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波克拉底傳奇--- 曙光/意亂情迷
2024/02/13 12:04:43瀏覽142|回應0|推薦6

§ 意亂情迷

一夜纏綿 清晨醒來 德謨克利特輕撫著亞齊娜的嬌嫩如嬰兒般臉龐 一時意亂情迷。

「嗯 醒來啦」亞齊娜轉頭 雙眼微張,看了德謨克利特又想睡去。

「 ㄟ 我問妳 希波克拉底的事怎麼了。」德謨克利特一手輕摩著亞齊娜的酥胸。

「莫妮卡說還要想一下 大概是要跟尼古拉商量 我看沒指望了。

我已經跟希波克拉底說過。」

亞齊娜蠕動身軀 要避開德謨克利特的手,沒想到德謨克利特低頭輕吻。

「嗯 不要 !」

聽到亞齊娜嬌呼,德謨克利特不由得血脈賁張 ...

 

狄奧多魯斯在睡夢中驚醒,懷中一股清香滑嫩,正要坐起 嘴巴被堵住,像蛇一樣的香舌伸了進來。

雙臂被纏住 正想抵抗 雙手卻握上一團軟玉溫香,下身頓時奮起 於是把來人翻轉壓住 。

狄奧多魯斯 不加思索 粗暴地撕開阿斯帕西亞的衣服 ...一陣翻騰銷魂。

 ...

狄奧多魯斯把阿斯帕西亞抱在懷裡,

但見阿斯帕西亞媚眼如絲 呼氣如蘭 輕輕一笑,

轉過頭來 輕咬了一下狄奧多魯斯的肩膀。

此時無聲勝有聲。

 

當德謨克利特與狄奧多魯斯不由自主地雙雙走出船艙 不期而遇 兩人相視而笑。

 

德謨克利特 :「想念故鄉嗎?」

狄奧多魯斯的故鄉在北非,昔蘭尼人(Cyrene 今利比亞) 。

狄奧多魯斯 : 是啊 您故鄉哪裡?

德謨克利特 : 我 阿布德拉人(Abdera) 與普羅達哥拉斯(Protagoras 490-420BC) 同鄉 。

我到過埃及,這裡的波斯人頗為兇悍

昔蘭尼是雅典的城邦吧,據說這裡有浴場 宙斯神殿 阿波羅神殿...

 

狄奧多魯斯 : 故鄉的事已遙遠,我想若有機會能在雅典繼續護衛您。

德謨克利特 : 也好,那我們有機會再到埃及吧,也許你能回故鄉看看。

 

說著說著,只見希波克拉底走出船艙,看到兩人 就走了過來。

 

「兩位早啊!」希波克拉底眼帶血絲 應該是沒睡好。

「關於莫妮卡...我很抱歉。」德謨克利特這麼說。

 

希波克拉底意氣蕭沉 :

「沒事 是預料中的事,亞齊娜昨晚告訴我了。 倒是關於魔法有些事要請教您。」

醫生的地位低下,魔法師就大不相同。

對於莫妮卡 希波克拉底還抱著一絲希望。

 

有人情迷,有人意亂。

 

狄奧多魯斯 : 我迴避一下。

 

德謨克利特 : 沒必要,做為侍衛長有些事你還是知道比較好。

關於神殿 邪靈,高爾吉亞 希昔底德說不定比我們還清楚。

我們用餐後相聚,到希俄斯島前共商對策。


後記

  1. 艾拉托斯特尼(Eratosthenes 276-194BC) 也是昔蘭尼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n2020&aid=18032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