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0 坦裎相見?
2010/05/02 00:38:03瀏覽503|回應0|推薦2
如果有一天 90 坦裎相見?

時間晚上十點半,在我衝進去後的浴室有點變的不一樣!

夏天的時候在家裡泡溫泉,冬天的時候在合歡山吃冰,感覺起來像是天方夜譚的其實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在生命中發生,那麼還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

放水需要等待的時間,因為是夏天所以沒有放那麼熱的水,只是稍微一點熱度而已!

不過,因為是夏天,所以沖完澡裹著浴巾的她並沒有抖顫,原來卸了妝的她也是潔淨透亮,接著靜靜的在等著水滿她就跳了進去。

接著我脫掉身上的衣服之後,也沖了一下,接著跳了進去。

泡澡期間我不斷的跟她聊天也不斷的近距離觀察她的表情,然後慢慢去懂眼前這個人,原來她除了長大了以外,其實和小時候沒什麼變,還是那麼純真那麼天然。

【小捐也跟妳這樣泡過嗎?】西施邊出浴,不是邊玩著小鴨鴨邊皺著眉毛問我說..

『沒有啊!我是醉翁之意不在酒!』

【什麼醉翁之意啊!妳要喝酒嗎?】

『我只是想看看妳的身材是否真的那麼棒嗎?』

【喔!那直接跟我說就好了,幹嘛搞這麼複雜,這麼泡會中暑的!】

『沒關係啦!既來則安之,反正就泡一下,然後聊聊天囉!』

【嗯!妳要聊什麼啊?】

『那我就開門見山了!妳怎麼會來我家?』

【喔!這個喔!我也老實說好了,小捐要我來的!】

『妳爸媽出國也是真的喔!』

【是啊!本來還要介紹個小王子給我認識,說這樣我就有機會當總統夫人了,可是我不去啊!所以那邊他們就自己去了!】

『是喔!那如果那一天我不去接妳勒?妳會怎麼辦?』

【那沒差啊!我說了本來要去找現在班上的同學的啊!】

『男生女生啊?人這麼好!』接著我的眼神裡露出了神秘的期待

【女生啦!原本全班最自豪的檳榔姊妹花,現在拆夥了啦!他繼續走鋼管路線,我已經開始走古典路線了。】

『是喔!妳的皮膚真的很好耶!妳都有去美容院喔!』

『有啊!從那一天我們去蘋果花園,我拿了尚美的名片之後,我每個禮拜都會去報到啊!然後昨天我露的那一手也是尚美教的,她真的好專業示範給我看兩次我就會了啊!』

『是喔!不要跟我說後來妳也在那邊兼職!』

【是啊!妳怎麼知道,我就去讓她做,做之前我先幫忙做三個客人,這樣我的部份就不收錢,後來也一直都是這樣啊!】

『哇勒!妳的人生還真的傳奇耶!不管是做美容、練瑜珈全部都免錢的,最後都成了師傅,有這麼厲害喔!會不會太扯?』

【不會啊!我的論點本來就很簡單!I utilize. 我利用的意思,就是把自己的長處發揮到極致的境界,可是真的利用到極緻,就會變成使用中,英文叫” utilization”】

『妳講的很複雜,不過我大概知道妳的意思,反正就是把本來要花費的,變成了可用的部份就是了!』

【嗯!大概是那個意思,所以我們泡一泡就好,要來幫妳做胸部、腹部、還有雙手、和腿的部份了,臉就明天在做了,今天剛好泡了澡吸收會比較好】

『喔!好!』因為這次泡澡的關係,直接和她拉近了距離!她不是身材好而已!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5 0517M 台灣 彰化 #90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