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耍了...= =||...「點名遊戲」
2007/04/04 15:09:37瀏覽433|回應0|推薦1

點名遊戲
遊戲介紹:這是blog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

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6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有可能令美麗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others

1.
我要點名︰所有留意這個blog的人...kaka..辛苦了

2.這是在k4到接到的....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
靜靜地看著她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娛樂之王
Q3:
當你最不知道穿什麼顏色的時候,你會選擇什麼顏色?
灰色
Q4: 2006
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努力,令到自己留班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收到一份某個人送給自己屬於「永遠」的禮物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我只喜歡我喜歡的人(好像有點問非所答)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健康,愛情,友情,知識,幸福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上一次看到某個人笑的時候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我出生的那一天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霖沒有死 2.想搞清楚某個人是否認識霖 3.想尋找到某個人

Q12:
我在你眼裏什麼樣?
帥哥一名...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能飛天,因為想試一下飛天的感覺
Q14: 最喜歡哪部電影?
岩井俊二的《情書》!...沒有任何一部電影能像這部給我那麼感動的感覺...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
平常那樣

Q16 : I don't even know the question?
為什麼一加一會等於二..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直接在她面前表白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得知原因,做回朋友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等我嘗試後才回答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不理什麼先救人...如果真的只能救一個人,只少要找到一個地方可以令自己和被救者一直生存下去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在乎。不會,那是我追求的東西,關他們什麼事?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
有雪,有某個人的聖誕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麼?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結果我們都是認識了......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聰明的人,但唔讀書
...
Q25:
你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
一直等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派發成績的時候...
Q27: 2007
年最想幹什麼?

可以在今年內寫完自己第一篇小說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無痛死...
Q29: 如果你愛的人沒錢,你還會嫁給他麼?還是找個愛你而且很有錢的人?(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為什麼不娶?我是愛她整個人,並不是愛她某部分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朋友就是朋友,哪有什麼是怎樣的
...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直接說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椎動物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打招呼
...
Q34:
覺得一直和一個人呆在一起會有一天厭倦嗎?(朋友或戀人)

不會,因為我怕我令他/她厭倦,比他/她令我厭倦更快
...
Q35:
鬱悶的時候怎麼辦?

不斷的聽歌,或者睡覺
Q36:
最適合你發呆的地方?
可以看到天空的天台

Q37:
你心目中理想的愛人是什麼樣子呢?
不可以幻想這些東西,因為人比人會比死人的
Q38:
你相信一見鍾情還是日久生情啊?
一見鍾情
Q39:
在你的生命中,是友情勝過愛情,還是愛情勝過友情?為什麼?
無法比較,之前說了,有些東西不能比較

Q40:
最想要的公司福利是怎麼樣的?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Q41:
願意離開家到很遠的地方去追尋幸福嗎?
願意
Q42:
你在大家面前和自己一個人時,差別有多大?
照「大家」這個字當中有什麼人而分...不過多數沒差別

Q43:
下面兩樣你更喜歡哪個?雪山還是大海 ?
我最喜歡天空
Q44: 你最崇拜誰,理由?
沒有崇拜的人
Q45:
如果胡錦濤讓位給你...你想如何改造中國?
先讓全中國人都可以讀書,充公所有貪污的人的財產去改善窮人生活

Q46:
如果你坐在一個面朝大海的窗前,有一個寫字臺,上面有一張紙一支筆,你想寫給誰,寫些什麼?
寫給神。寫「為什麼要我看到海,而不是讓我看到天空。」

Q47:
到現在為止,你幹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穿了皮帶回學校,但那天其實是要上運動堂
Q48 :
假如能讓你選擇兩個日期(出生和死亡) 你會分別選擇哪一天為什麼?
出生2月29日(因為想試一下四年才慶祝生日的感覺)...死亡(耶穌升天那天,學耶穌那樣,一起升天......kaka)
Q49:
你覺得曖昧是一種幸福嗎?

