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3 深信也是一種病
2010/05/04 00:30:44瀏覽317|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93 深信也是一種病

如果沒有時間想,我想我不會放任自己一直想。

因為有時間想,所以才會只要有時間,就一直想著。

你,也離開一陣子了,其實比較不那麼想了,只是共同經歷的快樂,總在記憶中存著,不然我怎麼會那麼傻呢?

日子過的其實真的很快,如果都不去想,應該很快就畢業了吧?

只是,你總是說你過的很好,這讓我越來越想去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過的那麼好,還是只是呈現出想讓我看見的好,而其實並沒有那麼好。

為了未來,我沒有時間去悲傷、沒有時間去想多,只是一步步的往前,不斷的準備著未來需要的,不斷的改變自己。

你回來的時候,是否還記得我呢?我也會怕的,如果回來的時候不是去的時候說的那樣,那又該怎麼辦呢?

當全世界都要我不需要擔心的時候,其實我還是會擔心呀!如果是你,你也會擔心吧!

或許,我在這裡想著你,你也在那裡想著我吧!

我們用著不同頻率的心跳,可是做的是同一件事,我們在想著彼此,我們在等待重逢和開始。

看著SKYPE,你很我盡在咫尺,你說我們只有六十公分的距離,你我各自隔著螢幕三十公分,總計只有六十公分。

可是,時差拉開了我們的差距,距離也讓我們相遇更加的不容易,我是多麼的感謝你,感謝與你的相遇。

是不是可以,藉由這一次改變了你遇到我就變的懦弱的習性,也不是可以因此,讓未來的幸福更加的確定?

誰可以告訴我?誰又可以讓我全然的相信?心中的疑惑不能告訴你,就像你不告訴一樣,我們用另一種方式去表達這一份深信。

給你一個堅定的眼神,告訴一切都是可能,只要你懷抱著希望,那麼未來並定不會太過傷神。

對話其實都沒有什麼,只是問問近況、只是問問概況、只是噓寒問暖,今天這樣明天其實也一樣。

不過,這不就是人生的現況?每天不都只是重複!一樣?

結束對話,這個夜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只是天漸漸的寒,被漸漸的暖,你依舊不在身旁,我依舊等著你的歸航。

白天真好,有那麼多人陪伴身旁,就算有多忙。

關上電腦,躺在床上,思考…

突然雀躍了起來,真的!思念真的是一種病!

而且更沈重的病症叫深信,因為深信會讓人不自覺的懷想,更會沉入那些曾經的甜蜜之中,久久不能自己。

有時候會噗嗤一笑,然後旁邊的人不以為然。

有時候會突然的落淚,旁邊的人也會受到驚嚇。

還好,沒有那麼多的衝動,不然真想飛去你的身旁。

還好,時間過的很快,雖然等待還是漫長,而我們都在成長。

靜靜的趴在床上,聽著蟲鳴鳥叫,聽著風聲呼呼的吹著…

懷想,那裡也是北半球吧!那裡比這裡更冷吧?記得要注意保暖唷!記得要把自己包成一隻小熊唷!

跟你說過的話,回來再問你,你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說呢?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8 0241M 台灣 彰化 #93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0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