傷...
明明和妳約定...
即使死亡...也不可以哭....
因為...我們總有一天會重新遇見...
可是我卻懦弱的在一旁假裝堅強...

手上灰白色的粉末....
沒有妳的觸感...
沒有妳那洗髮精的味道...
更沒有了我腦海中妳那笑容...
我到底,失去妳之外...還失去些甚麼?
回憶起妳最後和我說的一句說話...
目送妳離開的最後一個影子...
卻沒想到...那就是所謂的『最後』....


之前看了藍色修女的若你參加我的葬禮時...曾經有些靈感的...不過當時抓不住...直到今日再看一次...終於抓住那些我想寫的感覺...寫完有些遺憾的是...我原來,並不想身邊任何一個人離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810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