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統韓國料理?省省吧.....
2008/02/22 10:18:02瀏覽3969|回應11|推薦36

看到菜單上大大的寫著「正統韓國料理」,與朋友想說這店家口氣真是大,好像一副只有這裡才有資格吃到真正道地的韓國料理,其他的似乎就不是韓國料理。好吧,反正沒啥事情就來看看這間店有何能耐。

其實不看上半部的話,裝潢還算新穎的,但是將仿冒的水晶燈吊掛在漆黑的管線天花板中,不會有人覺得很詭異嗎?真不知道店東的品味是怎麼了。

兩邊牆壁有一排空間放著一堆酒之類的,尤其覺得奇怪的是店家能弄到一堆泡著人蔘的酒來放,卻對我們說人蔘缺貨而無法提供生炸人蔘這菜色。也許這是小細節,不過卻能看到店家的用心程度。

好了,這下大家可以來猜猜這是哪一家了。

若與慶州館的來比,那邊一人六百元,菜色都比這裡實在多了。

泡菜炒豬肉,旁邊放著些豆腐,口味無甚出奇。

小菜之一,這泡菜平常的很,說不定一些超市賣的都比這好一些。

小菜之二,同行朋友一直覺得這豆芽很不怎樣,我只覺得店家很不大方。

小菜之三,這醃蘿蔔也是一樣,很平淡。

小菜之四,難得看到的豬皮凍,不過仍難掩店家一直都只以這幾樣小菜來打發顧客的心態。

小菜之五,這也能算是小菜,實在是.....

 小菜之六,詭異味道的海帶。

涼拌花枝,本來以為是「涼拌花枝」,上桌之後才發現居然是已經燙熟的花枝,好啦!看在還蠻下飯的份上就不計較了,不過這不是號稱正統韓國料理嗎?怎沒看到什麼生拌牛肉、生拌蛤仔或者生拌螃蟹啊?難道我們在台灣甚至海外吃到的都不是韓國菜嗎?

口感普通的冷麵。

到了烤肉還比較像樣些,這五花肉看來不錯。

沾醬與附在裡頭的寬粉絲。

另外附有幾種沾醬。

烤牛舌,很厚實。

看到這海鮮煎餅就又傻眼了,是因為吃過克拉家版本的海鮮煎餅就變得很挑剔嗎?既然是海鮮煎餅就應該有大量的蔥和海鮮啊!結果吃來都是粉皮,而且還不是用鮮蝦改用蝦仁,唉.....

烤牛小排,至少烤肉還知道要一直換鐵架。

到烤肉時,卻以銅盤對人體不好而改以不銹鋼盤,嗯嗯?那些採用銅器烹調的西餐怎麼辦?

辣豆腐湯,湯底被抓出來以柴魚粉調味,真的是OOXX*%%$,連個基本高湯都不願意用心處理,除了搖頭還能說什麼?

拌飯,也是很平常。

清淡的松子茶。

說實在話,上述菜色沒啥出奇的,卻收了我們五個人三千五百大洋,然後停車折抵卻只限制在晚上八點之前........哎呦,實在無法推薦大家到這一家來,以後還是乖乖去慶州館就好,地雷太多了。

聲明:以上僅為個人前往該店家食用後之感想,完全不涉及廣告或者公開宣傳意圖,如有前往該店家食用者,還請自行斟酌,謝謝。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6353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rystals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貴了吧?
2008/02/26 17:14
兩人套餐NT1800? 跟我們這裡的價位有拼哦!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7 09:07 回覆:
見仁見智啦!反正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如瞬間即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韓國料理
2008/02/26 15:37

在亞洲菜裡,

最是乏善可陳,

一些人受大長今的蠱惑,

盲目追捧,

真是............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6 16:43 回覆:
吃過就算了咩.....

蕾波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能說
2008/02/25 21:24
菜色一無事處! 遇到這種餐廳,一定要大力宣傳不要去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5 23:04 回覆:

所以菜單還打著「正統韓國料理」....

哎呦!真的當顧客都不懂喔?


T大~認真打拼上班族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菜確實很寒酸,不過吃完可以一直加
2008/02/25 16:39
這家就是青瓦台啦........是我說的,不是格主說的ㄡ。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5 18:06 回覆:
一直加也沒有用啊,他當天加了好幾次,怎麼樣都是那六樣.....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家真的只有烤肉可勉強吃吃
2008/02/23 22:39

大概我是歐巴桑吧,我一家韓國餐廳如果小菜和煎餅和石鍋拌飯,也不用去了。

這家小菜真的很遜:泡菜和蘿蔔沒有甘醇味(蘿蔔稍好一點)、海帶芽「堅忍不拔」、虎皮凍滋味淡薄還有明顯的臊腥味、黃豆芽營養不良又沒味道,而且挑得不乾淨、只有青菜勉強過得去(如果這個也難吃,廚師真的去撞牆算了)。

吃完之後怨念很重,應該找天去慶州館補償一下受傷的心靈......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4 00:47 回覆:
別哀怨了,以後別去就是了。

美食+美景+紐西蘭美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23 09:51
韓國料理不錯吃ㄝ ^o^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3 11:37 回覆:
在台灣找不到更好些的韓國料理,大概只有慶州館可以去了....

狂想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那個煎餅我也傻眼
2008/02/23 08:02

溫哥華的韓國人很多..所以韓國餐廳又道地又便宜...上述菜色兩個人不到台幣一千五百塊錢就吃得到了呢....

海鮮煎餅是像你述說的塞滿了蔥和各式包括牡蠣的海鮮..而且一定是用專用的煎餅鐵盤送上桌...


用心吃,用心玩,用心看,用心感覺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3 11:35 回覆:
在台灣都為了省下成本,所以大部分餐廳變成上副德行,唉.....

Daj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1800
2008/02/23 03:24
兩個人
有點貴,台灣的物價真高
看到使用 picasa 的同好真是不容易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3 04:55 回覆:
我真不知道這是貴在哪裡,所以....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將你吃後心得敘述給店長或經理?
2008/02/22 16:32

直接給店家建議,是不是更有建設性呢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2 17:01 回覆:

小弟只是個小人物,不過就在這裡寫寫罷了....

況且當晚店家忙著在跟自己人吃飯聊天,也不是很想理會我們,就算了吧。


Clara - 克拉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沒寫到這家噎
2008/02/22 12:40
本期電子報講的不是這家噎,這家烤肉還可以啦。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2-22 13:25 回覆:
雖然這家不完全是地雷,不過看來克拉碰到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