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敗與成長...
2007/04/29 19:18:04瀏覽425|回應0|推薦0
 休息完了,前天因為學校參加了培正中學和香港協恩女子中學的辯論交流比賽,而且我的學校更要和協恩中學在黑沙青年旅社「共渡一宵」(其實只是同住同一間宿社,而且男女不同房的...有誰看了想歪了要自我反省...)...入營那天的交流認識了不少的朋友,而且當中還有個是香港會考的六A狀元...而且她們的知識水平真的比我們澳門高中生多,她們一年去辯論比賽起碼有三十場,我們澳門的根本比不上,和她們比賽,我真的感到自己的不足,雖然,宿營之後的比賽我們和培正輸了,但和她們比賽真的令我成長不少,她們沒有老師幫助,所有都是自己準備,最後只是老師作檢查一下而已,可是我們學校呢?我們是老師指導如何準備,應該怎樣去攻擊她們,怎樣去掩飾自己的漏洞,全都是老師幫助的,這就是我們不足她們的主要了,這次的比賽,我真的學到了很多,希望來年還會有機會參加這些比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92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