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88 想變就變?
2010/05/01 00:41:34瀏覽252|回應0|推薦3
如果有一天 88 想變就變?

時間九點五十五分,我騎著我的綠色偉士牌,來到了印相館巷口的便利商店。

當我在門口停下的時候,已經看到西施在便利商店裡大採購了,今天的她穿了大紅色的Adidas運動衣褲,披肩的頭髮是黑的,皮膚是白裡透紅,這樣一個變的不熟悉的她,根本是從檳榔西施脫胎換骨成了古典的美女。

天啊!原來的檳榔西施勒?大捲的那一位勒?怎麼變成了這樣,我真的很難接受半年間有這麼大的變化,可是又不得不接受。

突然想起老爸的一句話:『決心,可以帶妳去天堂,也可以帶妳去地獄,只要妳下定了決心,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

我想,我應該好好改變自己三分鐘熱度的習慣了,也應該開始好好的經營自己,不然這個理事長的位子真的快要保不住了!

時間十點零五分,她結帳後出到外面來,接著悠悠的說:【理事長,妳來了喔!怎麼不進去裡面找我?在這邊養蚊子喔!】

我跟她揮揮手說:『沒有啊!我想說妳很快就會出來,而且我怕我的機車會被偷,這種車子要找這個顏色,這麼適合我的不多了,所以要格外的保護著,所以我才沒進去的!』

接著她一手提著那包零食,用拿著小錢包的手掩嘴笑得說:【噗嗤!愛說笑!這台哪那麼容易被偷走啊!理事長妳真是幽默呀!呵呵!】

這時我的笑有點乾,表情有點僵,其實內心有一點點小小的受傷,因為這傢伙不但外表改變了,連笑也變的悠悠的了,如果我是男生我一定撲過去了,難怪剛剛那個戴著怪叔叔黑框眼鏡的店員那樣一直盯著她看…

接著,我遞給她趴趴熊的安全帽,也戴好了自己的頑皮豹,都準備好之後問她:『那我們現在要去哪啊?』

西施再度慢慢的說:【妳家!我今晚要住在妳家!不過妳先跟我去韻律中心拿我的包包,因為要在妳家住幾天!】

接著我們先去韻律中心拿了她的行李,然後跟等著關門的帥哥警衛行了個禮之後就往我家邁進了,也在路上開始問她到底怎麼了!

她抱著我的腰抱的很緊,然後慢慢的說:【我老爸老媽去泰國談菁仔進口的生意啊!如果回家的話就只有我一個人,我們家那一片山妳又不是不知道,她們不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住那一間別墅,怪恐怖的!】

接著我頓了五秒鐘,記得上次去她家是國小的時候,她家只是一片檳榔園旁邊的一間鐵皮屋,廁所很破舊也很臭,而且是木造的房子,有一次颱風來還把她們廁所的門給吹飛了,那件事讓我們笑她笑了好久,現在居然變成是別墅,變化真大…

想完之後我回她說:『是喔!怎麼沒有提早跟我講?』

然後她才說:【因為我也是早上才知道的啊!不好意思啦!】

接著我不以為然的說:『不會吧!妳爸媽出遠門,妳早上才知道喔!這怎麼可能?』

不知道是我騎快還是她說的小聲,我有點聽不清楚,她好像說:【每次我爸送我回家之後,我就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家裡的事我也不管,我只管著自己的改造計劃,可能她們怕吵到我才忘了說吧!】

接著我用不知道有點佩服,還是有點酸的口氣跟她說:『是啊!妳這改變倒是顛覆了我所有的想像,現在的妳真的越來越有古典美女的味道了!』

接著她以雀躍的口氣說:『是喔!我現在也有在學鋼琴喔!不練瑜珈的時候就是去學鋼琴了,我的老師是維也納皇家音樂學院畢業的,真的很會教,所以我現在也有一點點小小的程度了!下個月說不定會參加音樂會喔!】

講到這裡到家了,把機車停好後拿著包包和那包戰利品進門,老爸在泡茶。

【伯父好!要來叨擾你們幾天!】小捐帶著微笑跟老爸鞠躬的說

{歡迎、歡迎,看妳要住幾天就住幾天,相信橘兒也會很高興的}老爸說

『爸!我們先去樓上囉!』跟老爸說完就帶她上樓,也一邊想著,這幾天要好好觀察她、好好跟她討教,到底怎麼變可以變這麼快?我也想變!嗯!絕對要變!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3 0617AM 台灣 彰化 #88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