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有一天 91 西施的家
2010/05/03 00:11:29瀏覽317|回應0|推薦0
如果有一天 91 西施的家

時間晚上十一點半,泡完了澡很疑惑的做了一個全身的美容,一直在思考剛剛的溫泉液體還有些殘留,這樣做會不會有什麼化學反應。

而西施卻強調一切純天然的不會怎樣,面對這種不專業的專業說法,我比她還不專業,只能半信半疑的讓她做完全身。

接著我又陷入了睡眠狀態,她一就是瑜珈加上打坐,調整好身心之後才入睡。

而這第三天依舊是上班順便送她去上課,下班回來吃完飯休息一下,又再度去帶她回來,然後她洗完澡之後,也幫我做完了臉。

做完臉後的自己,突然覺得真的好水嫩,好像擠的出水一樣,原來真的是要保養才行的,天生麗質是真的不夠的。

而這一天跟前兩天不同的是,我也跟她學做起了瑜珈,做完了也跟她一樣打坐,感覺非常的彆扭,怎麼也停不住,可是她就這麼不動的坐著好久。

好呀!輸人不輸陣,我也要做成習慣,就這麼搖搖晃晃的弄到快睡著,她終於起身去上了廁所,我也起來動了一動。

接著她出來之後,我換我去了廁所,梳洗之後就準備睡覺了,今天有點晚了,十二點半了!

隔天晚上也是這麼瑜珈加上打坐,不過比昨天好很多,一樣的痛、一樣的不耐久坐,不過比昨天安穩了許多。

第五天是到她回家的時間了,所以白天上班之前就要她整理好行李,晚上去接她的時候在順便帶出去。

接著白天上班的空檔就一直在想,她家那麼久沒去了,大概也忘光了,不過既然是別墅應該也不會太差,不過想到去了又要回家就有點毛骨悚然!

時間很快的到了晚上,下班之後整理好一切,也準備好行李之後就出發了,準備的是我的行李,本姑娘才不想這樣回來哩,那麼晚了超恐怖的!

接了西施之後,照著她指示的路,我們很快的到了他們家。

那一片檳榔園依舊,那一堆狗依舊,不過以前的臭茅坑不見了,以前的鐵皮屋不見了,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歐式的古堡建築,這跟她們家也太不搭了吧!

按了電鈴之後門就開了,接著停了機車,她就帶我進門,然後看著她老爸老媽的行李還在客廳,看樣子也剛回來不久。

進門後沒有看到人,西施要我不用管,直接跟她上了她位於二樓的房間,眼前映入的又是讓我驚嚇的內容!

因為光她的廁所就跟我的房間差不多大,光她的試衣間也跟我的房間差不多大,她家真的什麼都大,而且也沒有騙人,真的有一台古典鋼琴在房間的一角。

接著她打開電腦讓我用,然後告訴我她要去洗澡,等等要護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洗頭。

接著我就在她的洗手台洗著頭,一邊端詳著她的乾濕分浴和蒸汽間,讓我想到前幾天那個很傻的夏夜溫泉浴…

還有突然闖進去的荒唐,那根本是笨蛋的行為,這是笨蛋惹的禍…

接著洗完頭,我先去她的電腦前繼續玩著電腦,接著她就出來了,推出來一台機器,讓我有點到了美髮院的感覺,那種激動真的無法形容。

接著她先包好自己的頭,接著在我的頭上塗塗抹抹,然後還用保鮮膜把我的頭包起來,順便拿了一張面膜把我罩上,然後我繼續看著網頁,一邊跟她聊著。

『妳怎麼會有這東西啊!』

【一樣囉!好用啊!三天兩頭要用就有,也不用出門!】

『就這麼輕鬆喔!要不少錢吧?』

【不用啊!才幾千塊而已,這網拍就有在賣了啦!沒什麼】

接著我就傻傻的坐了十五分鐘,然後換她坐了十五分鐘,今晚在這過夜。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216 0544M 台灣 彰化 #91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3997781