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6 真像一場夢
2010/05/05 00:35:19瀏覽301|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96 真像一場夢

本來以為已經停了許久的記劃,原來在我渾然未知的狀況下不斷的動著。

當我以為一切似乎都在膠著的時候,其實也是轉機出現的時候,只要堅持的去尋找突破,就很難找不到真正的突破!

賢內助協會的第一個案子:賢內助教學幼稚園成立,並附設育嬰中心。

這些話語,是我進入會場的時候才知道的,我以為我是幫不上忙的,此時卻有一種不添亂就是一種幫忙的莫名其妙感受!

車子停好後,看著老爸已經站在門口等我們了,接著牽著我的手,慢慢的走過了紅毯的的另一端,加上我這身裝束,我還真的幻想真的要去公證結婚了。

接著烏龍就因為小捐的職業病開始了…

身為司儀的她,居然典禮要開始的時候喊,全體起立,奏哀樂…

那一瞬間,我都不敢轉頭,只是低低的看著地上,接著這小子也夠滑頭的說!

[這麼一說,你們就知道我是師公底的吧!大家放輕鬆,今天這麼快樂的場合,不要搞的像是”那一回事”啊!]

接著全場從尷尬變的哄堂大笑,場面突然的熱絡了起來。

[接著由我們執行長西施小姐為我們說幾句話!]

「董事長!理事長!秘書長!校長!各公司代表、地方的父老先進,大家好!我是賢內助協會執行長施恩惠,你們可以叫我西施就好了,這樣比較親切一點。」

接著全場響起了掌聲,只是掌聲不知道是為了她的美貌,還是真的講的那麼好…

今天是我們賢內助協會正式成立的日子,也是我們第一個案子,賢內助教學幼稚園與附設育嬰中心成立的日子。

我簡單來介紹一下我們賢內助協會成立的宗旨,我們是以扶貧濟弱,扶老太太過街,行俠仗義,劫富濟貧為出發點,當然那是我亂說的…(說到此想當然爾,又是哄堂大笑!)

我們成立的宗旨是因應這社會的多元變化,很多的家庭都靠著一個人撐起一個家,而在家的內助卻常常無法幫上很多忙。

這裡我提一下內助的含意,內助不是我們以前說的女生才是內助,而是只要在內管家事的就是內助了,我們要扭轉大家的觀念,世界一直在變,不能一直守舊不變。

當然,那是未來的事,現在我們一開始成立的是幼稚園和育嬰中心,幼稚園的部份針對三到六歲,育嬰中心針對一到三歲的小孩來照顧。

孩子有人照顧了,那麼原本顧孩子的人就有時間來學點生活技能,甚至是混飯吃的技能,就能幫上你的夫婿,你的老婆很大的忙了。

而我們就是要從根本做起,所以才會開設這個幼稚園,不然我們原本設定的,只是一個臨時的托育中心而已,本身沒有教育的服務。

而我們今天說的教學也不是教育,而是往後我們除了正常的請有保姆執照的保姆和幼保教職照的老師以外,我們還會有學生來實習,也就是兼顧著教育和教學的重任,讓我們整個服務會更加的紮實也更加的往下扎根。

因為我們在試辦的階段,所以我們現在只開放附近幾家與我們協會有簽約的公司成員的眷屬來就讀,也因為如此,我們會以最低的收費,來達到最棒的服務。

接著我們就不浪費時間,請我們秘書長領著大家去看看這裡的環境。

到這裡的時候,我突然鬆了一口氣,真是嚇死我了,真的好怕最後她說的是最後請我們理事長來跟我們說幾句話,如果那樣就真的掛了,不過就算如此,發著抖我也要克服這樣的陣仗!

接著小捐帶著大家逛了一下附近的環境,然後除了分號之外,還有附近幾家公司的老闆和代表們,跟著老爸的後面參觀了這裡的環境。

接著繞完之後帶到協會的二樓吃了辦桌,然後大家鳥獸散的離開,這一刻我才真的覺得,原來這不是作夢,而是已經開始了!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9 0849PM 台灣 彰化 #96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400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