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即使妳將我遺忘........
2007/01/21 17:07:39瀏覽321|回應0|推薦0

昨天不知為什麼突然有種很沉重的悲傷感......好想哭...當我哭出第一滴淚時...腦海中出奇地閃出一些感覺...這是所謂的靈感嗎?我並不知道,但我卻可以肯定,是那種感覺,令我寫出以下這個故事的......

即使妳將我遺忘

「你是誰?」
「我是...在這個世界上,只想念一個人的傻男孩...不過,我是誰,都不重要了....」

到底已經發生了多少次呢...?
當妳睜開眼睛的一刻,再一次的問我「你是誰?」...我的心,又再一次失落...
可是...我每一次仍會對妳說「我是妳的戀人」...因為,我還帶有希望...
希望妳每次醒來,會說出我的名字...那就代表妳沒有忘記我了...
只是,醫生對我說,妳的病只是不知在何時會再次失去之前的記憶...我崩潰了...

在每個清晨來臨的時候,我帶著再次被妳遺忘的恐懼,照顧著妳...
我開始感到害怕,妳會否在下一刻,再一次將我遺忘...
我們就像沙漏一般...不斷的在流逝...
妳因為逐漸失去記憶而變空白,我就將空白翻轉過來,重新注入愛情...
雖然,妳因為遺忘而失去所有...而我卻因為累積只得到疲憊與悲傷....
在不知道第幾次間...我開始哭了...我們的相愛,到底重複了第幾次?
直到某次...妳對突然對我說「下一次,就當作最後一次吧...我到底...傷害了你多少次?」
我不知如何回答...我也不知應否回答...在我的沈默之中....妳再說...
「當我在下一次我問你『你是誰?』的時候,拜託你,請不要回答...」
妳帶著淚,哭訴著「我已經,不再想傷害你了,我已從你當中得到太多...太多了...」


現在,妳再一次問我這個問題...是的,我是誰...都已經不重要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lei&aid=67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