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2 公主的床
2010/05/03 00:21:27瀏覽369|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92 公主的床

歐式的房子,公主的床,安靜的城?,石頭的牆。

完蛋了!我會認床!

看著同一張床上的西施已經睡著了,而這裡也和家裡一樣蟲鳴鳥叫,不過被子柔了許多,床夢幻了許多,而我卻又睡不著了。

還好是假日,不然這下就掛了,接著看著時間分分秒秒的過了,發現西施真的很好睡,而且躺那樣就躺那樣,睡到半夜也沒見她起來尿尿。

後來我終於睡著了,醒來的時間已經十點多了,西施已經出去了。

接著我梳洗了一下就準備回家了,下樓就看到他老爸、老媽在看電視,然後跟她們問個安,就要走了…

『伯父伯母好』

[妳好啊!好久不見!]西施的老爸說

{是啊!以前看的時候還是小孩子,現在都長這麼漂亮了!}西施的老媽說

『沒有啦!西施比較漂亮啦!』接著二老笑得合不攏嘴,而我只是跟她們說了再見說要回家了,然後他們送我到門口,接著我就騎著我的偉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這幾天的過程和西施的變化,然後再想想自己那麼遠大的計劃,那麼是不是自己也該做點調整,才能讓自己變的更好。

而他,去了遙遠的地方,回來也一定會有些改變吧!如果是這樣的話,自己調整太慢就會顯得不足,那麼就會趕不上變化了。

所以,還是繼續過自己的生活,只是有些學習和努力要加把勁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之後,小捐也回來了,然後給我帶了一些雜七雜八的禮物,老爸也有,只是那都不是我會喜歡的,我只有要了一張明信片寄給了在英國的小鉑。

接下來的日子還是很忙,不過因為小捐在的關係,所以比較不無聊,有事沒事就會要她來我家,而我也跟她說了西施改變的事。

後來演變的是每個禮拜我們去西施家兩次做免費的SPA,而且她家有蒸氣室感覺就很不錯。

不過也因為這個關係,我們兩個和西施的交集變多了,瞭解也多了,只要有空閒三個人一起出去的機率也變的很高。

或許是第一次怕了吧!每次西施留我住她家,我總是寧願摸黑回家,即便外面是真的很黑、很危險,我還是不睡她的公主床了,會不會我是灰姑娘,真的睡不起公主的床呢?

不過想也是多想,這個暑假就真的夠快的過完了,就這麼一眨眼,他也去了三個月了,感覺起來昨天才走的不是嗎?也去了三個月了呀!果然人生要充實,才不會亂想。

而這陣子和西施多交集的好處是學會了瑜珈,也學會了打坐冥想,漸漸得慌慌張張的性格也沒了,對於事情的看待又有另一番新的領悟。

或許是如此吧!我才漸漸的覺得,自己有賢內助的樣子,自己已經準備好當賢內助了,只是還沒到時間,現在只能不斷的充實自己。

開學了,不用去分號的公司上班了,時間多了,不過也多了很多事情要完成,所以一樣用信件和SKYPE和小鉑保持聯絡,才不會太陌生。

不過這小子真的很奇怪,任何的苦都沒有透露,不斷的給我看好的風景照,不斷的告訴我新的發現,不斷的讓我知道他過的很好。

其實不太相信一切事情可以這麼順利,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順利,而我也沒有時間可以飛去看他,只能夠靜靜的等待他回來的日子,只能夠做好自己該做的每一件事情,等待似乎成了我唯一能做的事。

而大部分的時間,就是拖著小捐和西施討論著往後賢內助協會的情形,就這樣時間過的真的夠快,很多事都漸漸的不去想,每天時間排的很滿。

家裡的事,姊妹們的事,學校的事,種種的事讓我充實也讓我踏實了許多!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7 0247M 台灣 彰化 #92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