絕對是的

Q50:
你覺得跟我認識是相見恨早還是相見恨晚?
有關係嗎?
Q51:
你被我點名的時侯,有咩感覺??
早知道不看你的
blog...
Q52:
可以變身的話希望變成什麼
?
天空,因為我真的很愛天空

Q53:
你覺得男人跟狗這兩種生物,有沒有什麼差異之處?
有,男人明白什麼叫愛,狗不明白
Q54:
你覺得這個世界奸人多定好人多呢?咁點算好呀?
全都是奸人,只是有些奸人有良心,有些沒有...只有祝自己好運,不要總是遇到沒良心的奸人
Q55:
如果你有10元澳門幣會做d?
買東西

Q56:
形容一下中國人
不同古代...某些變得愈來愈沒文化了...某些變得愈來愈有錢...有些變得愈來愈可憐,還有很多...不想再形容下去
...
Q57.
由初戀到現在最深刻係那一段感情
?
全部都深刻,因為全部都不同

Q58.
你覺得自己的異性緣強嗎?
完全不強

Q59.
你覺得有咩節日要減or要加呢?why?
所有節日都要加...因為這樣就可以多些時間同朋友和戀人一起
Q60 .
你覺得你幸福ma ? why ??
不幸福,因為失去左某些東西

Q61.
你最喜歡的戀人...i mean暫時來講...你有生之年最愛的那個人(曾經都好)叫什麼名字??
就是叫
......
Q62.
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得到一筆橫財會怎麼做呢?有人因為中左六合彩之後發瘋,如果你得到了,你會做些什麼呢
?
儲起四分之一,把四分之三捐了

63.你的理想結婚年齡係幾歲?
找到一個能一生一世的人的時候
64. If 你跟別人表白之後被拒絕,你會怎樣..會再追求還是放棄?
追求...(追求的意思包括「等待」
)
Q65.
如果有一個人一直都愛你等你...你會不會接受佢的..痴情
..........
會接受,但會不會愛就無法回答,因為接受和愛不同

Q67.
你們談戀愛都做些什麼?
擁抱,因為最幸福的事就是這樣
Q68.
你愛的人不愛你.. 愛你的人你不愛,那你會要愛你的那個還是你愛的那個?!
自己愛的人

Q69.
拍拖會采取什麼主義? 黏人式? 自由式? 定狗仔式哇?
自由式

Q70.
如果你不知道對方現在對你的感覺,你會從什麼途徑去感受到對方的想法?
直接問他/

Q71.
如果喜歡的人一直待在你身邊,你會向她/他表白嗎?
會,因為只要表白就有機會發展愛情

Q72:
你會和年紀較大的人有代溝嗎?
可能會
Q73.如果你覺得你朋友有好多缺點,你愈來愈不喜歡他,你會直接跟他講有什麼缺點,還是不跟他玩?(那個朋友不喜歡聽忠言..)
直接說缺點

Q74.
有沒有試過一種感覺是"超過友情,未到愛情""~??

Q75.
如果時間會停止,你會想時間停在那一刻??
沒想過
...
Q76.
假如有愛情同面包兩樣讓你選,你會選哪一樣
???
愛情。因為面包可以買,愛情不可以

Q77.
你有自己的夢想嗎?那是什麼?
有,出版自己的小說(之前上課時說了)
Q78.
你有想過人生的定義是甚麼嗎..???答案是
..???
有。人生就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事,不喜歡的事,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

Q79.
人死後會上天堂?? 地獄?? 還是 自己ge靈魂會不知去向????
每個星期當中有二日上天堂,二日下地獄,二日不知去向,一日回到自已身體

Q80.
你覺得這世界上會有不應該愛的人嗎?????
絕對是有的
Q81. 你認為目前自己算是不知所謂嗎?
不算
Q82.你將來最想過怎樣的生活?

中文課的《二十年後的我》寫了
Q83講出你心儀對像既"花名"
Mai.K(
心儀對像,並不是愛人,所以我打了麻衣的名字...kaka)

My question:
Q84
談過多少次戀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870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